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面板T區毛孔略大還有些痘印,請問哪款粉餅好用

2022-06-03 06:30:15 字數 581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自己**受損的原因,恰當修復好!直奔主題!按自己的意願,不顧**的感受!它報復!

2樓:皎月初斜

我以前也是這樣,但是後面發現粉餅越上久了油吃掉粉後就會越黑

感覺髒髒的。感覺底妝上得好比蓋什麼都好。

現在我用的是艾文莉的妝前乳,提升**亮度、感覺毛孔有收細,特別是上了隔離和粉以後。

而且會刻引。最重要是妝前乳隔離也好粉也好都要一層層的按上去。用按的切記。而且等上一層的東西吸收些過個3分鐘左右再上下一個。

如果追求自然上了底後再上bb霜確實最好選擇了,不容易掉,而且超自然。不過膚色的亮度難以保持。油的人容易融,還是要蓋上粉餅的。

高絲的下面的潤肌精那個粉我用過不錯。za的感覺不太好、歐萊雅呀美寶蓮呀都用過粉質太粗上了不自然都不適合我。羽西也是還有其他家太多了,反正我是該用都用過了,都感覺不怎麼樣。

目前用的就是高絲的兩個品牌了,

3樓:

**油不適合用粉餅,容易卸妝還阻塞毛孔會長痘的,可以用泊萊雅的bb霜,效果不錯,滋養,隔離,遮暇全有了!**還合理100左右。可以試下

混合有痘面板該怎麼保養,混合型面板怎麼樣才能不起痘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幹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鹽水為佳 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儘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

面板是混合型的,臉部很乾,可是T區總是油膩膩的,該怎麼辦呢

除了乾性 或是油性 絕大部分的人都屬於混合性的 不論是什麼型別的 保溼,清潔是最重要的,先兩款清潔效果好,又比較溫合的潔面產品,交替使用,如果有化妝的話,就要用卸妝的產品,先卸妝再清潔,清潔不到位,做其他的效果也不是很好,秋冬和春夏的護膚品要區分開來,天氣乾燥的時候用保溼效果好,滋潤效果好的,夏天用...

想問一下混合型面板適合用什麼粉底液,T區較油,之前一直用的是露華濃的不脫色,但是覺得有點厚

可以考慮迪奧凝脂親膚清透亮潤澤粉底液,這款就是很輕薄的,提亮也不錯,但是基本沒有遮瑕力。或者紀梵希感光皙顏粉底液,這款比迪奧那個的遮瑕力好一些,也是適合容易出油的 的。遮瑕筆我推薦玫珂菲的,不厚重,或者紀梵希的亮顏遮瑕筆也不錯。cpb光潤吧 不過就是比較幹 但不會導致幹紋 之前可以加上黛珂 l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