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乾性面板,27歲,用什麼牌子的防晒霜比較好啊

2022-01-05 20:40:48 字數 907 閱讀 6223

1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乾性**需要滋潤呵護,試試這款防晒噴霧:

dhc緊緻煥膚清爽防晒噴霧 spf24 pa++

出門在外只需輕鬆一噴!迅速實現uv防護的防晒噴霧【spf24 pa++】

1.出門在外只需輕鬆一噴!噴霧型防晒品

輕鬆一噴,快速塗抹,方便使用的噴霧型防晒化妝水。令外出前或出門在外的補塗更簡單快捷!手掌般大小的小巧瓶身,可放入包中隨身攜帶。

噴霧型的化妝水能在噴塗瞬間擴散,舒適貼合肌膚。不泛白,無厚重感,新增爽膚粉末,用後清爽不粘膩。

另外,無需專用卸妝液,一般的潔面品或沐浴皁即可輕鬆洗淨。

2.適合戶外休閒、運動時使用

新增多種防紫外線成分,有效阻擋紫外線。嚴密覆蓋肌膚表面,全面預防因紫外線引起的色斑、暗沉。

除了日常使用,戶外休閒、運動時也能積極防禦紫外線a波和b波。

3.以輔酶q10為首的美容成分帶來護膚效果

除新增了易因紫外線照射而減少的美肌成分「輔酶q10」外,還新增了從西班牙有機栽培的橄欖中提取的滋潤成分「橄欖精華油」,以及具有卓越保溼效果的lipidure®等多種美容成分。撫慰日晒後易乾燥、粗糙的肌膚,賦予十足水潤。

無香料、無色素、新增天然成分、弱酸性。

◆使用方法

搖動瓶身約10次,距離肌膚3~100px處噴塗。為防止塗抹不均,用手輕拍效果更佳。

無需專用卸妝品,一般的潔面品或沐浴皁即可洗淨。

2樓:佳人會計

用水分比較高的防晒霜,比如冰點的,美國水寶寶,還有za的,你最好在晚上用點防晒修復,這樣效果更好。乾性**要多補水,晒後記得不要用熱水洗臉,最好用冷水。

3樓:禕嬪然

曼秀雷敦新碧系列·za美白防晒隔離··草莓派有的賣·價高很便宜

我是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啊

玫琳凱這是一個很來專源 業的美容機構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國產的就用自然堂的活泉補水系列,好的貴的話就用蘭蔻水份緣系列吧!都很不錯的 冬天用的沐浴露和護膚品主要是以滋潤 保溼 補水為...

乾性面板應該用什麼護膚品,面板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我也是乾性 我覺得用只要一直可以保溼的就可以了,再說得少洗手,別碰油膩的東西,就保養好了 你的 暗黃還是斑點呢 臉上有脫皮 癢的情況嗎?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對...

我23歲,是乾性加敏感型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如果有醫保卡,買套薇姿試試吧,比自然堂貴不了很多,效果卻要好不少,尤其是噴霧,算是不錯的了,要是銀子多也可以買雅漾,比薇姿貴點,效果也稍好點 妮維雅的洗面奶就別用了,太乾了,粉水還行,不過保溼度一般,建議每次都多拍幾遍,玫琳凱的 確實不錯,粉色的那款,敏感性也能用,挺溫和的,不過做幾次之後效果就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