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面板t形是油性臉是中性35歲女性用那種護膚品好

2022-02-25 14:18:26 字數 852 閱讀 3148

1樓:作文小編

混合性**的保養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字部位(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我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混合性的**,臉頰部位和嘴脣兩邊是乾燥的,額頭鼻子是油油的,下額處也會經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許多朋友講,我的**經常做清潔型的保養,還是不好;還有些朋友講,你不是說要做**滋潤嗎?我經常做的,為什麼**還是老出油。

我想大家在**上的確下了不少的功夫,也花費了許多的"銀子",但你有沒有想過要"對症下藥"呀。

所以,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割槽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

而且,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

朋友們一定會說哇!太複雜了,其實並不難,任何一個型別的**都不會特定在一種狀態中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及保養方法,你的**就會得到改善。

下面我告訴大家,針對混合性**的特點給予適合的保養,不要怕,真的很簡單的。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紗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2樓:護膚導師小方

主要是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3樓:護膚策劃師小棟

你這到底是個什麼肌膚型別?

我的面板是混合型面板,臉頰偏幹,T字部位偏油,不知用什麼護膚

從你的描述和 已經是敏感 更要記得好好愛護自己,不要拿自己的 做試驗田。混合皮要分開護理,這點一點懶都不能偷,t區用潔面產品潔面,剩下的用溫水即可。敏感最主要的是鎮定,買個好點的噴霧,比如大噴,剩下的儘量不要搞太多花樣,做好保溼就行 至於淡斑,現在沒有任何化妝品能夠徹底淡斑的,因為斑點在 真皮層,化...

面板是混合型的,臉部很乾,可是T區總是油膩膩的,該怎麼辦呢

除了乾性 或是油性 絕大部分的人都屬於混合性的 不論是什麼型別的 保溼,清潔是最重要的,先兩款清潔效果好,又比較溫合的潔面產品,交替使用,如果有化妝的話,就要用卸妝的產品,先卸妝再清潔,清潔不到位,做其他的效果也不是很好,秋冬和春夏的護膚品要區分開來,天氣乾燥的時候用保溼效果好,滋潤效果好的,夏天用...

我是混合型敏感面板,冬天面板髮幹,現在初夏了,臉上總是一塊一塊的紅,還很癢,有時候還有小幹皮

1,首先要認真的洗好臉,清潔是護理的第一部 2,其次用水,用水的時候不妨輕拍下臉部,等到臉部八分乾的時候用護膚品最好,輕拍是為了幫助 吸收了!3,用清爽的露,全天候保溼精華露,在全臉擦上保溼露後輕拍,一則幫助 吸收,2則呢也可以讓 很有彈性的!4,最後在兩頰用帶有油脂的乳液,因為兩頰會偏幹,帶有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