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混合性敏感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2022-01-24 11:49:18 字數 6639 閱讀 8149

1樓:就想問個問題嘛

我的使用心得!

1雅漾我覺得雖然沒刺激,但是用起來有點跟沒用是的,可能剛剛開始還成,後來就沒感覺了

2freeplus呢 還成

3絲塔芙 比較推薦哦!!保溼確實很好!!臉或者身體一瓶夠了,省事兒效果還好

4倩碧千萬別,她說是絕對的適合敏感肌膚,我用他們加什麼都過敏

5阿夫也值得推薦,是精油產品,你可以選一套洋甘菊的,可以緩解敏感症狀,噴霧要個向日葵的就很好,玫瑰別了,既貴又容易讓我們敏感肌陽光過敏

ps:你要是什麼時候過敏了的話,就用bioderma的舒敏**!我上次用了一個就好了,還是贈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引起過敏的3大特點:

1.過敏的人多數是細皮嫩肉、角質層比較薄的人2.2.辦公室工作的人比野外作業的人更容易過敏。

3.3.過敏的人性格大多偏於內向

過敏只是**表面的一個症狀,有的人一生都沒有嘗過過敏的滋味,有的人卻三天兩頭的過敏,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過敏時,外扣不境只是一個細微的導火索,主要還是身體內部原因引起的。過敏的人一般都會反覆過敏,會對各種想不到的東西都過敏.會在想不到的時間裡過敏.

如果不消除身體裡引起過敏的肇事者,那麼我們的**就會水遠存在著過敏的危險。

可常備珀詩美妍綠豆均衡調理乳,及時修復過敏**,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衛生,而梨與奇異果中都富含維他命c,多吃可以加強**組織,有助對抗外來敏感。

3樓:宋繪

天氣正漸熱,建議化妝品現在馬上停用,**清潔且保持清潔也很重要!晚上用點保溼**,或黃瓜片!純自然的!

4樓:香香黃橙

芳草集 雅漾 最適合敏感肌膚 我也在 用

5樓:釐米血凝

薇姿的不錯 比較適合敏感肌膚 也要注意調整飲食

還有你說起泡 我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 聽你說也不像是紫外線過敏 去問問**醫生

24歲混合性**適合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啊?

6樓:殘雨後的落葉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晒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7樓:營濰毛可昕

1、除功效性產品外的一切護膚品都可。

2、混合性**用清爽型產品,不要太油膩,比如平衡霜或水、露類。

3、偏黃,可用cc霜修正膚色,還可同時具有遮瑕、防晒、隔離、補水的作用。

4、先天性黑色素,是不可能從根本上改變的,只可補充水分,淡化黑色素。不要過分依賴美白產品。

8樓:

資生堂的挺不錯。可以去專櫃看看有沒適合自己的,

9樓:angel娜

用柏萊雅的好,既好用又實惠,正適合我們這個年齡用,我經常用的!

24歲,混合性**,適合什麼牌子護膚品

10樓:

其實未必有固定的

根據自己的**問題

找相應的產品嘍

有經濟實力的話

可以碧歐泉、蘭蔻這些高檔一點的

還有sisly

據說很天然

當然很貴

我沒試過

你可以去百貨商店看看

讓ba給你試試

反正試試又不要錢的

11樓:戲凝昳

沒有一個「牌子」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的,關鍵就是你得「對症下藥」

**偏黃需要用美白的產品,如果資金寬裕的話可以試試蘭蔻的美白精華,是明星產品哦,我第一次晚上用後,早上起來就有感覺了,嘿嘿,不過也不排除心裡因素啦。但是用了幾天下來我同時就問我是不是抹了什麼這麼變白了?

有毛孔問題就用淨化、收縮毛孔的,這個我推薦貝佳斯的綠泥,很好用的,如果不是特別油也可以用白泥的,我用了之後覺得毛孔確實收縮了,**摸上去細滑了很多~

12樓:淺舞微藍

微姿美白系列

不要買油脂調護系列

蠻好用的

是藥妝不貴

不過要去藥房買比較好

13樓:汪浩然

首先,你的問題不清楚,你到底是想美白還是想收毛孔?想美白的可以試試蘭蔻

的美白精華,但要注意蘭蔻的產品比較油,所以只適合在冬天使用。想收毛孔的

話可以試試佳娜寶的,不過就比較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由內調理吧,比如注意營養補充營養,然後再是外在的,因為如果只是在臉上塗塗抹抹那是治標不治本的

15樓:無籟義曉瑤

使用聖歐泉嬌絲蒂芙系列的產品比較好,有靚妍美白的,有活力水顏清爽的等幾種不同的種類。尤其是咱們這個年齡比較好用些,我就是用這個牌子的護膚品

16樓:卓宵歧吟懷

我覺得相宜本草應該適合你的,因為它含有中藥成分,對**不會有任何傷害的哦。

24歲混合型敏感性的角質層薄用什麼護膚品

17樓:a小凡

你**和我差不多,我通過用了幾種配合型的,現在別人看見我都說我**變好了。而且是純天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都是因為**屏障功能受損導致的。所以說修復**屏障功能是關鍵哦,也就是讓你臉皮變厚點,一切去除角質可能導致角質層變薄的護膚動作都不要有,及時溫和修復,必要時候可以用一些含有有效成分的護膚品,注意水溫水溫控制在37度左右,洗面奶的選擇溫和型。嚴重時不要洗臉,外用含egf(表皮生長因子的)護膚品修復**。

祥解v我291583883用馬油和修復型護膚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因為**屏障功能受損導致的。所以說修復**屏障功能是關鍵哦,也就是讓你臉皮變厚點,祥解v我291583883

20樓:匿名使用者

薈詩的不錯,純天然滴~

女生24歲,混合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21樓:能愉介信瑞

使用聖歐泉嬌絲蒂芙系列的產品比較好,有靚妍美白的,有活力水顏清爽的等幾種不同的種類。尤其是咱們這個年齡比較好用些,我就是用這個牌子的護膚品

22樓:愛護膚的小

最基本護膚步驟就是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牌子的話選合適喜歡的就行了

23樓:拐彎的夏天

可以使用膜束美肌無暇養膚**

24樓:year陽光

你是想改善肌膚的什麼問題呢

25樓:護膚導師

最想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效果的呢?

27樓:國康

你想要改善什麼肌膚問題?

乾性敏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28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9樓:軒軒

**過敏的發病原因。年齡和生理因素,年齡的增長,會使**的分泌功能退化;壓力和精神緊張以及情緒低落,都會減弱**的天然抵抗力

不要再用涼水洗手,以減少對**的刺激性。要多用溫水洗手為好,且不要再使用有刺激性的肥皂或洗手液類,最好暫時先使用清水沖洗

它與代謝有很大關係,**時可以選擇喻慜霜,是從肌膚代謝入手,調節肌膚的免疫平衡,讓肌膚實現正常代謝,使毛囊變得通暢無阻

杜仲豬腰湯其實可以起到很好的滋補效果,對男性朋友而言,還可以幫助起到滋補壯陽作用,那麼杜仲豬腰湯應該如何熬製呢?可以看看下面介紹的兩種做法以及食材的搭配。

做法一1. 豬腰洗淨,剔除筋膜後切成腰花,用開水氽燙後洗去浮沫。

2. 杜仲洗淨,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清水後用大火煮開,轉小火煮成一碗濃汁後熄火。

3. 砂鍋置火上,倒入適量清水,加蔥段、薑片、腰花與杜仲藥汁同煮10分鐘,加鹽調味即可。

做法二1. 杜仲去粗皮;

2. 將杜仲、雞血藤、桑寄生、豬腰、生薑、紅棗洗淨;

3. 豬腰去脂膜,切片;

4. 把全部用料一齊放入瓦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煮一小時,調味即可。

補益肝腎、強腰壯骨;

糖尿病併發高血壓屬肝腎不足者,症見腰痠無力,不耐久坐,雙膝痠軟,步履乏力,頭暈眼花,神疲倦怠,舌淡苔白,脈沉細弦.雞血藤味苦,作為食療,用量不宜過多,杜仲味甘,則可多用.本湯性味偏溫,肝腎陰虛,肝陽上亢,症見舌紅苔少,脈弦而數者不宜飲用本湯;使用本湯以頭暈眼花,腰膝痠軟,舌淡苔白,脈弦細屬於肝腎不足者為要點。

30樓:

問題分析:你好,這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物,外抹喻慜霜可較快控制症狀,最好配合中醫中藥辯證整體內調,這樣可以減少**,預後較好。

意見建議:另外,既然是過敏性疾病,建議飲食清淡,辣椒,牛羊肉,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先不要吃,這有利於病情好轉,祝早日**。

31樓:

問題分析:面部出現過敏可能是由於飲食或是由於接觸某些物質而導致的症狀。嚴重的可導致糜爛、滲出等情況。

意見建議:建議明確致敏因素,阻斷接觸致敏因素是**的根本。同時配合使用抗組胺等藥物進行**。

忌區域性長期使用激素類的藥物,防止**發黑和出現紅血絲等症狀。可使用喻慜霜的止癢劑進行外塗止癢**。

32樓:

要找出易導致**過敏的產品很容易,比如你開始使用一款新的護膚品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過敏問題不是出在一種產品身上,而有可能是多種產品一起使用造成的過敏。避免**過敏的關鍵是要耐心勤謹使用可能造成過敏的產品,

它與代謝有很大關係,**時可以選擇喻慜霜,是從肌膚代謝入手,調節肌膚的免疫平衡,讓肌膚實現正常代謝,使毛囊變得通暢無阻

33樓:你說的韓劇哦

問題分析:你好,**過敏的主要症狀就是**泛紅、紅腫、乾燥脫屑、刺癢、緊繃、起水泡、小疙瘩、小紅點等。

意見建議:可能是天生過敏體質,還有就是**角質層較薄,無法抵禦外界刺激。溫度變化、紫外線晒傷、花粉、灰塵粘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會引起**過敏。

還有多換洗一下衣服,還有多晒晒被褥,在買點喻慜霜摸摸,

34樓:人生舞臺

**會有過敏的先現象是有很多原因的,而最大的原因就是由於自己的**會接觸到細菌的感染因素所導致的疾病,所以在**的期間是一定要避免自己的**會出現一種細菌感染的現象。再來點俞敏套裝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寶寶新增輔食是從四個月開始的,而讓寶寶適應奶嘴奶瓶是從寶寶月子裡開始的。這個看著很簡單的餵養過程,其實就是循序漸進的過程。

月子裡喂水,培養寶寶的喝水習慣,乳汁含有水分,但是不是水。喝水可以清潔腸管,促進腸蠕動,排出腸毒素。那是寶寶小,不會拒絕,一旦熟悉了奶嘴奶瓶,為日後的新增輔食和斷奶都做了充分的準備。

四個月的時候,就是母乳夠寶寶吃,也必須新增蛋黃,因為寶寶從母體帶來的的鐵質是儲存在肝臟裡的,到四個月的時候,基本上已經用光,新增蛋黃是防止寶寶缺鐵性貧血的。寶寶到了六個月慢慢戀奶,這時新增輔食,寶寶就會拒絕。其實這時的母乳已經跟不上寶寶的生長髮育的需要了,所以你的寶寶就會變瘦。

建議繼續給寶寶新增輔食,不要因為寶寶一哭就怕喂輔食,一點一點的來,每次吃一點吃一口,儘量為寶寶做的可口一些,寶寶慢慢會接受的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嘿嘿 你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是做美容顧問的 其實你 比較敏感,清潔過度很容易脫皮 是因為你經常去角質或者用了帶有去角質的洗面奶 讓現在你的 比較薄 沒有好好補水 其實很多人想美白 不過他們都忽略了補水 人的 中含有70 的水分 所以你要選擇清爽 溫和 或者補水的洗面奶 記住千萬不要選擇美白洗面奶 因為...

混合性面板爽膚水用什麼好,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好?

混合性 建議親去用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混合性 爽膚水我推薦給你幾款吧,和你是一樣的膚質用了幾款產品覺得不錯。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 被各大美妝雜誌譽為多效全能王牌水的爽膚水,我用過之後確實名不虛傳,補水控油效果確實很贊,你可以試試 蘭蔻td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