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頭髮一天半不洗就全是油,,有劉海,青春痘

2023-02-14 08:45:08 字數 1262 閱讀 7100

1樓:輕羅漫步

告訴你一個最有效,最簡單實用的方法:買一根黃瓜,一根苦瓜,各取少許搗碎成泥狀,放在冰箱裡凍一會兒,用控油洗面奶洗臉後,拍一些有收斂作用的爽膚水,沒有的話可以用純淨水代替,最後將放在冰箱裡的泥狀苦瓜黃瓜均勻敷在面部,蓋上保鮮膜,敷25分鐘即可。黃瓜有很好的補水收斂毛孔、美白的作用,很多油性**都是外油內幹,黃瓜可是油性肌膚的最佳伴侶;苦瓜有很好的消炎殺菌作用,分廠適合豆豆肌膚。

黃瓜和苦瓜就是一對**搭檔,堅持每天敷,一個星期就有明顯效果,一個月以後就可以看到光滑白皙的無都肌膚啦,哈哈。

另外建議你,痘痘沒好時一定要把劉海夾起來,頭髮中有很多細菌,反而會讓痘痘反覆生長。針對頭油的問題,有條件可以買一瓶純茶樹精油,滴幾滴到洗髮水,沐浴露中,該善頭油就很不錯啦。沒有茶樹精油也可以用姜塗抹頭皮,也可以熬姜水洗頭,堅持幾次下過不錯的,平時使用洗頭水的話,不要買外國牌子,要買就買國產的,外國人的頭髮扁型居多,亞洲人的頭髮圓形居多,髮質都不一樣,買國產的含本草的最好。

飲食上要忌口啦:少吃油炸、辛辣、油膩的食品,多吃綠色蔬菜水果。

生活習慣方面:可以每天堅持用姜水泡腳,嫌麻煩,不想熬降水的話也可以在燙水中加入幾片姜直接泡腳就可以,這對於改善頭面部出油效果很不錯哦,還有很好的養生效果。

相信姐姐的話準沒錯,重在堅持,祝你早日擺脫油的煩惱,每天都清清爽爽。

2樓:風華已蒼老

**出油,缺水,一定要注意補水,多喝點水。頭髮容易油,就最好不要有劉海了,這樣痘痘不容易好。有痘痘要注意清潔,多吃點水果,要忌口嘍,喜歡吃辣就忍痛割愛一下。

3樓:想要美麗臉

頭髮油的話我建議用康王的洗髮膏,藥店裡面有賣的,大概2.5一袋,一週用一次就可以了。最好是不要有劉海,否則痘痘會越來越厲害的,少吃甜的,甜的吃多了臉上直冒油。

4樓:劉李明

頭髮建議你不要用滋養型的洗髮水了,用清揚、海飛絲這樣去油的。

少吃油炸、辛辣食品,注意用溫水洗臉,能緩解一下出油的症狀。

科顏氏家的金盞花水個人覺得是非常不錯的,控油祛痘印,就是**小高了一些,但是一大瓶能用好久。

5樓:沒有如果

每天早上洗頭髮 少吃肉類跟油脂 別狠吃 痘痘別擠破 經常洗面奶洗臉 相宜本草那個就行 別使勁撮 黃瓜切一片片敷臉 什麼土豆 什麼蘋果都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清爽的精華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晚熱水泡腳**頭髮油,臉上出油。吃v6.v2祛痘少不了他們

這一天半命題作文怎麼寫,這一天, 半命題作文怎麼寫

滴,滴,滴 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一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著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開天闢地,穿流在歷史的長河中,飛越了中華上下五千年,又帶...

油性面板,一般一天洗幾次臉,是用洗面奶還是用香皂好呢

一般早晚一次,如果中午出油太嚴重可以用溫和的洗面奶再洗一次。一般不建議用有去油功效的洗面奶,油性 適合用水包油的方法,所以補水保溼的洗面奶是好的選擇。建議早上用溫和的洗面奶,晚上用手工皁。現在市面上溫和的洗面奶有很多,選擇ph為6的最為溫和,因為跟我們自身 的ph值差不多。香皂一般是鹼性的,適當使用...

油性頭髮,一天洗一次頭嗎,頭髮一天洗一次好不好!?

油性頭髮怎麼辦?肌膚油膩困擾著很多女性朋友。那麼你知道油性頭髮怎麼緩解油膩方法呢?跟著千瑜嗶嗶一起看看吧。油性頭髮的女人如何洗頭緩解油膩?相信很多人都備受油性發質的困擾,對於這些人群就必須要多瞭解油性頭髮怎麼護理這個問題了,這樣可以幫助你很好的擺脫油性發質所帶來的困擾。在日常生活中,油性頭髮怎麼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