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板還很油用哪種護膚品好

2022-11-24 13:05:08 字數 431 閱讀 1386

1樓:塞納湖畔的綠葡萄

我夏天的時候用過佰草集的水油平衡的水和乳液,這是我用過的感覺最好的一款乳液了,一點兒也不油。

其實出油也要補充水分,不然會更油的,所以用一些水油平衡的產品比較好,我在北京,冬天比較幹,現在用的是泊美的滋潤的乳液,也還不錯。但是你**氣溫應該不低,所以佰草集用著應該也不會幹。

2樓:西西

五樓的不要臉,到處抄襲別人的回答!

樓主好啊!建議你試試佳雪的蘆薈保溼乳液,那可是很適合油性**的哦!推薦給你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水油平衡類的,補充水分的。

倩碧、碧歐泉的補水系列,或者歐舒丹的橄欖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的產品 你可以去**上看看 有幾個款控油的比較不錯

冬天來了,我的面板乾燥 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冬天來了,我的 乾燥 用什麼護膚品好呢。相宜本草化妝品的確不錯。支援!我本人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臉上長痘痘,蠻喜歡他們的潔膚消痘 很好用,敷的時候臉很涼,很舒服,洗掉後 覺得很滑,臉也白點了。還有相宜家的相宜本草清痘調理水也很不錯的,對痘痘確實有效果 如果你只用其中任何一件,可能都收效不大,一定要整...

夏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一般來抄說,油脂分泌越襲 旺盛的地方毛孔bai 就越粗大,只有吸收了 du多餘油脂,毛孔才能自然zhi而然的縮小,dao看起來也就變得更加細緻。炭爽毛巾中的食物澱粉成分能夠有效吸收 過剩的油脂,收細毛孔,從而達到細緻緊膚的作用。用保溼平衡油脂,痘痘 毛孔粗大都可能是油脂分泌過旺造成 蘭芝 芭特爾芙萊...

敏感性面板用哪種護膚品最好,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肌研hada labo es敏感肌膚用保溼化妝水敏感肌膚在換季時有可能長出 痘,荷爾蒙,環境變化或者壓力,不規則的睡眠或者飲食生活等都是引發肌膚過敏的原因。肌研es敏感肌用護膚系列採用奈米化礦物波尿酸,它分子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深處,讓肌膚保溼力大大提高,滋潤肌膚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