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滿臉痘痘在家不敢出門再也不想見人了可以嗎

2022-01-05 20:40:49 字數 4434 閱讀 9257

1樓:甘佳悅

做人要想開些,不想見人,不敢出門就失去了人生意義,滿臉痘痘可以去醫院的**科接受**。

2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不可以的,痘痘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特別在青春發育期,是正常現象,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不必不敢出門見人,而且在青春期我們要出去活動活動。

3樓:伊蜜莎

大部分人都會長痘痘,不要覺得自卑,長痘痘也和心情有關係的,心情差了也會冒出痘痘,積極的面對,選擇正規的機構和產品進行護理

4樓:慄樹葉

勤洗臉,不吃辛辣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要是嚴重去醫院看看吧。會好的。

5樓:無魔承

有這樣的想法要不得,年輕長痘痘是正常現象,以好的心態對待,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痘痘都是有好處的,痘痘這個情況要注意平時多喝水,少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不要抓撓,必要時可以塗抹點祛痘的藥膏。年輕人不要悶在家裡,多出去走走,記得出門帶口罩哦

6樓:子忠愛小小

有這種想法也是正常的,想要痘痘變少,就要做好護理,不要太焦慮,保持好心情,飲食上要清淡,聽從醫生的建議還怎麼**祛痘

7樓:朵朵桃花向陽開

你這種想法當然不現實,長青春痘是比較正常的現象,愛美也沒錯,但是因為怕醜就不出門,就有點過了,人還是得正常生活的,就算不好看生活還得繼續,沒有人會嘲笑你,不要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或者出門直接戴口罩也行啊!

8樓:沒心的秀芬

窩在家裡哪也不去根本就不現實,難道你不上學不工作了嘛?去醫院**科看看,系統治一治,大約是內分泌出了問題。

9樓:五令暎

不要自卑,因為痘痘是青春期的一個過程,以後就好了

10樓:a老潘說

首先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正因為不完美人生才有了更大的樂趣和意義,每個人只有正視和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才能活得更加從容和自在,其次,青春痘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說明自己正青春,新陳代謝比較快,如果嚴重可以採取用藥外敷加以控制。不需要有強烈的心理負擔,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代謝正常它自然會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也沒說什麼關係的,就有痘痘而已那也不至於不出門,

12樓:happy墨墨

不可以!長痘痘幾乎是每個人青春期都有過的經歷。有些人也許會表現的重一點。

如果因此而自悲大可不畢,難道生活就此停止不前了嗎?之所以大量長痘,從中醫學角度來講是因為五臟六腑執行的不調和。可以用推腹按摩的方法來調理。

通過推腹可以健脾祛溼,脾虛水溼執行不暢就長痘痘。同時按摩腳上的太沖穴,疏肝理氣,加強肝的排毒能力,這樣痘痘就會大大減少。如果不懂中醫按摩可以上網搜,很容易找到。

為了自己的未來值得一試。

13樓:

有痘痘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科看看,堅持**是可以治好的,不要自卑,有很多人都有痘痘的,不去治容易留下痘印痘疤,影響美觀,早治早好。

14樓:計算機包子

生命多麼寶貴,不要浪費他

臉上長滿了好多痘痘,都不敢出門見人了,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嗎?

15樓:crazy豐慧

你是最近一段時間嗎?我最近也是,你會不會也是花粉過敏呢?而且這一段時間天氣變化,季節性長痘,你不要太憂慮,我也是感覺不敢出門。過段時間就好,你可以跟我說說具體情況的。

16樓:

祛痘是要看人的,不是什麼都可以用,有些用了反而越來越多,每天用淡鹽水洗洗,消炎的

17樓:朱天賜歲月

去**研究所看看,很多人去的,而且官方權威,效果好?

18樓:最聰明的二哈

每天早上起床喝杯溫開水,不吃辛辣,和油炸食,飲食清淡,慢慢你就會發現臉上的變化了。

19樓:

我以前也是,有個方法不錯,吃中藥,內調理,外敷沒用的,好了還是會**。

20樓:熊星星

每天早上起來吃飯前喝200毫升左右純淨水,堅持下去慢慢就會排毒褪去,做什麼事都急不得。

21樓:驚濤剡

少吃肉多吃青菜多洗臉,擦點藥

22樓:夜葉曳

當然是看醫生,要找到具體原因對症下藥,別聽別人的亂嗑藥

23樓:愛奇藝

把劉海週上去,別用手碰痘痘,因為有細菌,

24樓:蝌蚪獸之歌

用美逗人,輕鬆去痘痘,不是廣告喔。

25樓:我深知你是夢

不要經常用手去弄痘痘,手上的細菌會使痘痘更嚴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吃水果。有的說用馬應龍痔瘡膏管用,或者是金黴素

27樓:煥

親,我可以為你介紹款**

28樓:抽象偏執狂

戴口罩! 我過敏時就這樣 長痘就去醫院查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敢出門暫時不出去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戴口罩啊,防霧霾,灰塵,又遮痘

31樓:達達妙

你是在什麼位置起的?

32樓:和老婆一起逛世界

去醫院看看,別亂用藥

33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期都長,沒什麼的

34樓:希爾伯特向量

帶墨鏡就沒人認識你了

35樓:滕紅鑲

你好,不知道你多大了?是男是女

臉上有青春痘,愁死了,越來越多,都不想出去見人了,怎麼辦啊?

36樓:宮浦桂紹祺

少吃辛辣,少吃海鮮,不要用涼水洗臉,不要喝涼水,多喝水多吃水果,做做

補水**。長痘痘就是缺水了

37樓:幸念仇雨蘭

戒吃辛辣、上火的油炸品.晚上不要熬夜,十點多就該睡覺了,多喝水.

38樓:鎮萊常芮瀾

少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補水等等,如果還不行,我知道洛陽孔大夫去青春痘效果很好,讓你的臉上無痘痘,恢復自信。

我的臉上長了超多的痘痘,不想見人啦。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有足夠的心理去面對別人的眼光。在加上**,這樣你會更好過一些。 給你總結幾點吧......

一.日常護理

1.使用深層控油或清爽型的洗面奶洗臉,必要時早中晚3次(洗白白的^^);

2.洗完臉使用清爽和消炎型的爽膚水(洗臉第二步,爽膚);

3.平常可使用一些消炎殺菌的除痘類產品,但切記,不可使用過於刺激的產品,以免引起**病變.

二.日常生活

1.不要用手去擠去摳痘痘,避免把細菌及灰塵帶入**深層引發感染(有的人手手特不老實,要控制住喔^^);

2.洗臉時間不要超過3分鐘,以免細菌再次侵入,洗臉最好用溫水,有助軟化角質層,從而達到清潔**的目的;

3.不要急功近利,一看到某廣告有去痘產品就趕快試試,一聽說某個去痘產品有效就趕快用用,不要盲目,要根據自己的**來選擇產品;

4.防晒.如果你是南方人,大概還有必要,北方人在這個季節已經沒必要去防晒了.^^

5.不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多喝白開水.一定要忌口喔~

三.一些建議

我男朋友也是長了好多痘痘,以前他去過醫院,也去過美容院,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效果,現在好多了.他愛吃辣椒和燒烤,我現在都不讓他吃了,平常多喝些水,吃些清淡的食物,身體排洩正常的話,痘痘也就慢慢的見輕了.

另外,儘量保持好的心情對痘痘**也有幫助,不是好多人心情鬱悶著鬱悶著臉上就滿是爆米花了麼?生氣是美容的一大敵人,可不要老生氣喔.沒事出去看看風景,呼吸些新鮮的空氣,心情舒暢了,痘痘也會減輕的.

不知道樓主的痘痘到了哪種程度,但請你記住一點,任何說痘痘可以完全治好,痘印可以完全消失的話都是假的,一定不要相信,這種話和美白產品的人說能把雀斑完全治好一樣,都是些不負責任的話.

祝你的**早日恢復健康!有什麼問題需要詢問的話可以給我發訊息,我基本每天都會過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醋 洗臉 15分鐘《每天堅持洗好為止》 我以前也像你超多痘痘 現在好了

41樓:愛笑妖精的眼睛

長痘跟內在的身體情況也有關係的,建議去中藥調理下,但這個會是一個很長的過程,建議平時飲食清淡,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選擇洗面奶最好選氨基酸潔面泡沫型的,使用的護膚品最好不要過油,凍乾粉就是很好的選擇,小分子肽能直達肌底,啟用細胞再生,也有專門祛痘的凍乾粉的,都可以試試,祝你早日戰痘成功!

我現在整天在家裡不敢出門見人,尤其是熟人,都不想見

自我逃避如果繼續發展下去就可能會得自閉症。對他人的排斥迴避,很多時候是由於我們的不信任,包括對自己的不信任。拒絕成長 拒絕承擔責任,容易將自己封閉在一個很小的自我空間,希望藉此不被打擾和傷害。但這樣做只是把問題掩埋起來,毒瘤只是被粉末,並沒有 將心中的困惑和恐懼同身邊的人傾訴,就算大家沒有辦法解決,...

我很壓抑,恐懼 害怕不敢見人不敢出門不敢到外面去覺的大家都

這種情況可能是抑鬱伴有社交恐懼。建議平時適當的減減壓,多尋求支援幫助態肆,及時處理緩鎮好帆哪轎日常事物,多看看社交心理方面的書籍,多參加集體活動,積極鍛鍊自己的能力。出不了門自己怕出門怕見人天天都是一天到晚都不敢出門怕見人很自卑很自閉還老是啃老天天都半年多了20歲 想改變嗎?就得走出去。建議走遠點,...

說心裡話,我很自卑。自卑不敢出門。也懶得出門。找工作不敢應聘。怕和陌生人打交道。做事也不認真。初中

您好。20歲對於一個人來說已經是不如社會的年齡,你這樣純粹是心理在作怪,人可能因為很多事情自卑,長相,學歷,見識等等等等。如我所知,你是初中學歷,那麼高中,大學你都沒有接觸過。其實這裡面,大學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大學不是學習,而是學習如何進入社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學會如何做人。但是對您來說,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