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在大學裡受歡迎

2023-01-19 18:55:02 字數 2120 閱讀 1131

1樓:充傲蓉

誰也不會認為自己講話的聲音過大。其實這會讓很多人感到厭煩。如果你希望人們對你做出熱烈的反應,你就要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像「微笑」似的。無論他們能否看到你的表情,他們都會做出反應。

2樓:猴20759慫娜

我覺得大學時光是非常重要的,對一個人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因為大學的環境很寬鬆,如果自我約束能力不夠,就很容易走向另一個極端,那就是懶散甚至放棄自我的成長。其實要擺脫這樣的情況,還是可以做到的,首先作為一名學生,要心中有學生的職責,而學生的職責就是學習,搞好學習的前提就是自己對自己的學科有全面的認識,這樣的話,就會有正確的目標的指引,就會有動力繼續前行。

3樓:樂燕莊

在大學的時光是一個人最美好的時光,有得人在大學裡碌碌無為,而有的人利用大學的時光,完成華麗的轉身。大學裡要想讓自己勤奮起來,首先你的遠離宿舍那些整天睡懶覺,打遊戲,不務正業的人,這些人,不僅自己沒有什麼目標,而且還會經常諷刺那些別他們優秀,還比他們努力的人,所以一定要遠離這些人,在不行的話,可以換個宿舍,或者到外面租房子住,前提是你真的能管的住自己,並且能夠一直優秀下去。

4樓:2166橙子暗透

你的個人信念可能會吸引一些人,但不能吸引所有人,雖然我們希望我們的生活能反映我們的信仰,也樂意與那些想知道信仰是如何改變我們生活的人分享,但要恰當地表達信念。要學會溫和地對待人們,千萬不要粗魯無禮,令人討厭。要想影響人們,就要細心地對待他們,尊重他們,他們會更加尊重你。

5樓:寶95515虐溫

個人認為最簡單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吃苦受累能讓一個人勤奮,當你沒有懶惰生活的資本,衣食住行基本保障成問題的時候,你只能選擇勤奮起來,勤工儉學,在接觸社會之後再底層打拼後,大多數人都會有好好學習,以後在出身社會能有更大的發展的想法吧。沒有接觸社會不會知道現實很殘酷,只有讓生活給你一耳光,才能將你拯救。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裡,有很多自己空閒的時間,要充分利用好這些時間,比如說,給自己首先設定一個學習計劃,不管學習什麼,就是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因為等你閒下來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閒下來這麼爽,從而你學習的動力就會被磨滅掉。不管學習什麼,一定要把時間利用起來,要堅定自己學習的東西,將來一定對自己有用,一定要堅信這點。

7樓:塗翠綠

如果你輕鬆自然,充滿自信,人們和你在一起也會感到輕鬆;如果你緊張不安,他們也有同樣的反應。要有意培養自己良好姿態的意識。當你傳達積極的身體訊號時,人們就會不由自主地對你做出更好的反應。

8樓:我叫84937送茁

當你與人們發生衝突,更多的是自我主義,而不是問題本身。要學會在生活中的大多數方面保持靈活邊通,而不是爭鬥,這會幫助你更好的與他人相處。

9樓:小月有愛

自己要有一個學下去的信念,在你學習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人以各種方式打擾你的學習,讓你和他們一樣,因為你的學習給他們造成了壓力。你一定要按照自己計劃來,不要被別人的看法打亂,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努力踐行。你一定會在大學拉開和你同學的差距,因為你的優秀,你也會認識很多和你一樣優秀的人,說不定還能收貨一份美妙的愛情。

相信自己,將來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10樓:尓康

以我的經歷來說,許多大學生一到大學,都會覺得解放了,因為剛經歷了恐怖的高考,以後大學就是玩耍,放鬆的地方。這個想法在許多大學生的腦中都浮現過。但是有一些人就很快把它打消了,有一些人呢,就過著他認為的生活,就是玩和鬧。

大學,是一個自主學習的地方,大一進去,許多人都沒有心思學習的。人是群居動物,周圍的一切時時刻刻會影響著我們,在大學中,我們會看到許多人非常懶惰,在宿舍打遊戲,談戀愛,逃課,做這些的人非常多。但是,認真學習,熬夜做功課,早起背英語的人也很多。

11樓:6529滅韓彌坊

大學中,有一個聖地就是圖書館。一個大學生如果想讓自己勤奮起來,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泡圖書館,在圖書館中,你會體驗到那種學習的氛圍,你會看到那些渴望學習的人,如果你長期泡在圖書館中看書,學習,那麼過不了多久,你會發現你跟那些逃課的學生很不一樣。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

我希望那些大學生和那些將進入大學的高中生說一句,大學,真的要靠自己好好學習,沒有人監督你,一切都要靠你自己,一切都要你自己去奮鬥。在大學生活中,一定要自己勤奮,優秀起來!

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價值,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凡事順其自然,不必強求,就能快樂 一人一旦只為錢而做事,那就註定與快樂無緣。以工作為遊戲時,生命就充滿了快樂 隨興 隨心 隨緣就是快樂 有一位知名作家說過一句話 快樂與哀傷就像兩條並行的鐵軌。佛家也認為 所有的快樂都是短暫的,人生其實是痛苦的。要找快樂,就...

如何在大學變的優秀,在大學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大學裡的課餘時間很多,最重要的是,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搞好的同時,要多參加社團活動,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競選班幹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在大學,只有團支書和班長比較能鍛鍊人,其他的基本是虛職,所以要做就做最好的。有人說,優秀是一種習慣 所以在大學裡一定要培養自己在學習和生活方面的好習慣。加油...

怎樣才能讓女友和自己在頻道上,怎樣才能讓女友和自己在一個頻道上?

你可以培養和女朋友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等到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多,就能聊到一個頻道上去了。我男朋友一開始也理解不了我的思維,但是後來他慢慢的學會了傾聽我的想法。現在的他總是想我所想,特別體貼。這個需要你們不斷地交流感情,而且還要你們經常培養默契呀,只要你們之間懂得互相包容了,那麼你們慢慢地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