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面板適合用哪款面霜,混合性面板使用的面霜該是哪種好

2022-03-08 14:41:37 字數 3320 閱讀 9392

1樓:和麗華曲丁

混合性肌膚是集中性和油性肌膚的寵愛於一身的肌膚,遊走於乾和油的邊緣之間。在面部的t區容易出油,額頭、鼻樑、下頜有油光,容易長粉刺,其他部分則比較乾燥的。

混合性**是結合了油性和乾性肌膚的兩種特點,所以護理方法也不像其他肌膚那般簡單。

第一:珂潤潤浸保溼滋養乳霜

主打成分是神經醯胺,這個成分在很多敏感肌友好產品中都能看到,能起到保溼作用,讓**柔軟有光澤,封閉性也比較好,能強化**屏障,敏皮福音沒跑了。使用感來講特別潤而且奶油質。珂潤這款面霜成分也簡單主要浸潤保溼完全可以感受到效果啊。

第二:科顏氏高保溼霜

幹皮混合型肌膚親媽,**缺水情況異常嚴重,每天洗完臉只敢塗這個高保溼霜。一天時間下來臉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不僅保證了需要的水分,還減輕了**的負擔。在**上形成了一層保護膜,完全推開之後吸收速度很快,超水潤,因為裡面含有的角鯊烷能很好的促進**吸收,所以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基本也沒有什麼味道。

2樓:謝謝

常見的**型別有油性和乾性,而混合性**就兼有這兩種**的特點,這種**通常在額頭、鼻子、嘴巴周圍以及下頜呈現出油的特質,而在其他的部位就呈現出乾性的特質。在出油的部位最主要是因為體內水油不平衡,導致缺水所致。因此,對於混合性**的人來說,保養**的方法是選擇補水保溼的**,然後通過區域性護理處理其他乾燥的區域。

另外,我們還可以一個星期做一次去角質的工作。

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一款自制**,非常適合混合性**使用,它主要是起到保溼的作用。首先我們要準備半個牛油果、半根香蕉,天竺葵精油1滴,然後將香蕉和牛油果搗爛,加上一滴精油均勻攪拌成糊狀,最後將糊狀的**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洗淨。

3樓: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4樓:漢恭司秋

可以使用美白補水效果好的,如果**不幹燥的話可以選擇凝膠狀的面霜,保溼效果好又不會太油膩,不會引起脂肪粒,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了

混合性**使用的面霜該是哪種好 5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保溼的話,可以試試科顏氏的高保溼面霜

6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的話,只要在你乾的地方塗面霜就可以了,油的地方就保溼水好了。不要塗面霜了。科顏氏的高保溼面霜ok的

7樓:默默康

最好按區域試用,雖然費點事

混合型**適合用什麼隔離霜?

8樓:高中孫老師

任何隔離霜都適合混合性**。

隔離霜的功能:

1、隔離霜更加側重提亮和修飾膚色的效果,阻止空氣中的粉塵、燈光、輻射這些對於肌膚的侵害。

2、隔離霜應該是屬於彩妝系列的產品,它是一種妝前底乳,在發明之初就是用來防止肌膚受到化妝品傷害的。

3、隔離霜的主要功能是隔離彩妝與肌膚的接觸,保護肌膚不受化妝品中有害物質的傷害。隔離霜作為一種妝前底乳,還能讓妝容更加細膩貼服。

9樓:希瑪麗皇津

雅芳的那款蠻好用的,有點乾的,適合油性**

關注隔離霜好久了,正好進來說一說,呵呵

隔離的基本常識mm肯定都知道,我就不細說了,主要三個作用:

1、隔離作用,隔離彩妝、灰塵、、髒空氣、輻射等。

2、潤色作用,修正發紅、黃、黑色膚色

3、有的隔離帶防晒指數,現在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都要防晒的,所以除了夏天直接用防晒霜就不用隔離了,別的時候用帶有防晒指數的還是有必要的

現在呼聲比較高的有幾個,我按**由低到高列出來:

(1)現在網上比較流行的幾個平價韓國品牌,價效比都非常之高,the

face

shop、愛麗、missha、三星(這個順序是我的個人喜好程度排的)。其中人氣最旺的是the

face

shop,她家有2種隔離(其實以前還有一種,現在好像不出了),每種又分為紫隔和綠隔,**分別為30、70多(這個帶防晒指數spf8,包裝很好看),我現在用的是就是後者,因為覺得它帶防晒很難得,我快25歲了,又是在北方的冬天,現在覺得有些幹,不過象mm這麼年輕,用的話應該還好吧。還有三個牌子的隔離價錢也都不貴,也比

theface

shop

滋潤些。

(2)za的,價效比真的高的一個了,而且帶防晒指數,還只要60多,很不容易哦,不過它基本沒有潤色效果,不過已經很不容易了,我曾經想去買,但中友的專櫃當時居然賣脫銷了

(3)蘭芝的隔離。紫隔、綠隔,140,效果不錯,帶潤色、清爽不油膩。缺點是不帶防晒指數。這也是讓我放棄的原因。

(4)蝶妝曼麗絲柔均衡隔離霜。100多一點

(5)蝶妝海皙藍的。我覺得4、5這兩個都差不多,不過4**只有100多一點點,5**為160,5的可能更細一些

(6)倩碧的無油隔離。這個有的mm用了覺得清爽,有的又覺得有些油。mm自己去專櫃試試吧。不過我對它有信心,因為我現在用她家的基礎三步曲覺得挺好的。

(7)碧歐泉的隔離,好像有四種顏色,分別潤色不同膚色,而且帶防晒係數,真是好東西啊,就是我沒money,不然我就買它了,呵呵

總的來說好評比較多的基本都在這兒了,而且以上這些都是可以適合20多歲的年輕人用的,這點放心,mm可以再根據自己各方面的情況再來挑挑。

10樓:素顏

任何人的t區都要油些,特別是混合性**,t區油,兩頰幹。隔離霜的補水效果都不理想。可以在上妝前,先做好**的補水,用護膚品來做到的。

如果補水足夠後,t區仍油。可以用貝南芬的豬油膏來控油,但**有點高哦,慎選|||首先在隔離前的一些步驟中要強調水油平衡,日常清潔時也應該注重水分的充盈,這樣才能從根本改善**狀態,推薦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隔離建議用夢妝的吧,她家的隔離是每年高興產品。

很輕薄,也比較補水,**是115.40ml。好用呢,而且可以修正膚色的。

水水的話,你可以用下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的滋潤型的水不錯哦,或者用夢妝的,但是個人覺得泊美的價效比比較高。泊美的水裡面含有蜂蜜,覺得很滋潤呢|||隔離霜的話,推薦dhc的,dhc的隔離霜都叫妝前乳。其中,緊緻煥膚潤色乳,遮蓋力很強;嫩白粉底霜,效果最自然。

旁氏的明效亮白防晒露,我當成隔離霜用了。質地水水的,很舒服。還有她的明效透白防晒日霜也不會很油。

韓國thefaceshop的隔離霜我的朋友們都說還可以。但是我是過敏性膚質,用過一次,覺得有點癢,就沒再用了。補水的話,可以用**、晚霜或睡眠**、補水啫喱。

**:ever『u(金栢麗)的快速補水**很不錯。睡眠**:

相宜本草的光彩立現睡眠**(有白茶和綠茶),我當做晚霜用的。補水啫喱:limi(里美)的海藻均衡補水啫喱,清爽而且補水效果真的是很不賴。

另外,h2o+的也不錯。|||fancl的

混合性面板更適合用卸妝油還是卸妝霜?平時我只用隔離

一般來說,只用隔離的話是不用專門的卸妝產品的,一般的清潔力好的泡沫洗面奶就可以了。因為隔離不屬於彩妝,而是基礎護膚類,是可以不用卸妝產品的。如果要用的話建議用卸妝霜。它和卸妝油的效果是一樣的,只是卸妝油是專門為乾性 的人設計的,卸妝之後會在 表面留下一層油,避免 水分流失過多或者過於乾燥。如果是混合...

比較適合混合性面板去油的潔面乳

樓主,我給你幾個去除痘印的小方法吧 一 白醋和水 1 4調和白醋和水 早晚洗臉豆印可以消 二 茶葉水 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綠茶 三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四 白糖法 用一點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

想問一下混合型面板適合用什麼粉底液,T區較油,之前一直用的是露華濃的不脫色,但是覺得有點厚

可以考慮迪奧凝脂親膚清透亮潤澤粉底液,這款就是很輕薄的,提亮也不錯,但是基本沒有遮瑕力。或者紀梵希感光皙顏粉底液,這款比迪奧那個的遮瑕力好一些,也是適合容易出油的 的。遮瑕筆我推薦玫珂菲的,不厚重,或者紀梵希的亮顏遮瑕筆也不錯。cpb光潤吧 不過就是比較幹 但不會導致幹紋 之前可以加上黛珂 l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