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出門怕別人說我神經病怎麼辦,不敢說話不敢出門怕別人反駁我說我像傻子怎麼辦

2021-05-10 04:26:25 字數 4604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就近找心理醫生做面對面心理**,花些時間來矯正自己自卑的性格。其它都幫助不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們不瞭解你才這樣說你的,你不要老是把他們的話放在心上,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你是什麼樣的人。而且你的性格從**上看好像有點內向,不大愛說話,尤其是陌生人,你就更不會去主動和他們說話,現在你是在上大學吧?大學裡有好多團體協會,我建議你多去參加一些,尤其是大學心理協會舉辦的戶外拓展活動,我以前就是帶活動的,在那裡,你會慢慢變的開朗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 沒用 就多運動 運動 要不你不像神經病 倒是很像**的 所以多運動 就好啦 一來可以多與人接觸 這個感覺自然就沒有啦 在就是 身上會多些陽光的味道

4樓:

先好好想下,看看平時有沒有一些比較誇張的言語或者肢體語言,這跟性格有關,也就是說你認為只是個玩笑但其他人卻不一定這樣認為,穩重點時,慢慢改

5樓:藍魔之首

有點嚴重的精力缺失!對自己好一點,保持足夠的睡眠,這樣才能精力充沛呀.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多聽聽**,對心理有幫助的.

要有樂觀的心態,你是不是不大愛笑呀,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可能會好一些吧.

6樓:千秋之一葉

沒什麼問題,不過多活動一下眼睛,不要一個人看!要是有人再說你有問題,你就衝過去問他們,**有問題!要是他們說你真有問題,你就改一下!人無完人,只要改正缺點就好了!

7樓:

是不是臆想症哦?也許是幻覺?別人根本沒說?

我有個朋友是精神**症,總覺得別人拿著刀藏在背後要殺他,一般這種人都是比較自卑,人際關係有問題,或者壓力太大造成的,放鬆心情,你看起來非常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太在乎別人了,不要被別人影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了,感覺不錯。建議你多看看喜劇片,儘量讓自己開朗起來,要自信。另外,別人這樣說你也可能有原因的。

也許對你有太多的誤會。你不妨讓朋友來幫你調查下,這樣才可以對證下藥。看自己到底是錯在哪了。

有句話叫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確很有道理的,只要自行的正管他怎麼說。人嘴就兩片肉,況且長在別人的臉上是不是兄弟?

10樓:green一

懷疑lz和**裡的這個人有仇,人家明明看上去很正常的。

11樓:小雞過馬路

看來大家對你的事情很感興趣。

12樓:

靠,敢罵你神經病,砍他(她)

13樓:英厷隹

最重要的一點,要學會微笑!!!!

每時每刻要有笑的趨勢!!

14樓:橙色布落

不會吧!! 沒什麼感覺啊! 感覺書生氣呢

不敢說話不敢出門怕別人反駁我說我像傻子怎麼辦

15樓:月光下偵探女孩

這有什麼啊!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什麼大不了的,作好自己就是了!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難道別人就沒有缺點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心裡沒鬼就行了,別人怎麼說是他們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你就是你,人人平等,別人是別人,不用那麼在意別人

18樓:李諾晨晨

努力做好自己就好,不必過多的太在意他人的看法,

我現在好害怕,我不敢出門,我總怕別人抓我。

19樓:丁丁歷險記

首先醫生都說你有精神病了

你就正視自己就好了

對於一個人來說

只要你不去外面傷害他人,不給人們的正常生活帶去麻煩他們是不會無緣無故把你抓走的

還有就是行為不要過激哦,放輕鬆一些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祝你越來越好

喜歡別忘記採納親!

20樓:慧翔天地

一定要正視自己,如果真的精神問題的話要積極配合**,逃避是沒有用的,如果不確定的話,就配合醫生做一個全面的體檢,這種得到結果對大家都好,給家人和自己都是一個好的答覆。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只要你不犯法,那麼你就是受法律保護的。

22樓:風中笑笑世間

而所謂精神病這個事情是最說不清楚的一種病了,很多精神病,大腦裡通過x光片,根本就查不出器質性變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聽醫生的好好**,不要胡思亂想,應該找一個心理醫生,讓他們好好給你開導一下。另外自己多出去走走,找朋友聊聊天,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就就能夠放鬆心情,從而改變自己。

24樓:果咕咕喵

最好自己去醫院看病**,好了都正常了,別人不會抓你的別擔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付錢精神病院應該不會讓你進的吧,又不是福利院

我男的,很自卑不敢出門害怕人,總覺得別人都在看我,然後別人說什麼我感覺都是在說我,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太沒有自信了,你就要經常和別人交往,膽子大點嘛,多和別人聊天拿出自信心來,別人是個人你也是個人,怕什麼嘛。人和人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相信自己別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也可以的

27樓:張桐

我們一樣誒 想嘗試出門但就是跨不出舒適區 反正我覺得第一件事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堅持出門

28樓:藍色環球風

你這個問題你這樣,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懷疑猜測的心理,如果你不自卑害怕別人看你說你?一出門,就會碰見人,生人熟人,解決問題的辦法可諮詢心理醫生,這是心理學常見的一個心理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是一個人晚上不敢睡覺、就好像有人要害我一樣、但是很奇怪旁邊有人的話我一天睡到大天亮、我試了好久多是這樣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 ,去**都感覺一個人不敢去,有個朋友陪著**又都敢去。

31樓:夏雨菲菲的雨

簡單來說你這是心裡障礙,性格內向嚴重的由此表現,最好的方式是去看心裡醫生進行調解一下,其次是自我調解,多參加公益活動,找人聊聊天,多去公共場所去改善自卑心裡,總之要靠自己的毅力,希望你早日健康。

32樓:愛笑的傲雪凌梅

竟量克服自卑,多與外界接觸,強大心裡。告介自己很棒的。

別人說我是神經病,我怎麼應對?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是神經病,說不定是別人一句口頭禪,可能對別人都是怎麼說的,你不要去理會更不要去糾結,想了太多反而對自己的身體不利,如真的說你,你只要悄悄灑灑過好每一天這才是應對。

34樓:愛吃辣味的我

我神經病你還搭理我?

和神經病說話的你是什麼?

神經病怎麼了,神經病吃你家大米了?

神經病也比你聰明,還比你漂亮呢

聽說,神經病打人可不犯法啊,我是神經病、這可是你說的懟不死t

35樓:採納率這件

別人說:神經病 你就說:喲呼,怎麼好端端的自我介紹起來了。

36樓:感念人生

你說:我是一面鏡子,你眼中看到的是你自己

37樓:無名_之境

只有自己是神經病,才會說別人是神經病的。

38樓:mdzz小純潔

說別人神經病的人一般自己就是神經病。 你該是屬於大器晚成的人,不要理別人,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

39樓:森2聰

直接無視他的存在,你的無視是對他最大的藐視

4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你就說他是精神病

41樓:匿名使用者

回: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42樓:冰凍的心

我不神經誰神經哈哈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是在面對別人對你的負面評價和你自己面對自己的不足和弱點的一種豁達的胸懷。前者不必全部聽信,而後者是你提升自我的臺階。別人的評價大多數都是出於調侃,而且大多都只侷限於外在。

哪怕聽到了一些傷你心的,不妨笑一笑,“這隻能說明他不夠了解我的內在”“這沒什麼好自卑的大家都很喜歡現在的我”。不要順著別人的看法,哪怕是無心的羞辱,勇敢的拒絕別人的觀點,展示你充足的自信。而面對自我的弱點的暴露,權當是自知之明,瞭解自己的侷限和弱點,給正在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自己一個警鐘。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利用有限的資源做到最大程度的改變。

我一直感覺我有神經病怎麼辦,我工作的時候老怕別人說我神經病我從小到大被罵神經病我真的害怕怎麼辦 30

44樓:微微淺疼

去看醫生,因為沒人開導你,你會越來越嚴重!

遇上神經病時怎麼辦,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能溝通就順著他,不能溝通就遠離他,如果掌握不了技巧,或者不可理喻,就躲,千萬別刺激他,或者起衝突,因為這樣做是不對的,他是一個病人 惹不起 總躲得起吧。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bai 人。最好du的方法就是寬zhi容的對待他,你理解他dao的方式去對待他回。因為它畢竟是一...

得了神經病怎麼辦,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精神疾病是目前來說很普遍的疾病了。生活節奏太快壓力太大這都能引起不同程度的精神上的問題,您所說的精神病是哪一種?注意的一點是,切記精神病不是瘋子。是精神上的一段困境,好好配合 走出這段困境就是光明。精神類疾病前期要注意不能太激動,有一個好的心態。配以西藥 如果情節較嚴重應立即住院 精神類疾病不可耽誤...

我家旁邊住著個神經病,我該怎麼辦

我家門旁邊是另一戶,靠的很近.每次出門,那個男神經都要弄很大聲音,比如你們一起在那個神經病面前出入幾次,並表現得之間較友好。這樣,那個男神經 她罵樓上,你就罵她。和她對罵。這樣可以鍛鍊你的口才,還可以讓你早起鍛鍊身體,很好啊,一箭雙鵰。起晚了對身體不好。如果你討厭他就不要搭理,如果你可憐他就好好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