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敢出門見人了,咋辦 一出門就感覺好恐怖

2021-06-10 00:49:51 字數 5300 閱讀 9732

1樓:

心理分析:恐懼症屬於神經症範疇,患者表現出的恐懼明顯的與處境不相匹配,患者有明顯的恐懼體驗,並伴有明顯的自主神經症狀表現,其中社交恐懼、廣場恐怖、幽閉恐懼等常見。給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了較大的困擾。

心理指導:其中社交恐懼在青春期少男少女中常見,與這一時期的心理生理髮育、社交訓練、家庭教養方式、成長經歷等因素有關係。從你的症狀表現看,符合社交恐懼的特徵。

首先不要追求完美;其次要積極實踐,暫時拋下內心不是,勇敢的行動起來。

心理分析:你好,因為怕人而不敢出門,可能性很多,需要再更多的瞭解下你這個怕到什麼程度,到底怕的是什麼,因為根據不同的程度,有可能是一般的心理問題,也可能會是更嚴重的精神障礙

心理指導:比如你這個怕是因為覺得自己表現不好,別人會對你有不好的評價而感到緊張不安,還是會覺得別人都會害你,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做出的判斷是不同的。所以無法確切的告訴你答案,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精神科或者心理機構做相應檢查後得出診斷

病情分析: 膽怯退縮的人往往是缺乏自信的人,對自己是否有能力完成某些事情表示懷疑,結果可能會由於心理緊張、拘謹使得原本可以做好的事情弄糟了

意見建議:當你認為自己是可愛的,被別人接受的時候,你就會表現的自信,而自信的人往往是可愛的,人們願意與之交往的,而交往的人越多,就越會增加他們的自信,從而在別人面前就不那麼膽怯退縮了。

以上是對“不敢出門見人見人就恐懼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指導意見:您好,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詳細的診斷一下,保持良好的心態,**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來**一下,中藥湯劑結合鍼灸和心理疏導三步來結合**,中藥有(祛痰開竅、醒腦安神、疏肝解鬱),鍼灸有(疏經通絡 、醒腦安 神、平衡陰陽)的效果再結合現代的心理**來同步**,療效顯著,祝早日**

心理分析:你好,如果你害怕與人交際就是社交恐懼症的表現,大部分的社交恐懼症的形成都是與過去的負性人際交往經歷有關係,也與自身的自信心狀態有關

心理指導:建議對於這種情況,你需要及時的專業**,以免嚴重影響社會生活功能,可以去醫院的心理科就診,平時儘量強迫自己主動的與人交際,不要回避

以上是對“不敢出門見人見人就恐懼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心理分析:您好,宅了一年才出去,感到害怕是正常的心理反應,這個時候不要

2樓:關君豪

我一直都不敢出門見人了,怎麼辦啊?一出門就感覺好恐怖,個人覺得你這種行為是不正確的啊,那麼自閉的話,這樣的話是不行的,那麼一定要有朋友啊,外面出去交一些朋友是非常好的,那麼下面這些是有關朋友方面的一些知識,你看一下

網友——指在網際網路結識的朋友。

文友——指進行文學交流的朋友。

密友--指親密的朋友。

**--指同性戀,而網路中常用**來稱呼,廣義上可用於指好哥們、競技遊戲上的隊友或網友,有曖昧以及拉近關係。

閨友--指閨房中無話不談的朋友。

筆友--指用信件交談的朋友。

恆友--指不離不棄的朋友,直到永遠。

閨蜜--指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也叫女性的同性知己。

款交--指以真情相待。

至交--指友誼最深、不猜不疑的朋友。

世交--亦稱世誼、世好。泛指兩家世代交情。

故交--亦稱故舊、舊交、故人,泛指有舊的交情。

知交--指相知篤深的朋友。

死黨--指非常值得依靠的、談得來的朋友。最最好的,特別好的朋友。死黨在朋友的稱呼中是貶詞褒用。

男閨蜜--男閨蜜屬於新生詞彙,指可以和你關係很好,可以一起上街,可以一起分享小心事的,無話不談的親密的男性朋友,可又不是情侶的。男閨蜜就是那種和女孩子無話不談、講義氣,女人們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異性知己,有委屈的時候可以找他們傾訴,有感情煩惱的時候可以找他們攀談。

忘年交--打破年齡、輩份的差異而結為朋友。

忘形交--指異性之間的友誼。

君子交--指道義之交,即在道義上相互支援的朋友。

莫逆交--指彼此心意相通,無所違逆。

刎頸交--指友誼深摯,可以同生死,共患難。

貧賤交--指貧困潦倒時結交的朋友。

布衣交--指彼此沒有做官而結交。

市道交--古時指以做買賣的手段結交的朋友,因其重利而忘義,後稱小人之交。

患難之交--指同經磨難而成為朋友。

一面之交--指僅僅相識,可不甚瞭解。

杵臼之交--指不計貧賤的友誼。

金蘭之交--指情意相投的朋友。後也指結拜兄弟,又稱手帕之交。

竹馬之交--指少年時騎竹馬為戲的朋友,自幼相交的朋友。

再世之交--指與人父子兩代都結成朋友。

車笠之交--指不以貴賤而異的朋友。

金石之交--指友誼深厚、如金石般堅固。

3樓:生活情感老師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又稱社交焦慮障礙。多在17~30歲期間發病,男女發病率幾乎相同。

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

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覆出現,難以控制。恐懼發作時常常伴有明

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動。常見的恐懼症亞型包括廣場恐懼、社交恐懼和特殊恐懼症三種。

建議你自我放鬆,找一些心理書籍來看。多和性格積極的人接觸,讓他們帶動你一起出去參加活動。不行的話請心理專家輔導或者看醫生。

如果你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歷,想辦法排除掉這種心理障礙。

要相信自己會**的,加油哦

4樓:

可以去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那裡諮詢一下,一般說來可能有社交恐懼症。可以把你的困擾告訴心理諮詢師,他們會給你專業的分析和建議。平時注重打扮自己,漂漂亮亮的建立自信,可以先和最信得過的朋友多約幾次外出的活動,慢慢地你就適應了很多人的聚會!加油!

不敢出門害怕見人怎麼辦

5樓:宗政素琴苗庚

不知道你是因為犯錯讓稿枯還是因為個人內向自卑才不敢出門見人不管是哪一種,都還是調整心態最為重要

樂觀的心態坦洞和積極的面對才能讓你走出這種困境很多困難面對不一定最難受,而且是自我超越的過程,鍛鍊自己,提升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開心和人敬凱生的幸福

6樓:奔跑中的憤青

為什麼不敢清薯出門,

是自卑心理,內向。

還是害怕被畝正欺負。

找你迅正悔的家人陪伴吧

7樓:abc666活出自己

怕啥來啥。學會大搖大擺,為所欲為的走出去,目視前方,累了記得回來

8樓:盛雁蟻亥

它就一味地加劇,不安就愈甚,總會伴有不安。期望越大,而別人是不斷相信自己,結果就是不同的你可能從小一直處於被家長批別人說的環境,始終沒有自信,自差陸己還不斷的跟他們一樣否定自己,最後就越感覺自己不如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人要活著。對於不安應該是來者虛裂頃不拒,它卻窮追不捨,你和不安抗爭,不安是必然存在的。

你要擺脫不安,順其自然,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你內向自卑,其實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只是大家會自我調節,你可能老是處於不斷否定自己的狀源伍態

9樓:郟兆斯代靈

不敢出門見人?沒有人會枯雹芹嘲笑你,你的不自信只是你的自卑心在作祟,沒有人會在意一個陌肆卜生人的舉止,你該勇敢地走進社會,勇敢地與人接觸,久而久之,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沒畢問題。

10樓:行謹富修傑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笑悉出門之後總擔心自己的外表,總很在意別人是不是覺得塌兄我漂亮,所以每次出門也總要精心梳妝,但還是消除不了這種擔心,這讓我經常很累,雖然想擺脫那種感覺和想法,但總做不到。像你一樣,別人對我的評價也是漂亮。我經常進行自我分析,問題到底出在哪兒,但我一直在積極努力面對這個問題,我想我一定會克服這一點,迴歸快樂與輕碰衫乎鬆,加油哦,你也會的。

11樓:慢慢傾聽我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又稱社交焦慮障礙。多在17~30歲期間發病,男女發病率幾乎相同。

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宴族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

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覆出現,難以控制。恐懼晌迅弊發作時常常伴有明

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動。常見的恐懼症亞型包括廣場恐懼、社交恐懼和特殊恐懼症三種。

建議你自我放鬆,找一些心理書籍來看。多昌握和性格積極的人接觸,讓他們帶動你一起出去參加活動。不行的話請心理專家輔導或者看醫生。

如果你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歷,想辦法排除掉這種心理障礙。

要相信自己會**的,加油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交來

恐伏喊懼症,建議是每天逼源

自己出門一小時,不然老在家待著突然出門會更害怕的,然後有空去一些風景好但沒有人的樑哪地方或海邊,給自己一個人喘口氣,在買個跑步機和沙包回家不橡廳碼用出門去和別人一起運動,跑步機用來排汗沙包用來發洩情緒,為了不太孤獨建議買些小貓小狗陪你養一些小動物會很開心,再在網上交一些網友不需要見面網上聊天就好,我就是這樣做然後慢慢就好了,這可不是樓上的心靈雞湯哦!

**是我,我有嚴重社交恐怖症,10多天沒出門了,怕和人說話,不敢見人,總覺得別人的眼神是在嘲諷我。 5

13樓:隆幼荷哈懋

再約其他朋友出來坐,先找你最信得過的朋友聊聊天,你也知道你只是得了社交恐懼症。實在害怕的話別怕,慢慢來,教你出去的時候不要看人的眼睛,沒事,很多人都有這毛病,該看哪看哪就行,就是程度的問題,然後跟他出去坐坐,實際街上根本沒人在注意你的,放輕鬆點,去多舒服了

14樓:

別怕,很多人都有這毛病,就是程度的問題,先找你最信得過的朋友聊聊天,然後跟他出去坐坐,去多舒服了,再約其他朋友出來坐,慢慢來,沒事,你也知道你只是得了社交恐懼症,實際街上根本沒人在注意你的,放輕鬆點。實在害怕的話,教你出去的時候不要看人的眼睛,該看哪看哪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是你的心理問題而已。

16樓:清晨好

五官端正、面目清晰,你恐懼什麼呢?

17樓:陳彬

說一句真心話,少熬夜你的頭腦就會簡單多

18樓:趁現

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尤其看到別人的眼神,不過這是心裡問題,你可以常識鍛鍊,在人多的地方,你可以不說話,但要體驗那種感覺,就算難受每天強迫會好的!去大自然放鬆!對著天大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心裡醫生,或者強迫自己和別人交際,世界上醜的人多了去了,而且你也不難看,希望你放開自己,和別人一樣

受傷的我一直都不敢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心裡容不先任

朋友 本人和你一個樣沒事的 哈哈 相信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吧 愛情最難理解的就是它無常 永遠都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出現 順便說下在遊戲裡互相叫老婆老公的那可不是愛情喔 當它出現的時候 又不知道怎麼把它留住 愛情就是這樣 可以留住的就不是愛情 但留不住的愛情 也不算是愛情 情愛最奇妙的地方就是那脆弱的完美...

快初三了,英語一直都不及格,可是一直我很認真呀,我該怎麼辦

你要先搞清楚是哪方面的問題。是單詞不行還是句子不行。平時練習和考試得時候你看看就可以找出來。然後對症下藥。不是說光認真就行了,凡事要講究方法。你找到問題了,可以多做做這方面的題,或者找老師幫幫你 怎麼來bai說呢?英語的學習方法已是du老生常談的話題了,各 zhi種途徑都可獲得。就dao附版上一些更...

我和我男友談了快一年了,感情一直都不太穩定,原因我家要求男方家給我們買婚房,就是男方

女方要求房子這個現象很正常,做父母都希望女兒以後日子過得好點,無可厚非,更何況已經把條件降低到單位房子的首付了 大概多少萬?我覺得如果這個數額不是天文數字,還拿不出來的話,真的顯得很沒誠意。但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你男友的工作待遇如何 他工作幾年了,假如收入還行也工作好幾年了,卻連首付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