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敏感較幹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2-02-02 21:54:35 字數 5178 閱讀 5270

1樓:______晴

啊 ~ 親~~

我也贊同你暫時不要用化妝品哈~ 太刺激了~~**乾的話~ 就先補水吧~

雅漾貌似有個去血紅絲的~ 你可以關注一下~還有就是化妝水啊~ 乳液啊什麼什麼的~裡面的成分一定要關注~啊~ fancl是無新增的~貌似刺激超級小的~藥妝的比如薇姿啊 甚麼的 都是照顧你這種肌膚的` 也可以諮詢一下~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亂用化妝品了,不然你的**會越來越糟糕,以前我的**也出現過你那樣的情況,比你那還嚴重,脫皮脫得很厲害那時候好無奈,有一種手足失措的感覺,好像這張臉很不爭氣,在故意跟我作對似的

首先,你的把心態放平和

然後去買一些刺激性小的補水的東東

我給你推薦一個,以前我用過的,千纖草絲瓜水,在買一些化妝棉,每天用絲瓜水打溼化妝棉後當**貼臉,有空的話,一天貼個兩三次,看看效果,先不要塗別的化妝品了,這個季節,乾燥,補水最重要

要是有一些無刺激的保溼霜或乳液也可以用上

3樓:咖啡精靈

你是敏感性**,用化妝品一定要慎重,我給你介紹一套適合你的,你可以試試,他是主要針對敏感性**設計的,是伊蓮嬌雪的洋甘菊系列的,可以修復你敏感性**的細胞,可以有效修復紅血絲,大概用十五天左右,你就可以看出效果。你一定要試用一下,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越來越漂亮

20歲乾性敏感肌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4樓:花開95899鍛破

可以選擇珂潤的護膚品,非常適合敏感肌膚和乾性**,**對於學生黨來說稍微有點貴,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少買一點衣服和吃的就可以了。

5樓:名

乾性敏感肌就要謹慎的挑選護膚產品,因為如果用的不好的話就會造成肌膚敏感,然後造成過敏,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一些純植物類的補水產品。

6樓:求註冊

根據不同人的**跟不同樣的對待,敏感肌應該使用那些比較中性化的,不太容易引起過敏,化妝品一定要慎重的使用,使用的好會讓自己的**變得特別好,使用的不好會讓自己的**變得越來越差,比如,wis就可以。

7樓:以心

選用含有溫和表面活性劑且成分柔和的、抗敏感的產品來洗臉,必備保溼噴霧器,飲食中要注意選擇一些脂肪、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雞蛋、豬肝、黃油、魚類、香菇、南瓜及新鮮水果等,在秋冬乾燥的季節,要格外注意保養,補充水份,多喝水,選用油脂含量高的護膚霜,防止**乾燥脫屑,延緩**的衰老。

8樓:尹朶月

乾性敏感肌必須要用溫和的護膚品,比如雅漾的保溼水、sos修復霜、雅漾的噴霧、面霜,以及haba的保溼油,這些都可以保溼又不刺激。

9樓:仲孫白凡

珂潤護膚品、倩碧護膚品、雅漾護膚品等等,我所知道的20歲乾性也敏感肌膚最適合這三個護膚品,但可能還有更多,不過這三個護膚品都效果非常的好。

我是乾性敏感性肌膚 最好用什麼化妝品 ?本人20歲。

10樓:昨天下啦一夜雨

首先要說的是敏感的**都缺水,即使有些敏感的**看上去油,但也是內油外幹,

1.為什麼敏感**容易缺水呢:

因為**敏感,**免疫力差,抵抗力弱,經常出現過敏狀況,造成**鎖水效果差,所以簡單補水的作用不大。再有,**不是無緣無故的敏感而經常出現過敏的,如果不是高原地區和惡劣地區環境造成的,一般是因為是用了含過量強酸或者強鹼和激素不合格的產品,造成的,如,美白,祛痘,祛斑,激素軟膏等,

建議你的**使用越簡單的護膚品約好,杜絕功效型護膚品,

a.潔面乳:使用不含活性劑的或者儘量少的而又柔和高質的活性劑,(活性劑,廚房用的清潔劑主要成分是活性劑),當然美白的或者祛痘的去角質的更不能選了

b。精華水或者營養水,選擇簡單保溼滋潤,滋養的的,爽膚水一般含酒精,建議不要用了,

c。護膚的產品,如果地區氣候不是很乾燥,儘量選擇乳液,一般比較容易吸收,

d。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或者儘可能少的化妝吧,千萬不要暴晒或者過冷過熱的刺激**,

綜上所述:大方向把握,只要**不缺水,越簡單約好,好的規律睡眠對敏感**很有幫助啊

1.儘可能選擇不含香料香精的,香精香料(特別是劣質的)對敏感**多少都會有刺激,不利於敏感**(很多劣質的護膚品靠香料掩蓋劣質原料)

2.儘可能選擇不含礦物油的護膚品,礦物油一般透氣性差,給**增加負擔

3.最好選擇大廠家生產的,工廠有gmp認證的最好,衛生質量***。

話已至此,多少無益,希望幫到你,沒辦法涉及到產品牌子,有廣告嫌疑,如果不能解決你的問題請hi我吧,記得空閒時間啊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都很適合敏感肌膚,藥妝也很適合敏感肌膚,像薇姿和絲塔芙都非常溫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實在要用的話基礎護理一定要做好,雅漾,理膚泉都是溫泉水系列的,對過敏**效果不錯,基礎護理後用bb霜,不要買太便宜的,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粉要上薄點,用蓄意草的卸妝油。

13樓:童啊蕾

剛開始用雅漾還好,用了一段時間就沒什麼效果了,現在在用真至和的舒敏水感覺還挺好的

14樓:ⅴ②琳

雅漾的我用了臉不好,更增加過敏,樓主用前最好買小樣的哦,

15樓:0做0自0己

我妹妹就用蘆薈膠,就好了,

乾性敏感型** 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6樓:高中孫老師

1、儘量不用去角質產品,以保護本就薄薄的角質層。

2、在護膚品選擇上,應儘量選擇成分簡單、不新增香精、防腐劑等物質的產品,這樣更有利於肌膚保養。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新的品牌前,先小面積試驗一下,不要馬上塗在臉上,同樣的化妝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產生的反應也不同。

3、防晒必不可少。敏感性肌膚的表皮層較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更應該注意防晒品的使用。

17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適合用保溼型護膚品,還要多吃水果,下面給你分析一些情況:

**乾燥可能是身體內環境缺水發出的訊號,由於每天攝入的水量過少,導致**乾燥缺水,所以每天最少要保證8杯水,而且喝水也是有講究的,要少量多次,否則一次攝入過多的水會對腎臟造成負擔。

室內的空調可是**缺水的一大殺手,如果在冬暖夏涼的環境中辦公那就一定要做好**保溼工作,最好在身邊帶一個舒緩的噴霧,在**乾燥的時候噴一噴,一分鐘後用紙巾輕輕拭乾, 用乳液狀的潔面產品。讓卸妝乳或是潔面乳停留在**上一會兒,等它們發揮功效。

在清水洗臉之前,先用棉片把潔面乳輕輕抹掉。動作一定要輕柔,以免過度的推拉會加重皺紋。 用冷水洗臉,清除潔面乳的同時還能讓**感到清新,加強刺激面部的血液迴圈,讓膚色顯得更加明亮。

洗臉後用沾滿保溼柔膚水的棉片在面部輕柔地橫向擦拭,為**加一層保護膜。 保溼霜,這是 環境性缺水**最重要的一步,最好使用質地厚重,鎖住水分功效較強的乳霜產品。如果要化妝的話,在抹完以後等上幾分鐘,讓**好好吸收,然後再化妝。

使用含uv指數的日霜。不要小覷初夏的陽光,為免被紫外線直接觸及**而更乾燥,外出時務必塗上含 spf15的防晒霜。每星期最少做一次補水,保溼**以滋養肌膚。

在**很乾的時候做密集處理,隔天作一次補水**,待**緩解後每星期做一次。 謝絕含咖啡因飲料,多吃維他命a的食物,如牛奶、香蕉、胡蘿蔔等,帶給**柔軟滋潤。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如今的市場上針對不同膚質的人士有著不同型別的護膚品,選擇對了才能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對於敏感性**來 說一定是要以溫和形式的為主,只有這樣才能在維穩肌膚狀態的同時,還能滋養肌膚,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修復敏感肌 膚的護膚品排行,推薦給有需要的您參考!

theordinary眼精華咖啡因5%眼部精華

去水腫確實效果挺好的我是混幹皮用著還不錯也沒有起脂肪粒量很大,一次一滴感覺這一瓶可以用很長時間,而且用過十幾分鍾眼部會有一種發熱的感覺,挺舒服的,容易吸收。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olympiapark光彩淨白保溼乳

乳的質地不厚重、好吸收,用完之後,膚色真的會變亮很多,看起來很精神。乳霜的質地,不會搓泥,抗老化的功效還是有的,保溼效果可以維持很久。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溫淨這款被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是一個很優秀的小眾品牌,原料和一線大牌採用相同的**商。雖然效果好,但是**不貴,很親民。

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很溫和,配方全植物一點也不刺激。深度清潔毛孔,去黑頭痘痘痘印,補水收斂毛孔,基本上用過的人都會喜歡。良心好貨的確值得入手。

first aid beauty急救修復面霜

裡面含有燕麥乳木果油以及鎮定的桉樹油,能緩解季節變化及化妝不當的發癢,皮屑。這個用起來要先在手心輕輕打圈發熱,再按壓上臉,第二天臉軟軟的,化妝會很服帖,冬天必備款。

靚姿桂花王香水

桂花味,看起來包裝雖然沒有太高大上,但這味道好聞。不是那種高階香水的味,就是一種桂花的清香,可以噴在家裡客廳或者洗手間裡。其實這款裡面還有玫瑰和茉莉香,但是桂花味還是最好聞最正的!

19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20樓:小蝌蚪牌甜甜圈

適合的化妝品最好是純天然的,夢妝,sunshop,skin79這些是純天然的,敏感肌膚一定要有隔離哦。

21樓:

用雅漾吧,那個就是防過敏的。我有個朋友就好多東西都過敏,什麼都不敢用,後來用的雅漾,現在算算都好幾年了,一直都沒再過敏過。

22樓:妮love凱

這樣看起來你朋友的**還挺敏感的,最好用雅漾,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的,或者說就選植物性的,這種刺激性要小呢,比如比較平價的泊美~

23樓:芊芊小敏

試試含有洋甘菊成分的護膚品,洋甘菊有舒緩敏感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the body shop家蘆薈和ve系列的產品,一個是適合敏感性膚質用的,一個是補水的

25樓:

我用的閏年蘆薈系列的,感覺很好。用完感覺水水的

什麼護膚品好用,25歲女孩用的,面板幹

不知道題主屬於什麼膚質,有什麼需求,所以不太好推薦具體的產品 但免稅君建議,25歲屬於熟齡肌膚,肌膚也開始進入初老階段了,所以,可以使用融合了抗衰老,抗氧化,保溼等功效的護膚品了 補水保溼效果好的 奧爾濱水乳 精華跟上 蘭蔻肌底液 眼霜 小棕瓶 乾燥是因為 缺水引起的,至於如何導致 缺水這個需要根據...

24歲,混合性敏感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我的使用心得!1雅漾我覺得雖然沒刺激,但是用起來有點跟沒用是的,可能剛剛開始還成,後來就沒感覺了 2freeplus呢 還成 3絲塔芙 比較推薦哦!保溼確實很好!臉或者身體一瓶夠了,省事兒效果還好 4倩碧千萬別,她說是絕對的適合敏感肌膚,我用他們加什麼都過敏 5阿夫也值得推薦,是精油產品,你可以選一...

敏感性面板用哪種護膚品最好,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肌研hada labo es敏感肌膚用保溼化妝水敏感肌膚在換季時有可能長出 痘,荷爾蒙,環境變化或者壓力,不規則的睡眠或者飲食生活等都是引發肌膚過敏的原因。肌研es敏感肌用護膚系列採用奈米化礦物波尿酸,它分子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深處,讓肌膚保溼力大大提高,滋潤肌膚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