冬天用哪種男士香水好,冬天用哪種男士香水好

2023-01-08 20:15:20 字數 6328 閱讀 1432

1樓:顏小顏不愛哭

300左右的話,我也推薦你到**去網購.找那種國內專櫃**的..這樣比較保險,.

如果說國外或者香港帶回的話,有可能出現高仿.找國內**的,有ciq跟中文標示的..一般還有提供小票的.

這樣子保證香水的質量哦.300塊的話你能買到在商場500-600的香水呢. 因為香水一般是65折**這樣子.

品牌嘛,我覺得男香選擇kenzo的不錯,你可以到櫃檯先去試試,喜歡哪個然後記住名稱到網上去買,當然如果在櫃檯你能接受櫃檯的**,那就直接在櫃檯買好了。

大家推薦那都是大家的一件,香水這個東西,還是要自己親自聞一聞才知道適合不適合自己。

因為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也會演繹出不同的感覺。因為人的體溫是不一樣的~

哪種男士香水好?

2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男香怎麼選?送男朋友挑這些就對了!

3樓:

男士用什麼香水好,想來想去吧,還真有一款大眾香水,可以更好的體驗一番的。有關注過一款憶初芳的惜緣香水的,它是最受歡迎的嘍。其中推出的男士香水,吸引了不少男士的圍觀。

它的味道好特別,品質不錯。選這款特色香水,帶來的體驗什麼的,更為與眾不同些了,多一些瞭解便是。

4樓:艾洛瑪香氛

艾洛瑪的香薰蠟燭不錯,買了一盒無煙小蠟燭,裡面有八個呢,三十塊錢不到,現在還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個人比較喜歡豐收汽酒味,下次試試海藻香味的。

男士冬天用什麼香水好?

5樓:淺草溪

如果你要買阿迪達斯的香水我推薦~沸騰

另外我個人推薦巴寶莉週末男士香水,我覺得有股淡淡的青草味道,聞起來很舒服的~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佛手柑 、 檸檬 、 橘子 、 葡萄柚 、 菠蘿 、 西瓜中味: 長春藤 、 檀香木 、 橡苔

後味: 瑪瑙 、 麝香 、 蜜糖

另外我還推薦d&g的light blue淺藍~~很中性很清新的一款不過現在到冬天了,太清新的香水會給人冷冷的感覺,所以冬天我推薦用巴寶莉的香水~巴寶莉的香味稍顯厚重一些(但絕不濃烈)~給人暖暖的感覺

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香水哦!

6樓:請教者

阿迪達斯-男士香水-sport fever沸騰市場價:¥195元

商品產地:西班牙

商品規格:50ml

商品詳情:

頭香取自香梨、橘子和葡萄精華,果味十足。中香加入法國南部特有的薰衣草和絲絲薄荷清香。尾香由柚木,檀香和琥珀香綜合成,不折不扣地體現出男士的優雅氣質。此香型適合優雅浪漫的男士。

阿迪達斯-男士香水-team force天賦市場價:¥195元

商品產地:西班牙

商品規格:50ml

商品詳情:

頭香由橘柚類清新香氣混合熏衣草,刺柏果的自然薰香,令人振奮。中香攙和了青梨,羊李和菠蘿的中、果香以及茉莉,鶴草的馥郁花香,清爽中透露著活潑,極富有時代感。而由檀香,幹菸草香和幹琥珀,完美結合的悠長尾香,綿綿不斷的傾傾瀉著十足的男人氣息,生動的感覺令人為之神往。

7樓:莞莞

海洋香型啊,大衛杜夫的,淡淡的海洋味道,男人用很不錯。很清新。阿迪達斯的就是古龍水,太普通了,千篇一律

8樓:手機使用者

burberry有一款london很清淡,非常適合男孩子.

再就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寶格力的經典款,海洋,圓瓶的那款,特別有男人味,清淡中透著**.特別好聞.我買給我男朋友了,他特別喜歡.

而且留香時間特別長.

9樓:

用阿迪的香水————俗

還不如不用 還不如高夫呢

10樓:愛哭的宋聽聽

boss的自信 前調有點清甜 後調是輕淡麝香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的香水不好聞。用寶格麗的男香吧

12樓:杞良

海洋香型的或者松針香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阿瑪尼的code 蠻好聞的

而且不算很貴。

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14樓:寶榭香水

homme pourchet 寶榭男士

香調:木質、辛辣麝香香調

臻粹木香辛辣感性、極致優雅

臻選天然珍貴原料,肆意奢濃,盡情蔓延。選用清新的義大利佛手柑與巴西花椒碰撞出令人讚歎不已的神祕氣息,優雅中帶點辛辣,猶如歐洲的紳士們穩重中帶點雅痞感,卻同時擁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搭配斯里蘭卡肉桂和珍稀菸葉散發強烈的木質香調,盡顯極致的優雅成熟歐洲男性特有的魅力;不過分張揚,卻充滿格調,造就不凡的紳士之路。

contes sauvages

荒野傳奇 80ml

香調:柑橘辛辣木質香調

清新柑橘略帶辛辣,揮灑陽剛氣息

當保加利亞熏衣草遇上海地香根草,若隱若現的菸草味,彰顯成熟男士野性的一面;搭配埃及天竺葵和濃郁印度廣藿香完美融合略帶點辛辣感,彷彿置身與阿布扎比沙漠中野蠻生長的傳奇故事;望眼遼闊的荒野,烈日當頭,迸發出荒野之主的野性魅力,率真而不羈,盡情演繹荒野中男性的陽剛氣慨。

15樓:邢音布貞

可以試試古龍水。有很多專為男士設計的香水,可以親自去試試,但我還是建議男同胞在能不用的情況下,儘量避免用,因為香水不一定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有時如果用不好會給人一種華而不實的影響,特別是女性,嗅覺尤其敏感。如果用也應當用一些香味比較清淡的,極力反對使用女士專用和濃香型的,那樣會起到反作用,異性會一致認為這個人不正經。

不如不用。有幾款男士香水有菸草的清香或泥土清香,很淡的那種,你不妨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味道不錯

男士冬天用什麼香水 75

17樓:蒲公英花開丶

男用香水大致分幾種:

1、古龍水:

嚴格來說,古龍水並不屬於香水,只是一種洗澡後的爽身露,香味中酒精味的較濃,不會引起異性的聯想,是一種辦公室用香水。這裡以gucci為代表的甜香型,適合斯文的人使用。

還有溫文爾雅泰國是tros系列等。也有一些雜牌的法國原裝香水其實也很不錯。味道純正,帶有濃濃的松香和甜香草味,野性十足。

2、淡香水:

現在市場代表有克里斯汀迪奧的沙丘,淡毒藥。前幾年毒藥很流行,很多男的也拿來用,現在過時了。有一種雅芳的黑銀,很適合男用。上海產的高爾夫,味道也還不錯。

3、濃香水:

濃香水適合個性張揚的人。卡文克萊的濃香水,身上只需噴一點,一米外都能聞見,二十天後毛衣還有殘留。選香水關鍵是要多聞,多比較,才能選出不俗的香型。

18樓:yuyu喁喁

男人最好聞 的是自然的香味,比如在衣服裡放點金紡,個人對香水男沒感覺

19樓:薩拉丁守望

男士自然是用古龍香水系列的,gf就算男士系列的,阿迪也可以,運動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dkny的青蘋果。

以及寶格麗的活力海洋能量。

這兩款無論是年齡段還是味道都符合你的擇香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versace(範思哲)男士香水的哦~這款超好聞~ 貌似是今年的**

我送男朋友的就是這瓶 ~\(≥▽≤)/

ps:還是建議你去專櫃試一下啦

畢竟這是很私人的東西 自己喜歡才好

22樓:邱秋

burberry有一款london很清淡,非常適合男孩子.

再就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寶格力的經典款,海洋,圓瓶的那款,特別有男人味,清淡中透著**.特別好聞.我買給我男朋友了,他特別喜歡.

而且留香時間特別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allure 很不錯 有些甜 但是不會覺得膩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迪的香水————俗

還不如不用 還不如高夫呢

25樓:道兄請慢走

古龍水吧!蠻好聞的!

男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6樓:古贊麗

1,萬寶龍spirit

,不像有些香水那樣嗆鼻,這款男士淡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自然,淡淡的若有若無,出席活動、正式場合非常適合,給人儒雅紳士的感覺,個人建議35-45歲年齡段之間使用比較合適,持久度表現很不錯,價位350rmb左右100ml。

2.入門級香水ck be,這款中性香水男女都可以用,男人用起來不顯娘女人用起來比較野性,這款香水香味比較清淡,留香時間超級短,毫不誇張的說三個小時左右就需要趴在身上聞才可以聞到,外觀黑色磨砂特別質感大氣,**300rmb左右100ml,使用這款香水基本不會出錯。

3.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edt,這款屬於淡香型,外觀上深色半透明,稜角分明硬朗,完美磁鐵自吸,傳說中的雪松味檸檬味實話實說沒太聞出來,就是感覺比較內斂、低調、沉穩,這款的持久度表現不錯,留香6小時問題不大,這款的**相對來說比較高,100ml的800rmb左右。

香水和女生的口紅是一樣的,都是要親試,別人認為好聞的產品可能恰恰是你不喜歡的,所以建議還是去專櫃試一下再入手。

27樓:多棋木裡

推薦

一、hermes愛馬仕大地淡香水

,這款香水是愛馬仕的經典款,外觀簡潔大氣,香味比較淡,但是很有質感,同時木質香調也給人一種沉穩、厚重、大氣的感覺,凸顯男性凜冽魅力,留香時間較長,耐人尋味,**中等大概300多人民幣。

推薦

二、jeanne en provence暖木,這款香水也是木質香調的,但它和愛馬仕那款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這款的木調是親切的、溫暖,少了些許霸道多了幾分靜謐,任何場合使用都不會顯得很突兀,一瓶才不到200元,價效比非常高。

推薦

三、mr burberry巴寶莉先生,選的淡香型,木質香調(好像對木質香調完全沒有抵抗力),從瓶身就可以看出香水的內含:精緻典雅,還有點低調的小**,比較適合約會,充滿了優雅紳士風,入手**大概700rmb。

香水的選擇要根據年齡、場合、個人喜好來決定,如果是選擇木質香調,這幾款還是不錯的。另外香水不宜噴過多,否則會事倍功半。

28樓:餘秋月亮

老公一直再用ck和zara的香水個人感覺味道方面真的不錯的比較man。

先說下ck one吧,這個是我給老公買的的,一次無意再逛某海淘的時候看到這個在做活動,正好老用也沒用過香水,看這個評價什麼的都不錯就給老公買了一瓶,主要是看著男女都可用不行我自己也可以用哈哈哈,這個香水外觀上特別精緻高階,也是ck的最出名的香水,老公每次都只輕噴兩下,他說怕噴多了別人聞到說娘,其實這款香水的味道特別中性也很淡,聞起來有種淡淡的果香,持久度表現特別棒,189rmb100ml,精緻有要求的男生必入。

再說下zara man silver,其實這個也是我給老公買的,他個人很不在意這些,(國內大多說男人都不怎麼注意),咋看起來這款香水瓶感覺是黑色的但是在有光有過的情況下會顯藍色哦,磨砂的外觀乾淨大氣,噴起出來味道是比較清香的,味道算是比較重的,但是不突兀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自然,喜歡淡香水的注意了這款屬於濃香的,留香表現超級贊,價效比超高我是129rmb買到的老公不是特別喜歡說味道重。

其實男士香水很能展現男士的品味和魅力哦,千萬不要太粗枝大葉,男士也是需要香水襯托的哦建議初入手之前一定要去專櫃試味道。

29樓:猜猜猜蔡蔡蔡

推薦一:古馳古琦原罪罪愛男士淡香水50ml,300元。包裝大氣,金屬和玻璃的結合,低調奢華。

男士香水多為木質香調,這款香水前調有碾碎的綠葉的清香,頓時覺得香味清新貼近自然,有一種讓人想深吸一口氣的衝動。另外含有廣藿香成分,這個也是gucci香氛產品的經典成分,加上雪松和檀香,讓香味更加醇厚,散發成熟男人的魅力,也可以說是「男人味',十分體現品位。

推薦二: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淡香水,50ml,159元。這是一款海洋氣息的香水,想要體現的是男士的紳士和優雅。

依舊新增了廣藿香和麝香,香味經典,價效比高。因為是淡香水留香時間較短,所以如果有特殊場合需要的話,建議攜帶分裝瓶補噴。

推薦三:ckfree自由男士持久淡香水,50ml,215元。木質香調和果香的混合,但是味道比較大眾化,區分度較低。

追求品質的男士推薦古馳原罪,重視價效比的話推薦菲拉格慕,想要比較中性化的香水推薦ckfree。其實香水的保質期時間較長,但為了避免儲存不當造成的浪費,推薦小包裝購買和使用。

冬天面板還很油用哪種護膚品好

我夏天的時候用過佰草集的水油平衡的水和乳液,這是我用過的感覺最好的一款乳液了,一點兒也不油。其實出油也要補充水分,不然會更油的,所以用一些水油平衡的產品比較好,我在北京,冬天比較幹,現在用的是泊美的滋潤的乳液,也還不錯。但是你 氣溫應該不低,所以佰草集用著應該也不會幹。五樓的不要臉,到處抄襲別人的回...

冬天用什麼香水

abysse 愛貝絲 檸檬的清甜猶如清風拂面,令人感到清爽舒適。與浪漫的玫瑰相遇,青澀中帶著淡淡甜香的味道碰撞出一場懵懂又曖昧的小美好。紫羅蘭散發著糖果般的甜香,和鈴蘭花的清香加持了純潔和幸福的魅力,猶如青春時期的少女,活力充沛,樂觀向上,在她的世界裡,一切事物都令她產生好奇和求知慾,不管是生活的點...

摩托車冬天用什麼型號機油,摩托車冬天用哪種機油好

摩托車冬天用10w 50或者15w 40型號機油。摩托車機油通常包括摩托車發動機潤滑油,摩托車齒輪油,摩托車減震器油等。飛濺潤滑具有結構簡單的優點,利於發動機的輕量化。但是潤滑效果往往較差,尤其是對於各軸承而言,從外部甩油很難進行充分的潤滑。sae 15w 40的機油較好。1.冬季比較寒冷,室外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