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努力擴充自己,還是擴充套件人脈最重要

2023-02-14 08:40:09 字數 987 閱讀 8187

1樓:就夕天

無論什麼時候都是要靠自己,所以當然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真正的鍛煉出來,所以還是擴充自己比較重要的。

2樓:沉夜孤星

必然是擴充自己啊,畢竟無論什麼時候,只有自己有實力了,才能適應各種各樣的生活。

3樓:寶19901殉氈

在我看來,擴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畢竟只有強者才能說人脈,弱者是沒有人脈可言的。

4樓:汐

擴充人脈吧,因為只有人脈多了,自己的目標才會更大,並且大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為以後的發展積攢人脈。

5樓:以心

必須是都很重要,因為無論是能力還是人脈,都是個人發展最重要的,缺少一個,對以後的發展都是不利的。

6樓:小知04016守頓

在我看來,還是擴充自己重要,因為畢業以後就是自己要去奮鬥,去拼搏,同學大多數都回到別的城市了,所以必須要有能力才能更好的生存。

7樓:求真得意順心

當然是都很重要啊,畢竟有能力還要有人能夠跟自己互相配合,才能發展的更好,所以都是很重要的。

8樓:迪

我覺得是擴充自己重要,畢竟環境是會變的,但是隻有提高了自己,才能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

9樓:康小寧

擴充套件人脈吧,畢竟要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現在就是人情社會,所以還是努力擴充套件人脈吧。

10樓:小月有愛

無論什麼時候,自己的能力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有了能力才會有人脈,所以我覺得充實自己才是第一位的,所以就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吧。

11樓:肖蕭而下

都要,但後者現在不應該叫人脈,而是找志同道合、有才能的人,組成自己的團隊。

人脈,只是互惠互利、有期限的合作伙伴,就是說,兩個人有利益交換才叫人脈,你覺得我們現在能和公司老總成為人脈?

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在大學裡受歡迎

誰也不會認為自己講話的聲音過大。其實這會讓很多人感到厭煩。如果你希望人們對你做出熱烈的反應,你就要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像 微笑 似的。無論他們能否看到你的表情,他們都會做出反應。我覺得大學時光是非常重要的,對一個人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因為大學的環境很寬鬆,如果自我約束能力不夠,就很容易走向另一個極...

大學裡是完善自己比較好還是死皮賴臉追求女孩好

完善自己,你足夠好了,自然有人喜歡 肯定是完善自己,而且我個人不建議你戀愛,主要原因有二 一 我覺得上大學是學知識的,其他都是附帶的,包括戀愛。但戀愛是很花錢的,我不否認有女生比較獨立,不喜歡花男朋友的錢,但我同樣相信,這樣的女生是少數。所以大多數時候要男生花錢。但大學期間,大部分男生都是沒有獨立的...

大學生畢業檔案。父親已去世。但是還是在檔案裡家庭成員那裡填上

應該不會的,對你個人應該沒有影響。父親的戶口最好登出,避免以後有比較麻煩的事情。大學生畢業檔案父親去世的話還填寫父親姓名嗎 哪怕就是無了,你不bai告訴他們他們知道du個球,那是你的zhi隱私,沒dao人願意自己沒爹天下人都內知道,就是沒了容 還活在你心裡的不是嗎,把你爸爸的名字,工工整整的填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