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面板。T區很油。毛孔大。用什麼洗面奶好

2022-01-31 07:49:23 字數 1740 閱讀 2322

1樓:過客亭

t區油的話,也有可能是缺少水份。所以臉油成因很多,你要弄清自己是出油多(控油收斂等)還是缺水(補水,保溼噴霧等)而導致臉油.不要用去痘的,刺激會很大,可以試試曼秀雷敦的泡沫洗面奶,還有雅芳新自然洗面奶,露得清的據說也不錯,不過一天最多洗三次臉,如果用什麼硫磺皁,那你就等著毀容吧.

洗過臉一定要用爽膚水,在t區用收斂水或者清爽型控油的水,在臉頰用保溼或柔膚的水,然後再搽保溼而不油膩的乳液,堅持做,**會有所改善的.

t區出油兩頰乾燥的混合性**冬天用什麼洗面奶好?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解決方法如下:

兩頰的**很乾,t區又出油,是因為**又出油又缺水。

肌膚達到一個正常的狀態,就必須保證水油平衡,要想有所改善,首先一步就是潔面:洗面奶要選用清爽溫和的,控油的能不用就不用;然後就是去角質,t區的可以選擇一週或兩週用一次,臉頰兩三週去一次。

接下來就是補水,爽膚水、精華、乳液是基礎護膚,秋冬乾燥時期可以加個面霜或者用面霜代替乳液;晚上可以敷個**,好好休息;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3樓:雲小修與封小景

早上用大寶洗面奶,搓不出泡沫那種,洗完臉感覺挺潤。晚上用的一葉子,泡沫多,清潔力強,水潤度不夠,不過我晚上會敷**補水,千纖草的配壓縮**,反正便宜,敷多少也不心疼。水乳的話就不知道該用什麼了

混合性面板爽膚水用什麼好,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水好?

混合性 建議親去用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混合性 爽膚水我推薦給你幾款吧,和你是一樣的膚質用了幾款產品覺得不錯。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 被各大美妝雜誌譽為多效全能王牌水的爽膚水,我用過之後確實名不虛傳,補水控油效果確實很贊,你可以試試 蘭蔻td藍...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牌子的霜,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補水產品好呀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 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 保養時應注意 1 每天需進行2 3次 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2 為了更好的使 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3...

24混合性面板,T區油其他部分幹,不長痘痘,適合什麼牌子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