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面板更適合用卸妝油還是卸妝霜?平時我只用隔離

2023-02-05 16:45:02 字數 290 閱讀 4692

1樓:鼠妖姥姥

一般來說,只用隔離的話是不用專門的卸妝產品的,一般的清潔力好的泡沫洗面奶就可以了。因為隔離不屬於彩妝,而是基礎護膚類,是可以不用卸妝產品的。

如果要用的話建議用卸妝霜。它和卸妝油的效果是一樣的,只是卸妝油是專門為乾性**的人設計的,卸妝之後會在**表面留下一層油,避免**水分流失過多或者過於乾燥。如果是混合**或者油性**,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如果自身油脂分泌的也比較多的話,可能還會產生粉刺等等。

因此建議你卸妝霜或者卸妝乳,不會有洗不乾淨油膩的感覺,比較適合混合**使用。

混合型面板適合用哪款面霜,混合性面板使用的面霜該是哪種好

混合性肌膚是集中性和油性肌膚的寵愛於一身的肌膚,遊走於乾和油的邊緣之間。在面部的t區容易出油,額頭 鼻樑 下頜有油光,容易長粉刺,其他部分則比較乾燥的。混合性 是結合了油性和乾性肌膚的兩種特點,所以護理方法也不像其他肌膚那般簡單。第一 珂潤潤浸保溼滋養乳霜 主打成分是神經醯胺,這個成分在很多敏感肌友...

比較適合混合性面板去油的潔面乳

樓主,我給你幾個去除痘印的小方法吧 一 白醋和水 1 4調和白醋和水 早晚洗臉豆印可以消 二 茶葉水 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綠茶 三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四 白糖法 用一點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

23歲適合用 DHC深層卸妝油 嗎

可以用啊 我也是23歲 因為我天天化妝,所以我天天都用,感覺蠻好的 比起以前用的任一種都好 因為它是純正橄欖植物油做成的 不像礦物油有些 不適用 我跟風賣的,但結果果然名不虛傳啊 雖然 有點貴 如果平常不化裝也可以幾天用一下當做深層清潔毛孔的產品 如果你出油多,有黑頭,不為了卸妝,勸你還是不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