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乾性面板請問該選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

2022-01-07 22:09:49 字數 5651 閱讀 2021

1樓:ss愛臭美

推薦大寶美容洗面奶,便宜又超級好用,乳液的質地沒有泡沫,非常溫和~~很適合乾性**和敏感肌使用!弱酸性,可以很好的保護**的皮脂膜,洗的乾淨卻一點都不緊繃。

還有肌研極潤的潔面乳液很推薦,含有雙倍透明質酸,保溼非常好!不新增香料,不易致敏,我也是敏感肌,用的極潤的水,完全沒有不適感,很贊~~

再有就是曼秀雷敦的溫和潔面泡沫,是適合乾性**適用的,含有洋甘菊舒緩成分,特別適合敏感肌,尤其適合夏天使用,洗的乾淨又不幹,舒緩也不錯,用完感覺很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的啊,比如h2o的蠻好的

3樓:下一站幸福

用滋養型洗面奶,泊美這一款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juju的透明質酸保溼洗面奶,**不貴,我在網上買的55。我也是乾性**,洗後不僅不幹,還很保溼,我現在用的第三個了,很喜歡。你去試試吧。

泊美的保溼洗面奶我也用過,感覺還是這款更保溼。

5樓:狐狸不想愛

推薦親用用玉蘭油的一款香皂,是深色包裝的,深度滋潤的那款,超市價6快5,很滋潤的,也不幹,我上學的時候就用這個,現在還在用,親是學生,年齡還小,不建議用太刺激的洗面奶

6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 還有旁氏的洗面奶 怎麼說類 清潔力有些太強了我身邊的同學 油性肌膚的用完就還說臉龐會幹哎~~更不用說 偏乾性的了

其實貴那麼一點點 但是用的挺省的啊 我推薦你用洗顏專科的 還不錯··

乾性**的人,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呢?

7樓:危華星暄妍

乾性**

最明顯的特徵是:皮脂分泌少,

**乾燥、白皙、缺少光澤,

毛孔細小而不明顯,並容易產生細小皺紋,

乾性**有乾性缺水和乾性缺油,

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

鹼性物質

的膏霜型潔膚品,可選用對**刺激小的含有甘油的潔面皂或

洗面奶,選用些無新增,純天然,溫和的潔面產品,推薦使用絲塔芙溫和洗面奶和絲塔芙保溼潤膚乳,一定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

乾性肌膚

在平時要注意多補水,鎖水,多做

補水**

,洗面奶的

型別應該是沒有泡的,像

乳液一樣的,至於

牌子的話,每個人的**不同,不好有具體的,但是給你個方向

8樓:mo鞋鞋

我以前**也是很乾燥。

都脫皮了。

後來用了泊美90塊的那款換顏保溼洗面奶。和夢妝藍色瓶蓋149塊的那款美白露。

現在**很嫩滑。

9樓:

可以試下安利的滋潤型的護膚品,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木頭木瓜

膚美靈,便宜,效果也不錯!

男生乾性**用什麼洗面奶好呢?(品牌推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的**一般較為粗糙,且出油量多,很容易引起痘痘粉刺和毛孔粗大問題。因此,做好**清潔十分重要,挑選洗面奶時,應據自身特點和偏好進行選擇。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是根據膚質選擇男士洗面奶的。

dhc 柔顏潔面乳

蝶菲詩的產品一直都很柔和,對於原本肌膚滋潤度就容易不足的敏感或乾性肌膚而言,清潔的要點,就是不過多去除皮脂。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cpb 肌膚之鑰洗面奶

這款分為滋養型和清爽型,建議男生使用清爽型,泡沫很豐富,細膩,可以徒手打泡,洗完後感覺清潔很徹底,很適合夏季使用,幹皮和敏感肌不建議使用。

初能舒緩**

必買款**!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很多護膚師都點評推薦過!他的配方真的太良心了,採用一線大牌同級別的原料,真的是很多植物精華提取物,**特別划算。

溫和無刺激,各種肌膚都可以用,真的能讓**變得細膩白皙,改善粗糙乾燥。優秀的效果和良心的**讓這款多次賣斷貨!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入手了!

露得清男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比較推薦給角質層比較厚的男士,它的清潔力度很強,如果臉上哪個部位出油嚴重的話,平時用洗面奶洗臉時可以多按摩一下出油部位,可以有效改善出油的情況哦~

朗仕男士洗面奶

它裡面含有磨砂小顆粒,可以溫和去角質。最好搭配初能補水**這樣補水效果超級好。裡面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成分,可以滋養肌膚,讓肌膚遠離乾燥緊繃。

12樓:

乾性**應該選擇那些比較清爽的,具有補水效果,而且洗完臉之後不緊繃的洗面奶,洗面奶是我們保養**清理**的第一步,因此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一定不能夠馬虎,要選擇質量,產品以及功效都過關的才行,不要因為便宜就隨便選擇一些質量不好的洗面奶才行,當你用洗面奶洗完臉之後,一定要給你的**進行補水,這樣才能更好的讓你的**補充所需要的水分。

13樓:靜怡是辣媽

乾性**建議用溫和一些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較好,因為氨基酸洗面奶是由氨基酸起泡劑做成的潔面產品,溫和親膚,適合大部分人的**型別,尤其適合痘痘肌和乾性**、敏感肌。

推薦你用遇見香氛男士氨基酸洗面奶,也是我現在在用的,擠一點用水起沫,泡沫細膩綿密,清洗的時候感覺很溫和;裡面有磨砂顆粒可以去角質,並且清洗時不會有硌的感覺,在臉上揉著揉著顆粒就溶化了,把洗乾淨的同時一點也不會緊繃,適合乾性**的一款洗面奶。

乾性**平時也要注意保溼、滋潤,每天清晨要喝一杯水,多補充水分,多喝牛奶。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 怎麼用 適合男士們的護膚品

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一個誤區,那就是男人的**與女人是不一樣的,所以女人用的護膚品男人都不適合。事實恰恰相反,同樣身為人類,男人和女人只有生理上的區別,膚質卻是一樣。男性**同樣有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等幾種分類,如果一定要說男人和女人在膚質上有何不同,那隻能說,由於男性的生理特點,內分泌比較旺盛,加之多數男性對自己的**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的**都是油性,而且毛孔粗大,還比女人更愛長包(這種**型別一部分是天生的,但絕大多數都是自己不注意護理,後天形成的,尤其是在西部和北方氣候乾燥的地區,**嚴重缺水+不清潔,更容易形成)。

所以,任何一位男性在所謂的女性化妝品櫃檯前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事實上,如果你能認真閱讀一下各品牌的那本介紹自己產品的「小冊子」,你就會發現,它們推出的男士系列實際上與女士系列裡的清爽系列沒有區別),關鍵是用些什麼和怎麼用。

乾性**要隨時補水

乾性**的護膚原則是補水、補水、補水。乾性**多半敏感,所以選護膚品一定要慎重,要用無刺激的植物系列。洗面奶的清潔作用不宜太強,清潔的同時有滋潤作用的最好。

面霜和化妝水當然要用保溼的,不過fashion建議你選用著名化妝品牌的面霜,比如資生堂、紀梵希、嬌韻詩、嬌蘭、幽蘭、桑麗卡等,它們吸收起來比較容易,而不至於像某些品牌的保溼面霜塗抹後浮在臉上,令面部油光光的很難看。補水**和清潔**應各有一支,補水**視**乾燥程度而定,一週做一到兩次,清潔**一週一次,而且最好是做完清潔後直接抹上補水**。此外,補水劑也應帶在身上,當你在有空調的屋子裡呆久了或感到疲倦時,補水劑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

男性**保養手冊

談到美容,曾經,這象徵了女性的專利。然而在國外,男士美容已是司空見慣的。雖說男人以粗獷為美,但又有誰不願意在神采奕奕的面容中折射出幹練果敢的精神,以俊朗的形象愉悅自己、取悅他人呢?

美容護膚對男士的幫助是多方面的。從表面上來看,只是改善膚質而已。其實實施美容護膚的計劃,會幫助男性養成許多良好的生活習慣,這不僅使他擁有健康的**,而且會對生活質量的提高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

近年來,在我國的一些大中城市,愛美的男士們也開始漸漸地出入美容院,問津美容用品了。可以說,這是人類文明的一種表現。

從生理上來看,男性與女性的**結構是基本一致的,只是男性的**內皮脂腺分佈較多。皮脂分泌旺盛,因而**酸度較高,毛孔就顯得比女性粗大,加之基底層色素顆粒分佈較多,膚色顯得較黑,**看起來也比較粗糙。然而,這些並不能說明男士不需要護理**,相反,出於皮脂分泌多,容易產生粉刺、痤瘡、毛囊炎,更應當注意保持**清潔。

千萬別給別人一種不衛生、不整潔的印象和遺憾。

並不是說注重美容,就是買一大堆化妝品,其實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也是男士美膚不可忽視的重要一點。

首先應選用安全方便的剃鬚用品,以確保剃鬚時不損傷**,剃鬚後使用滋潤爽膚的護膚品,以減少**刺痛和緊繃感。這一點,在我們走訪一些年輕男士時已經得到了肯定,現在的城市男性,思想觀念上相較從前有了很大變化。在剃鬚這一男性專有程式上,他們也開始相當注意。

此外,男士應適當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加肌肉的彈性,減少皮脂和汙垢,使得面部更加潤澤、光滑和富有彈性,觸感更好。

平時應選用一些男士專門護膚品。通常這類護膚品的香味較淡,無明顯油膩感,給人感覺清新自然。露天作業時,最好也應外搽防晒霜,以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入睡前同樣應該徹底清潔**。通常可選用洗面奶等刺激性較小的清潔用品,洗淨後,外塗少許潤膚露,以保持**的滋潤。許多男人**粗厚幹皺,是因為他們往往只知道用洗面奶洗去汙垢,卻不注重潤膚保溼。

其實你要知道,僅僅將水灑在**表面是不具任何保顯功能的,因為**表面有疏水性,不含新增物的水無法滲透進**。

總之,從生理、病理上來說,**的保養對男性和女性有著同等重要的意義。

女生用什麼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我是乾性**

15樓:老喬瞎叨叨

建議選擇保溼類的會更舒服。

16樓:況凝丹

一般都是用保溼類的,就是包裝上寫著"適合乾性**使用"的。或者就是用什麼護膚品就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

17樓:護膚小榮

潔面乳就是個清潔作用,你想要什麼效果

18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恩,臉部有起皮現象嗎?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適合乾性**.?

19樓:花印

挑選洗面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不能隨便、亂用洗面奶。畢竟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作為一名乾性**來講,深知乾性**的特性與適合哪種洗面奶,亂用洗面奶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一、乾性**的特點:

乾性**的膚質比較細膩,毛孔細小,皮脂分泌不足,臉上容易出現細紋、黑色素的沉澱,缺乏光澤,毛細血管明顯。

二、乾性**的分類

乾性**分為缺水性乾性**與缺油性乾性**兩種。

1. 缺水性乾性**是看起來細膩,但摸起來卻感覺很粗糙。主要是因為汗腺活動能力衰退,營養**不足,飲水不夠,身體疲勞等造成的。

2. 缺油性乾性**是由於使用清潔力強的洗面奶或者不正確的護膚方法造成的,這種**肉眼觀察毛孔不明顯,皮脂分泌少,**晦暗沒有光澤。同時**也會因為乾燥引起脫皮起皮等現象。

我曾亂用洗面奶導致洗後**出現刺痛,緊繃,過敏。滿臉紅色小疙瘩,有幾個月臉上什麼也沒有抹,洗臉也只用清水洗,洗後搭配醫生開的藥一起塗抹,才只好的,所以我們一定不能亂用洗面奶。

乾性**適合氨基酸洗面奶,不適用清潔力強的皁基洗面奶,我現在使用的是花印雲朵潔面,它含有補水成分,洗後**是處於水潤狀態,**不會感到緊繃與刺激,所以非常適合乾性**使用。

乾性**的護膚品要選擇含有補水保溼的成分,平常也要多補水,多敷補水保溼**,但不可天天敷,要隔一天敷一次就好。同時要做好防晒,避免色素的沉澱。

我是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啊

玫琳凱這是一個很來專源 業的美容機構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國產的就用自然堂的活泉補水系列,好的貴的話就用蘭蔻水份緣系列吧!都很不錯的 冬天用的沐浴露和護膚品主要是以滋潤 保溼 補水為...

我是乾性面板,27歲,用什麼牌子的防晒霜比較好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乾性 需要滋潤呵護,試試這款防晒噴霧 dhc緊緻煥膚清爽防晒噴霧 spf24 pa 出門在外只需輕鬆一噴!迅速實現uv防護的防晒噴霧 spf24 pa 1.出門在外只需輕鬆一噴!噴霧型防晒品 輕鬆一噴,快速塗抹,方便使用的噴霧型防晒化妝水。令外出前或出門在外的...

乾性面板應該用什麼護膚品,面板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我也是乾性 我覺得用只要一直可以保溼的就可以了,再說得少洗手,別碰油膩的東西,就保養好了 你的 暗黃還是斑點呢 臉上有脫皮 癢的情況嗎?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