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一般一天洗幾次臉,是用洗面奶還是用香皂好呢

2022-01-04 08:56:01 字數 5415 閱讀 7601

1樓:明媚最情時

一般早晚一次,如果中午出油太嚴重可以用溫和的洗面奶再洗一次。

一般不建議用有去油功效的洗面奶,油性**適合用水包油的方法,所以補水保溼的洗面奶是好的選擇。

建議早上用溫和的洗面奶,晚上用手工皁。現在市面上溫和的洗面奶有很多,選擇ph為6的最為溫和,因為跟我們自身**的ph值差不多。香皂一般是鹼性的,適當使用也是可以的,但不要洗得太頻繁。

2樓:№訶訶※後力軍

一天最多三次,面部需要水油平衡,洗太多不好

一定要用洗面奶,香皂是鹼性的,會對面部**有傷害。洗面奶的話,泡沫型控油效果比較好

有時面部出油也有可能是肌膚缺水,最好找準原因,盲目護膚悔青腸!

3樓:好運共享團隊

應在早、晚各洗一次為好,這樣不至於因油脂過多而堵塞毛孔;洗臉時用優質的洗面奶更好一些,香皂的鹼性較強,面部**較薄不太適宜。

4樓:零蓴籽

一天洗兩次就行,如果中午吃完飯了你覺得臉上有點髒你就洗,在家就無所謂了,在外面就要看了。

早上用清水洗,洗完了塗純露或者精華,再來層蘆薈膠保溼,晚上隨便你用洗面奶還是肥皂洗臉,要用洗面奶要純天然的,什麼牛奶的,用肥皂的話建議你用寶寶皁,寶寶都能洗的你當然也能洗了,不用擔心傷害,洗完了塗蘆薈膠或者是睡眠**。

5樓:還是宅好

早晚各一次,洗面奶也可以,皁要用洗臉專用皁

6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皁,清潔效果好,

有沒有適合油性**用的洗面奶推薦?

7樓:高中孫老師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洗面奶。因為皁劑洗面奶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其它膚質選擇洗面奶技巧: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8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洗面奶,其款式的選擇比較多,主要功效有補水、保溼、滋潤等,一般配合其它護膚品使用,其效果更佳,滿足女性清潔、護理肌膚的需求。那麼,女士洗面奶什麼好?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受歡迎的女士洗面奶排行榜,這些價效比高的洗面奶總有一款適合你。

eltamd 氨基酸泡沫溫和洗面奶

很溫和,泡沫超級豐富,洗完很乾淨但是感覺也不會緊繃,黃瓜味清新自然,自帶發泡效果非常奶油觸感,很喜歡。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用過的最好的一款洗面奶了。國貨之光名不虛傳,雖然成分都是和國外一線品牌的一樣的正宗氨基酸,但是產品**很親民。洗臉特別乾淨舒服,去黑頭痘印痘痘都沒問題。

這個產品很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呢。我最喜歡這種洗完臉後清爽乾淨的感覺了。良心國貨!

值得入手。

雪花秀順行潔顏泡沫

用打泡網打出的泡沫還算多,但鬆散不綿密。上臉可以感覺到泡沫的細膩柔和,使用感十分溫柔,特別適合敏感肌。洗完臉蛋的觸感嫩滑,擦乾水分後,不會馬上感覺到緊繃,少許的滋潤度一般能維持到塗化妝水為止。

溫漾睡眠**

國貨之光!本次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款溫漾睡眠**,也是很多百萬粉絲的護膚博主都好評過的。效果超棒,**超划算!

緊緻毛孔深度補水嫩白膚色都沒問題。成分是進口級別優質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孕婦可以用。膚感特別水潤舒服,不油膩,玫瑰精華滿滿的,不粘膩。

可以推薦入手。

boscia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

質地是稀薄一點的啫喱狀態,淡淡香草味道,純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網的起泡一般,用了的話泡沫讓人驚豔。豐富綿細,氨基酸系潔面能達到這樣的起泡能力實屬難得了! 兼具了皁基的泡沫,又有著氨基酸的溫和,使用感是無可挑剔的,即可以當做日常清潔,又能卸防晒,完美!

寶拉珍選大地之源潔面凝膠

產品溫和不刺激,氨基酸+非離子性表活 三效合一,泡沫不是很綿密,有一種淡淡的玫瑰香味,洗完臉不緊繃,很溫潤,卸妝也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

泰國的護膚品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用。混油皮用起來也很舒服。還有一股淡淡的類似奶糖的味道。泡沫溫和親膚,洗後不緊繃也不刺激。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是真心好用!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原料是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牌同品質,但**卻很親民。

洗臉特別乾淨,深度補水,去黑頭痘印,還有嫩白肌膚的原液成分,效果很溫和,無刺激,用的久了**會很細膩的,絕對是良心好貨!

曼丹泡沫碳酸潔面慕斯

按壓出來直接就是泡沫,方便省事兒,便宜大碗,用作晨間潔面比較適合,泡沫還算舒服,洗完有些假滑,清潔力一般,泡沫看著多但是不夠綿密,搓著搓著泡沫就沒了。算是中規中矩說不出什麼優點的洗面奶。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是最值得推薦的口碑爆款,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但**很平民,每天用都不心疼。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如痘印、敏感膚。補水效果特別好基,基本用完1瓶**就會白白嫩嫩的。

有的雜誌說1瓶這個精華的效果比得上20袋優質**呢。

星期四茶樹慕斯

這款用完以後比較清爽,潔面慕斯泡沫濃密,清潔後的肌膚清爽宜人毫無緊繃感。對油性肌膚的朋友來說比較適合,清潔力還是不錯的,就是用完一點會有點幹,我也是油性肌膚,所以我一般都是隔天才用一次。

絲塔芙控油洗面奶

絲塔芙獨特科學配方,嚴選甜杏仁油等天然成分,令乾燥肌膚瞬間柔潤光澤。富含強效水合因子,迅速持久補水保溼。輕盈柔潤,質感舒適。

11樓:

油性**皮脂排洩旺盛,臉部油膩光亮、粗糙,有些像橘子皮。特別是在t型區的額頭、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極易發生痤瘡、粉刺等。所以選洗面奶時要有控油和補水的功效

油性**用什麼洗面奶最好,我個人建議用 瑪莎的深澈美肌潔面皂 ,它的清潔效果很好,還能清潔多餘的油脂收縮粗大的毛孔,讓你的臉清爽不油很適合油性**的人用。

油性**保養三個要點:

(1)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著在毛孔中的汙物,用洗面海綿反覆擦洗潔淨。

(2)用調節皮脂分泌的化妝水護理肌膚,用適於油性**的護膚品營養**。

(3)不偏食油膩之物,多食蔬菜、水果。

12樓:藤凝竹慶耀

美洗面奶清爽型的,洗的乾淨還不過敏

旁氏的洗面奶那個綠色瓶子的我用著有點小刺痛,泡沫豐富,可能角質層太薄過敏

曼秀雷敦適合油性肌膚用的泡沫洗面奶裡面含有皁基

13樓:隨談人生

men 控油勁爽系列很好的

14樓:浮世昏

珂潤泡沫潔面,按壓式出泡的,泡沫細密,免去了打泡,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用起來很方便,溫和,清潔力夠,清爽不幹,目前價效比最高的

15樓:遊兒魚

價位呢?品牌的。比如elta,207g,150多。

芙麗芳絲潔面,100出頭

悅木之源的一舉兩得150多。

雅詩蘭黛粉潔,150.

香奈兒的,380左右。

我是油性**` 一天應該用洗面奶洗幾次臉最好?

16樓:亦夢之城

油性**一天用洗面奶最多早中晚三次。

1、將潔面乳擠出有一元錢幣那麼大小,參雜一些水搓泡後,從最易分泌油脂的t字進行上下清潔。

2、接著以劃圈的方式清潔自己的額頭,最好是以逆時針的方式進行清潔。

3、將剩餘的少許的洗面奶順勢下移,直到臉頰兩側。

4、而對於眼周的**,只要由中而外輕輕帶過,佔到潔面乳,清潔幾下子就行了。

5、下面就是嘴角周圍的**清潔了,我們要注意抿一下嘴,對脣周圍進行適度清潔,以免潔面乳滲入口中。

6、用溫水,最好是流動的水將臉上的泡沫洗淨,擦乾面部即可。

17樓:恬乖乖

~~一天洗2次``最好`,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在晚上睡覺前就抹點補水的就行``,````介紹給你一些針對油性**mm使用的東東,,

~~大米皁吧`10快錢就差不多,

配合東洋之花的緊緻毛孔洗面奶`,也就20快錢吧``洗的很乾淨控油,去角質的,還有收縮毛孔的效果,``在**就有賣的``網上都很讚的喔,,~總之價效比高咯,,~~但是也不能經常用的`,``畢竟用皁洗臉都含一定的鹼,~但是真的洗的很乾淨``時間長了還能改善你的**,~我15歲以前是油性的``,現在臉蛋不油了`就是鼻子旁邊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有點點油,`,別的地方都很正常了`我建議你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用大米皁洗臉,夜裡用東洋之花的緊緻毛孔洗面奶`,很不錯的喔.,我現在用的就是 `,東洋之花的我鬥用了半年了一直是這個`,~~至於大米皁我也是在網上看好多mm都用``我才買的`,希望能幫到你吧```

18樓:

那可以我覺得有秀**的話您一天最好洗三次用洗面奶洗臉這樣的話才能出服表

19樓:珈藍利珠

我是油性**` 一天應該用洗面奶洗幾次臉最好?其實洗臉也是要看季節的,如果你確定自己是油性**的話,夏天一天一般洗三次,平時工作時有需要也可稍作清洗的,但不是每一次都要用到去油力很強的洗面奶,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選購控油凝露,而對於其他三個季節,一般早晚各一次即可,特別是秋冬乾燥季節,還有你老覺的臉油油的,其實臉部一定的皮脂分泌是必須的,但一定要在休息時給**喝飽水的(就是補水)這樣就不會覺的外油中幹了,一旦你的**回覆到油水平衡就大功告成了,這樣就不會老是油乎乎了!

20樓:香草香香的

我也同意這種說法,一天最好是用二次洗面奶,早晚各一次

你在選用洗面奶的時候可以選那種控油保溼系列的產品,這樣感覺會好一點.

21樓:瓶蓋的噯

以後別這麼做了,對**不好

不管**怎麼樣,洗面奶最好是一天2次,早一次晚一次。其他時間不能用

如果臉上出油了,你可以用吸油紙,超市裡都有的賣,很便宜的。出油時不能用毛巾擦,細菌回隨著毛巾進入你的**。實在很油的話,可以用流動水輕輕拍打你的臉,然後用餐巾紙(我一直是用清風的,很不錯)擦臉

22樓:

我也是油性**,我先說一下我的**狀態,看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我每天睡覺起來之後,用手摸自己的臉,就是可以把手都弄油的那種。一般洗完臉20分鐘後用手摸自己的臉,特別是鼻子的位置,就已經出油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的話,那我建議夏天的話,可以洗三次臉,就是中午加一次,冬天兩次就可以了。

我基本不用吸油紙,我在拍完爽膚水後會用控油的東西,我個人用的是dhc的控油保溼產品,以前還用過玉蘭油的油脂平衡清透露,(好像是這個名字),現在改成了玉蘭油舒泉清盈水凝露,控油的效果也還可以的,用了之後感覺出油明顯減少了。

油性頭髮,一天洗一次頭嗎,頭髮一天洗一次好不好!?

油性頭髮怎麼辦?肌膚油膩困擾著很多女性朋友。那麼你知道油性頭髮怎麼緩解油膩方法呢?跟著千瑜嗶嗶一起看看吧。油性頭髮的女人如何洗頭緩解油膩?相信很多人都備受油性發質的困擾,對於這些人群就必須要多瞭解油性頭髮怎麼護理這個問題了,這樣可以幫助你很好的擺脫油性發質所帶來的困擾。在日常生活中,油性頭髮怎麼護理...

一天用洗面奶洗幾次臉呢?早晨只用清水洗臉後能不能塗護膚品呢

洗臉次數不宜過多,分泌的一些東西,有的是有保護功能的。洗臉次數過多會讓 太敏感,更容易紅腫。早中晚個一次就可以了。洗面奶是肯定要用的,只是看你用什麼功能的了。幹用保溼的,平時包裡帶個水,幹了拍下就可以了。其實沒什麼詳細的說法,乾淨自然就行!自己感覺舒服就行了!首先你的 是幹 性的,要先做好補水工作,...

我是油性面板,頭髮油的很快,隔天就得洗一次頭,每次洗頭還會掉

你是脫髮症狀吧?我建議你多喝點枸杞水,脫髮很有效的,但是頭髮油還是不能改善的,用資生堂的洗髮水吧,那個挺有效的,如果你的頭髮過於稀疏,可以用資生堂不老林的,能長出新頭髮來呢 你好,其實你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一般人不管是什麼型的 在洗頭的時候都會掉頭髮,這真的很正常。我也是油型的,每次洗都會掉很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