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適合混合性面板去油的潔面乳

2021-12-28 07:18:04 字數 972 閱讀 1401

1樓:mister飛

樓主,我給你幾個去除痘印的小方法吧:

一、 白醋和水 1:4調和白醋和水 早晚洗臉豆印可以消

二、 茶葉水 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綠茶)

三、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四、 白糖法 用一點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一個星期就能覺得面部變得光滑白嫩,而且堅持一陣子,對暗瘡印會很有效。

五、 薰衣草 精油 還有比如vc,ve等都是可以去痘印的。

六、 食用鹽 可用溫水清潔**後,將食用鹽在鼻子上搓10分鐘左右,堅持這樣,就可以有效去除痘印。

七、 食用的蔥,取蔥白上薄薄的那層膜(有點粘手的)反覆擦。

八、 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 奶茶,木瓜。

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九、 新鮮綠豆,把它洗淨,搗碎,越細越好~對上適量純淨水攪勻(剛好能粘敷在患處即可)半小時洗掉

十、產品去痘,很多護膚產品有專門的去痘功效,比如國貨御泥坊的痘痘泥漿**,去除痘印效果就是比較好的,還有一些比如卡尼爾的,或者一些海藻**也是可以去痘印的。

去痘印的過程中,還要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最後當然是合理的飲食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心情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洗後乾的 反而對**不好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嘿嘿 你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是做美容顧問的 其實你 比較敏感,清潔過度很容易脫皮 是因為你經常去角質或者用了帶有去角質的洗面奶 讓現在你的 比較薄 沒有好好補水 其實很多人想美白 不過他們都忽略了補水 人的 中含有70 的水分 所以你要選擇清爽 溫和 或者補水的洗面奶 記住千萬不要選擇美白洗面奶 因為...

混合型面板適合用哪款面霜,混合性面板使用的面霜該是哪種好

混合性肌膚是集中性和油性肌膚的寵愛於一身的肌膚,遊走於乾和油的邊緣之間。在面部的t區容易出油,額頭 鼻樑 下頜有油光,容易長粉刺,其他部分則比較乾燥的。混合性 是結合了油性和乾性肌膚的兩種特點,所以護理方法也不像其他肌膚那般簡單。第一 珂潤潤浸保溼滋養乳霜 主打成分是神經醯胺,這個成分在很多敏感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