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桃酥家庭做法,桃酥的做法?

2022-01-07 22:09:45 字數 1938 閱讀 9276

1樓:終極鬥士

合桃酥的用料

豬油 3.5斤金味酥油 2.5斤東方白棉高筋粉 7斤白菊糕點粉 3斤雞蛋 11個食粉 45克臭粉 30克無鋁泡打粉 30克細砂糖 2斤細砂糖 4斤

合桃酥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1:雞蛋,細砂糖4斤,食粉臭粉先攪拌至細糖融化。2:酥油,豬油,糖分2斤,打至發白,然後加入1中混合均勻

步驟 2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材料的混合均勻即可

步驟 3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高筋粉低筋粉泡打粉加入攪拌均勻即可,鬆弛十五分鐘,剛打好的麵糰比較溼潤,不適合馬上做成品,等鬆弛一段時間再操作,分50克到55克一個麵糰,揉圓即可,中間用手指插個小洞,表面刷層蛋液,上火185度,下火170度烤25分鐘,看個人烤箱脾氣,自己掌握那個色澤,如果顏色太深可以降低溫度跟烘烤時間

步驟 4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烘烤成這個色澤即可,擺放可以按照此**擺法

2樓:珈藍修敏

核桃酥的家庭做法,核桃樹先用麵粉製作而成,然後再到烤箱裡面把它烤,成就可以的。

桃酥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油100g

糖80g

雞蛋一個

鹽2g椒鹽4-5g

麵粉225g

小蘇打2g

乾果仁適量

1、將油,糖,鹽,雞蛋,椒鹽,全部混合拌勻。椒鹽也可以不用,喜歡甜的就不加它。

2、加入麵粉和小蘇打,這裡的麵粉如上面說的,中筋麵粉,全麥麵粉都可以的。

3、用手或刮刀壓拌勻,它不會成團,就是這樣的狀態。

4、大小看個人喜歡,先做成個圓形,按扁,中間稍微扁一點。放入烤盤。

5、表面刷蛋液,撒上芝麻。黑色白色的芝麻都可以。

6、烤箱上火170度,下火180度預熱後,放入烤箱中層,烤20分鐘。如果烤箱溫度偏高,那烤至上色後要蓋錫紙。

7、完成,出爐後等它涼一下再拿起來吃,不然容易碎掉。

4樓:覺覺

主料麵粉 (400g) 細砂糖 (200g) 植物油 (220g)輔料雞蛋 (1) 泡打粉 (1小勺) 小蘇打 (1/2小勺) 熟芝麻 (適量)

廚具電烤箱

步驟:植物油,蛋液,細砂糖稱量好

攪拌均勻。如果沒有手工打蛋器,用筷子也可以,多攪拌一會兒加入過篩的麵粉 泡打粉 蘇打粉攪拌均勻

準備花生仁或核桃仁或杏仁,一定要熟的哦,微波爐裡過兩分鐘就好,用擀麵杖擀碎,倒入攪拌好的麵糰裡。

用手揉一分鐘,和麵料混和均勻 團成一個個小圓團 放在掌心,兩手一按,桃酥那種自然的裂紋就出來了

刷蛋液,蛋液裡少加一點點水,烤出的成品顏色會更漂亮哦刷好蛋液後,再撒一層芝麻,點綴一下!

入烤箱了,中層,180度,約15分鐘

烤好後的桃酥,一定要等完全冷卻才可以吃哦,不冷透,不酥脆的!

5樓:a噠噠君

桃酥是一種南北皆宜的漢族傳統特色小吃,以其幹、酥、脆、甜的特點聞名全國,主要成分是麵粉、雞蛋、油酥等。

6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自制桃酥

桃酥的做法?

7樓:a噠噠君

桃酥是一種南北皆宜的漢族傳統特色小吃,以其幹、酥、脆、甜的特點聞名全國,主要成分是麵粉、雞蛋、油酥等。

8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自制桃酥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法呢?有很多種,也可以用雜糧的,也可以用呃色拉油的,都可以做桃酥,口感都比較酥脆

宮廷桃酥怎麼做,宮廷桃酥的做法,宮廷桃酥怎麼做好吃,宮廷桃酥

宮廷桃酥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漢族名點,屬於江西小吃。製作簡單,味道酥脆,非常可口。揉好的麵糰不能太乾,必須是比較溼潤的感覺,烤出來的桃酥才會夠酥。如果揉好的麵糰較幹,需要適量新增些植物油。如果是生的核桃,需要事先用烤箱180度烤7 8分鐘,烤出香味,再切成碎。做成桃酥後才會更香。當然,這款桃酥也可以不放...

做出的桃酥很硬怎麼回事,桃酥 不酥怎麼回事

製作時,油溫過高。因為人造黃油的沸點比酥油高,油脂滲入麵粉的初始溫度太高,很快就溶合到麵粉中,就不鬆脆了。要想做出的桃酥鬆脆,就要先給麵粉一個機會定型,這樣才會酥。1.桃酥是一種南北皆宜的樂平傳統特色小吃,以其幹 酥 脆 甜的特點聞名全國,主要成分是麵粉 雞蛋 奶油等。2.相傳在唐元時期,景德鎮周邊...

桃酥用什麼油做的啊,桃酥用什麼油做的啊?

桃酥用植物油即可。做法如下 主料 麵粉 400g 細砂糖 200g 植物油 220g 調料 雞蛋 1 泡打粉 1小勺 小蘇打 1 2小勺 熟芝麻 適量 廚具 電烤箱 步驟 1植物油,蛋液,細砂糖稱量好。2攪拌均勻。如果沒有手工打蛋器,用筷子也可以,多攪拌一會兒。3加入過篩的麵粉。4泡打粉。5蘇打粉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