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長了點痘痘出門天天戴口罩,現在戴習慣了怎麼辦

2021-04-07 14:18:32 字數 1224 閱讀 4018

1樓:拂斑堂連鎖機構

還是把痘痘治好吧,這樣下去,痘痘是不易消的。你的痘痘 有多久的時間了?

我戴口罩戴習慣了怎麼辦?

2樓:上海鋌和防護科技****

霧霾嚴重的今天習慣佩戴口罩,對自己的呼吸健康是負責任的。

口罩回的防塵性和

答保暖性,以及口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都是很關鍵的。正確瞭解口罩的用法,才能做到「戴口罩保健康」的效果。

長時間佩戴口罩,會使口罩上佈滿有害顆粒物,如更換不及時會適得其反,對呼吸道造成傷害,最好能養成每日更換的習慣。

同時,口罩的外層往往積聚很多外界空氣的灰塵、細菌等汙物,而裡層匯聚著撥出的細菌、唾液,因此兩面不能交替使用。

3樓:吊吊巨蟹

戴上挺好,保護面部**。

天天帶著口罩,一直悶著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科看看,醫院可以告訴你該怎麼做?同時,你平時注意一下環境衛生和自己的衛生,還有飲食方面要清淡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最重要是你先去醫院把痘痘**一下,讓大夫給你點意見建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人工智慧新風口

介意臉上保持乾爽,勤換口罩。去醫院看一下,配下祛痘的藥膏,在家不戴口罩的時候塗一下。飲食上清淡些

7樓:聽風

區域性出汗悶的,試試紅黴素眼膏吧

這兩天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出門還要戴口罩,是不是因為便祕的原因呢?

8樓:繵知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遊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9樓:那片海

那有好多原因,也許是**過敏也許是化妝品的問題也許是內分泌失調,不好決定

10樓:瀟灑人生愛世人

內熱過剩,便祕 長痘痘,建議清腸排毒。

臉上長了個大痘痘,我臉上長了個大的紅色痘痘,一摸就痛,怎麼辦呀?

我鼻子上也長過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種 開始是微微突起有疼感,不變色,然後是 隆起變紅,隆起處硬痛,在過後就慢慢不疼 變回原色變軟,且越來越大,此時旁邊又會長出一個相同的,很快就會二變一,變的更大。在不醫治還會繼續出,我最多三個連一起,基本那邊的鼻子就是一個軟包。我長過三次,第一次沒去醫院,自己忍痛撕...

我因為滿臉痘痘在家不敢出門再也不想見人了可以嗎

做人要想開些,不想見人,不敢出門就失去了人生意義,滿臉痘痘可以去醫院的 科接受 不可以的,痘痘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特別在青春發育期,是正常現象,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不必不敢出門見人,而且在青春期我們要出去活動活動。大部分人都會長痘痘,不要覺得自卑,長痘痘也和心情有關係的,心情差了也會冒出痘痘,...

我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好像是因為我體質引起的不知道看中醫有用嗎

有用,中來醫藥 是從人體源功能上進行改善的。首先bai你要找個不錯的中du醫師,最好是那種zhi口碑不dao錯而且可以耐心聽你把症狀說完整的。其次是在問診過程中你不能有所隱瞞,比如不好意思說什麼的,還有就是最好看醫生前自己整理好要說症狀的思路,比如出現痘痘時的症狀,什麼季節會很嚴重,發現什麼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