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人明明可以嫁得更好,卻還是死心塌地的跟著窮男朋友

2021-03-31 23:51:19 字數 1293 閱讀 2851

1樓:小橙子

第一個原因肯定是因為愛情。愛情是一個非常玄妙的東西,我們難以解釋它是怎樣產生的,愛情這種東西也是非常難以控制的,我們經常給自己設定一個標準,希望以後自己的男朋友像這個標準一樣。但是當愛情來的時候,無論他是否符合你當初設定的標準,你就是想和他在一起,沒有任何理由。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人非常相信她的男朋友。她認為自己的男朋友以後一定會變得更好,一定會有自己的發展空間,會有自己的提升能力,她相信自己男朋友最後一定會成功。這就是所謂的當他貧窮的時候,我在背後默默的陪他鼓勵他,畢竟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一個女人,而她希望這個女人是自己。

她們不想因為金錢方面而放棄自己所愛的人。她們嚮往的不是金錢,而是和她所愛的人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很多女人為了和自己心愛的男人在一起而放棄自己富有的生活和不顧父母反對的原因。

2樓:張保軍

死心塌地的跟著窮男朋友,這就是愛的力量,說明這名窮小子也很愛她。有些嫁入豪門的女性,雖然她們衣食無憂,但是她們缺少愛情。生活同樣會感到很無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為情可以放棄整片森林,而男人卻不能做到,遇到就請珍惜她,她為你什麼都願意同甘共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她們很聰明並不是說你條件好我就跟你在一起,她們更看重人品和潛力,其實也有最簡單最純粹的愛,喜歡在一起拼搏奮鬥的那種感覺,我雖然沒有這種愛情,但是我很期待。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己認為的愛情迷了雙眼

當跳出來後,才會客觀的分析自己的做法

這是年輕都要經歷的一個過程

當看多了,看透之後,會形成新的價值觀

那時候,才會真正值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看重的是愛情,有愛萬事足的傻女人。

7樓:熱心網友

他的男朋友身上有她缺失的部分?互補?或者對方是她的舒適區,不願走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重的是人而不是錢。

9樓:風泊客

女人是感性動物,初戀的女人更是如此。戀愛首先要對眼,其次考慮其他。所以,在旁人看來有點死心眼。男人又何嘗不是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緣分吧,人是有感情的,倆個人相愛主要是心靈的撞擊,有感情了就覺得什麼都好,只要人品可靠,其他的可以慢慢的改變的,且行且珍惜吧!

為什麼有些女人長得不好看卻能嫁得好,有些長得漂亮的反而嫁得不好,為什麼是這樣的命運

女人嫁人嫁得好與不好,不只和她的外貌有關係。當然,大多數男人是容易為漂亮的女人動心的,但是,最終,最長久打動男人的還是女人的人品。愛情和美醜沒有絕對必然的聯絡,一個人是否可愛並不單單在於長得如何,更重要的是內涵和q氣質,是人品和能力,當然還有機緣!這個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清楚,就像那個人說的,好白菜都讓...

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心裡愛著那個女人,可他為什麼卻還要對其他女人說 我愛你字呢

一個人在不同的時期可以愛上不只一個人,那太正常有些人也會在同一時期愛上很多人,那也很正常但,我要說,那種愛並不是真愛 真愛,是專一的 這樣的男人是被慾望衝昏頭了 等他門醒來 他會想煽自己一個嘴巴 這種男的很隨便的,我應該不會受大多女孩的喜歡啦!和這種人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這代表這個男人花心 他的性格...

為什麼女人說最後嫁誰都會後悔,為什麼女人嫁給誰都會後悔呢!

一般女人比較感性,喜歡聽好話,虛榮心比較強,而結婚後落差很大,常常感到後悔。因為不管嫁給誰和自己心中期望的愛情都是相差很遠的,所以不管嫁給了誰,都沒有辦法滿足自己的期望,也就都會後悔了。因為人的慾望是無限的,總會去追求更好的,心裡認為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所以嫁給誰都會感到說不定還有更好的。這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