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塗了防晒,為什麼還是晒黑了

2022-01-05 20:40:48 字數 1870 閱讀 7235

1樓:鳶尾聊社會

1、每天只塗一次防晒

很多女生在塗抹防晒霜的時候,大多都是在早晨化妝的時候,然後出門之後,接下來的一整天都沒有塗抹防晒霜。其實這是不對的,如果只塗一次防晒霜的話,基本上不能夠滿足一整天的防晒。畢竟,在夏季的時候,白天的溫度是很高的,而且陽光也很強烈,如果只塗一次防晒的話,那麼也就只能保持兩三個小時,接下來的一整天基本上都是處在暴晒的過程中了。

所以,如果想要做好防晒的話,那麼每隔幾個小時就要塗抹一次防晒霜,這樣才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畢竟,隨著陽光的強烈,防晒霜的作用會越來越小的。

2、用量少

防晒霜雖然是比較滋潤,但是有些女生在使用防晒霜的時候,因為防晒霜比較厚重,所以只會薄薄的塗抹一層。其實這根本起不到防晒的作用,畢竟防晒霜要面對的是強烈的陽光,正確的用量應該是要塗抹一個硬幣大小。而且在塗抹的時候,不要用打圈的方式,而是要用由上至下的塗抹方式,,這樣才會避免因為防晒霜的質地問題,從而出現搓泥的現象。

其實,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要使用的,不要覺得冬天的陽光不強烈,就不需要塗抹防晒霜。如果只在夏天塗抹防晒霜的話,那麼只會保證自己在夏天的時候不會被晒黑,但是並不能保證自己在冬天的時候,不會被晒黑。而且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是會有紫外線的,但是導致**黑的原因並不是紫外線。

所以,即便是在冬天也要做好防晒,不能因為冬天的陽光不強烈,便覺得不用防晒了。而且在冬天會是一個美白的好時機,所以如果想美白的話,在冬天也要抓緊時間。

2樓:崇惜杉

對許多女孩來說,她們非常注重面部**護理,她們都想擁有光滑、白皙、柔嫩的**。要做到這一點,我們不僅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我們的**護理,而且在日常生活中防晒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步,它可以保護我們的**免受外部紫外線的傷害,防止**迅速老化。因此,許多女性朋友想要外出,即使她們不化妝,她們肯定會塗防晒霜,但是即使她們每天都塗防晒霜,一些女性朋友仍然發現自己越來越黑。

首先,我們應該弄清楚概念。防晒的目的是防止**燒傷和**癌,但不是防止晒黑。

紫外線是指太陽光中波長為10至400奈米的光,可分為長波紫外線、中波紫外線和短波紫外線。長波紫外線是可怕的殺手,波長長,穿透力強。它能穿透**表面,深入真皮下的組織,破壞**內部的精細結構,如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等組織,併產生皺紋和細紋,使**鬆弛和老化。

這在醫學上被稱為光老化。

uva是uvb的15倍,這是晒黑**的主要原因。它可以降低**結合水的透明質酸含量,使**乾燥,加速黑色素的形成,並使膚色變暗。已經發現,在一般強度的uva照射2-4小時後,**將出現穩定的變黑。

其次,我們不應該被各種各樣的護膚和防晒廣告所欺騙。只要我們塗抹足夠的防晒霜,並按照說明使用,我們就可以用白皙柔嫩的**度過夏天。我想說的是你真的想得太多了!

紫外線的危害,它能在短時間內使**晒傷和變紅。紫外線是最致癌的,紅色和晒傷的影響是紫外線的1000倍。市場上絕大多數防晒產品都是紫外線,防晒霜是紫外線防護能力的象徵。

也就是說,防晒霜只能阻擋紫外線和防止晒傷,但不能有效阻擋紫外線,這就是為什麼塗抹防晒霜後你仍然會晒黑的原因!

3樓:叄味美食

為啥塗了防晒還是黑了?這些防晒誤區一定要避開,現在瞭解還不晚

4樓:蘇格拉底的維

因為紫外線中分為uva和uvb,而我們的防晒霜只能防止uvb侵害**,預防變黑,但是紫外線中的uva是uvb的15倍,它能夠迅速吸收**中的水分,讓其乾燥,導致黑色素的形成

5樓:尕軋

那是因為防晒霜的作用時間並沒有很長,外出的時候需要及時的補充才能起到保護的作用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防晒霜防不了紫外線,只能防止被晒傷。

每天出門塗防晒霜,為什麼到頭來還是晒黑了

防晒,不僅僅是防晒黑,更重要的是防止光老化,例如產生皺紋啊 色斑啊 變粗糙啊等等。所以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讓肌膚免於紫外線的損傷。不要等到大夏天,覺得被暴晒了才去塗啊 接下來,我們來了解一下紫外線 雖然這部分是理論知識,但瞭解了紫外線對 的傷害,才能更好的瞭解如何防晒啊。認真臉 紫外線包括長波紫外線...

為什麼塗防晒霜後面板反而變黑了,為什麼塗了防晒霜還會變黑?

1.你塗的量不夠。至少要1元硬幣那麼多塗臉,不包括脖子。2.在太陽下幾個小時,你應該補搽。不是每天搽1次防晒霜就萬事大吉了。如果你一直待在室外。至少要2個小時重新塗1次。如果上面兩點沒做好。那麼你仍然會被晒黑。另外 要看看防晒霜的指數是否合適。如果你長期待在室外。要選擇spf30 pa 及以上的防晒...

為什麼明明睡夠了還是覺得很困,為什麼明明很困但是又睡不著

睡得太多如果你每天晚上睡8 10個小時之多,可起床後仍舊感到睏倦並且渾身乏力.2.偏食你一定知道午餐吃得過多下午會變得昏昏欲睡,因為胃部成了重點,所有器官都忙著協助它消化食物。3.吸菸身體攝入尼古丁後,刺激大腦傳達釋放腎上腺素的命令,中樞神經興奮起來並過量消耗體內的葡萄糖,於是,你覺得興奮,這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