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偏幹用什麼粉底好,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粉底液好?

2022-01-30 02:53:24 字數 3020 閱讀 9395

1樓:

粉底要用細一點的、潤一點的。

自己也是混合偏乾的**,我用的是梅琳凱和歐泊來的粉底,我覺得都還不錯,粉質蠻不錯的,挺細。

對付乾性**的辦法。

1、首先,上粉底之前,一定要用潤一點的乳液打底。粉底一定是要拍上去的,用拍的把它運開,再輕輕的塗勻。(如果直接塗開的,顯得臉很乾,容易起皮,而且看起來不均勻,有時甚至是一塊一塊的。)

2、如果粉底比較幹,塗粉底的時候可以摻些乳液,這樣粉底的潤度就好了,而且更自然。

3、如果塗完粉底臉上有起皮的話,用手指沾一點點乳液拍在起皮的地方。但是不要抹,容易暈妝。

2樓:但友

我覺得娥佩蘭比za好。我是混合的用za浮粉很厲害。娥佩蘭還不錯。現在用的mac凝膠粉底液,加上雅頓的粉餅。基本一天不化妝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博麗靈夢

za真皙美白兩用粉餅不推薦,感覺太乾了會浮粉,而且za的東西容易造成**敏感。如果非要選的話就選娥佩蘭絲薄透氣粉餅,娥佩蘭家的彩妝做得還是不錯的。 追問:

向我的**用 娥佩蘭 的粉餅好一些呢還是用它的那款絲薄透氣粉底液好一些啊? 回答: 用粉餅吧,粉餅搽上去膚色比較好一點。

用粉底液最後你還是要撲上一層散粉來定妝的,否則 油性** 只用粉底液會怪怪的。 追問: 這款 娥佩蘭 的聽說遮瑕效果不怎麼樣是嗎?

夏天用這款會不會很快脫妝啊?呵呵~~ 追問: 這款 娥佩蘭 的聽說遮瑕效果不怎麼樣是嗎?

夏天用這款會不會很快脫妝啊?呵呵~~

混合性**用什麼粉底液好? 10

4樓:閔思娜千季

純植物的

最好是韓妝

vov,

theface

shop,禪真

不要用那個化裝品是最好的

自然就是美

總有人是會欣賞的

這種**最好把出油的t區和乾的臉部分開使用粉底,出油的地方用控油的產品,乾的地方用補水的。比較麻煩,不過化完妝的效果是很好的,

5樓:優房俱樂部

都可以,粉底液本身就很適合混合型肌膚。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個人用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底液感覺不錯 控油效果顯著 一天不泛光

6樓:務靈萱雋躍

臺灣英絲曼四季保溼粉餅;還可以乾溼兩用;粉好細;最主要不會堵塞毛孔;遮霞力強

7樓:速芙問清婉

我也是混合偏油性**,而且是痘痘肌。我用過很多粉底和bb

cream(包括蘭蔻幾款、雅詩蘭黛持久兩款、迷尚等bb霜,等等),除了雅詩蘭黛凝白粉底霜外,其他都不滿意,差點絕望了。最近在閨蜜網上好評率最高的是make

upforever浮生若夢的雙用粉底霜(超過許多大牌的粉底。當然我沒有和阿瑪尼的比較過,因為阿瑪尼太貴了),是無油成分,很清爽又滋潤,和其他粉底霜的厚重感完全不同,油皮夏天都可以用,也比較持久(其實很多控油粉底很乾,只有保持才能真正控油)。但是,這款粉底的缺點在於遮瑕稍微弱一些,因為它是很自然的裸妝效果,所以需要遮痘印的話需要配合針對痘痘遮瑕產品(其實光靠粉底都沒有辦法解決痘印的),再加上比較控油和遮瑕的的粉餅或者蜜粉就行了。

粉餅的話推薦benifit的你好無暇完美粉餅(兩用)。建議你先到**買一小樣試用一下,感覺效果好的再買正裝。

8樓:夙凡顧堯

za的好用。它的粉底很薄很透氣。它還有一款t區控油粉餅,效果很好。它的護膚品也還好。價效比較高。可以說又便宜又好用

什麼是混合性偏幹**和混合性偏油**

9樓:超級薯片薯片

1、混合性偏幹**

混合性偏幹**就是指兩頰偏幹,會有緊繃感的膚質,通常眼睛周圍有幹紋

2、混合型偏油**

混合性偏油則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兩頰出油不多,也不緊繃的膚質

3、混合性**

混合性**兼有油性**與乾性**的共同特性。表現為額部、鼻部、口周、下頜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油膩、紋理粗、毛孔大,**ph值較健康**偏鹼,容易滋生細菌,導致痤瘡及黑頭的發生,但患者感覺**幹,特別是面頰口周部常出現缺水**表現。

混合性**護理方法:

1、分開護理

混合性的**無論是油的部分還是乾性的部分都需要我們好好地調理才能夠水油平衡,在這裡我們強調要分開護理。潔面、爽膚水、護膚霜等等都要分開護理才能夠調和**

2、潔面

在乾燥的u區使用溫和的洗面奶,在冒油較多的t區使用清潔控油並能夠補水的洗面奶,兩個區塊分開清潔。

3、t區多去角質

t區冒油多,新陳代謝比較快,更要注意老化的問題,所以t區要多去角質以防止毛孔堵塞的問題,建議週期是一週一次,**變好了也可以兩週一次。而u區比較幹,所以建議兩週至一個月去角質一次就可以了。

4、爽膚水

在選擇爽膚水的時候,如果是比較怕麻煩而t區冒油不是很嚴重的朋友,可以選擇一款清爽一點並無刺激的爽膚水,整個臉都可以用同一款的爽膚水,必要時也可以用**紙敷一下絲瓜水等清新的爽膚水補水。如果是情況比較嚴重的,建議還是分開t區和u區使用爽膚水產品。

5、面霜

其實混合性**無論是乾的部分還是冒油的部分,最根本的原因都是在於缺水,在選擇面霜方面,我們首選是選擇補水的產品。但由於吸收的問題,u區建議可選擇「乳液」、「乳霜」之類關鍵字的產品,既比較補水也不會膩,在選擇t區的護膚品的時候則多選擇「凝露」之類關鍵字的產品,比較清爽不油膩。達到兩個部位都深層補水的效果。

10樓:語夏夏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

混合性面板爽膚水用什麼好,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好?

混合性 建議親去用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混合性 爽膚水我推薦給你幾款吧,和你是一樣的膚質用了幾款產品覺得不錯。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 被各大美妝雜誌譽為多效全能王牌水的爽膚水,我用過之後確實名不虛傳,補水控油效果確實很贊,你可以試試 蘭蔻td藍...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嘿嘿 你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是做美容顧問的 其實你 比較敏感,清潔過度很容易脫皮 是因為你經常去角質或者用了帶有去角質的洗面奶 讓現在你的 比較薄 沒有好好補水 其實很多人想美白 不過他們都忽略了補水 人的 中含有70 的水分 所以你要選擇清爽 溫和 或者補水的洗面奶 記住千萬不要選擇美白洗面奶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