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在男孩子都不想談戀愛呢,為什麼現在男孩子都不想談戀愛呢?

2023-01-19 18:55:02 字數 6090 閱讀 3196

1樓:影子

我覺著現在談戀愛的成本都太高了,而且女孩子的心思也不容易被猜,現在的女孩子太難哄了,所以男孩子都不想談戀愛費這份心思了。

2樓:浦秋安

因為現在生活壓力很大,很多男孩子認為他們沒有辦法負擔的起生活的壓力,所以他們會選擇談戀愛。

3樓:辰星

現在的男孩子都不喜歡談戀愛,因為麻煩。有一句話說得好,感情結束了就結束了,但是快樂就會來了。有的時候真的是這個理。

4樓:6239滅韓什遮

現在不僅僅是男孩子不想談戀愛,女孩子也不想談戀愛,大家都覺得單身挺好的,很自由,沒有人管束,有些人甚至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

5樓:堪琢磨

因為現在的男孩子都比較喜歡打遊戲,打遊戲已經佔據了他們的所有時間,就沒有時間用來談戀愛了。

6樓:辰星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都非常的優秀,他們看不上普普通通的男孩子就會讓男孩子感覺到很大的壓力,從而就不會想談戀愛了。

7樓:尓康

因為現在女生眼光都很高,很少有能被她們看上的男生,男生們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不想談戀愛了。

8樓:不怕隊長

真相其實挺扎心的,好好珍惜那些還願意為你付出的男生吧

9樓:曉淡

大多數男生已經認清自己充其量是個鐵迪奧,但是還是有很多女生以為自己長了個金13,就是這樣,話糙理不糙。

為什麼現在男孩子都不想談戀愛

10樓:不怕隊長

真相其實挺扎心的,好好珍惜那些還願意為你付出的男生吧

11樓:

原因一是他們還沒有談戀愛的準備,所以有女孩靠近時沒有這個想法。

原因二是現在女孩不太容易追,導致他們對追女孩失去信心,感覺比較累,所以慢慢就不去追了。

12樓:娜麼萌丶

因為不想傷害自己,更不想傷害別人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不想談戀愛?

13樓:不怕隊長

真相其實挺扎心的,好好珍惜那些還願意為你付出的男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男人不看愛情劇,韓劇!現實是不一樣的

15樓:冷悅昆吾

20歲的女孩了那是貌美如花似玉,20歲的男孩子家境不好多半是逗b,順然現在男多女少,但是還有很多女孩依然單身

16樓:

藉口。對不喜歡的人都這麼說。

為什麼現在90後的男女都不想談戀愛了呢?

17樓:找尋夢的點滴

90後的男女都比較性格獨立,這是因為獨生子女費原因,自私感比較強烈,如果兩個人都是這種性格,戀愛成功率就會大大降低。

18樓:

因為90後的男女生覺得談戀愛太累,不如單身自由快活。

19樓:

現在的年輕人壓力比較大,有的沒工作,有的沒有房所以他們不想過早的談戀愛

20樓:南瓏玲

生活條件高壓力大。你條件不現實。談了也沒用。不如單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晚點來,就不會走得太早,不是不想戀愛,而是,不想隨便的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周圍的感情見得太多了,感覺會有點累,不想談感情了吧。

23樓:摩羯血斷

壓力大。成本高價效比划不來……

為什麼年齡越大的男生越來越不想談戀愛?

24樓:冷侃娛文

從老友那裡聽到的一句話,可謂是很經典:現在的人隨著年齡的增大,他們越來越不會談戀愛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首先不是不敢談戀愛,而是沒時間談或者是沒錢。畢竟,現在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起碼的就是逛逛街、吃吃飯、看看電影啥的,這是最基本的生活消費吧?但是,一個在北上廣的人沒有2萬,你就慢慢吃土吧!

但是,要拿到這個數字,你就要很長時間的加班,要不然,哪個老闆會給你這個錢讓你逛街泡妞?

第二個就是有些男人根本就不會談戀愛。可能從小就是獨生子女習慣了,對於別人的想法不會去猜,也不願意去猜。就算是別人給你暗示,也是懶得去理,因為自己還是一個孩子,還不知道如何去照顧另一個孩子。

這樣的男生大有人在,覺得一個人挺好的,雖然有時候也會有孤單寂寞冷的感覺,這個時候,開啟手機,看看直播,裡面的女神一樣可以給自己拋媚眼的,只要刷個火箭就好了。

第三個就是覺得現在的女生太現實了。可能是自己在戀愛中受過傷,男生覺得女生是非常現實的,看到別人有,自己也要有。但是,有的時候,男生的費用不夠支撐起女生的要求。

這樣的話,不如一個人呆著,一來可以滿足自己的願望,二來沒有耳邊的抱怨,三來沒有這些抱怨帶來的心理上的壓力,一個人,挺好的!

男生們,不要怨女生,她們是為了讓你成為優秀的自己,不逼你一把,你怎麼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你找到一個這樣的女友了嗎?

25樓:不安志

男孩子越大,心裡壓力越大,之前談戀愛的失敗的陰影還在心裡,他總是拿要談的物件跟以前的比,都不如以前的女朋友,要求也不放低,所以越大越不想談戀愛。

26樓:昱珉

心裡有壓力了,怕受傷!很多人處朋友,處了很久,甚至馬上談婚論嫁了,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分手,對雙方傷害都很大的。男生如果再找物件,可能會越來越挑剔,我認識有個大齡青年,現在就是守著自己母親過日子,心裡對結婚有牴觸了!

27樓:電腦頭火機

你的這種感覺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有這種感受,因為年齡越大,理解的感覺越多了,畢竟自己已經成熟了。對於這個社會對於這個人的醜惡都已經看得很明白了。所以說,當你看一件事情時你看的越明白的時候,你就越不願意去做一種選擇。

28樓:展翅高飛任我行

因為男生年齡越大,自卑感越強,肩上負擔也越重,所以越來越不想談戀愛

29樓:

因為他看透了一切,還有就是現在的生活壓力太大了,很多人想自己一個人過。

30樓:種花家的三五七言

可能是他經歷的多了,對有些事情看透了,麻木了原因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去維持一段這樣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房買車要結婚結婚還要彩禮

為什麼現在的男的三十歲了還不想談戀愛?

33樓:小仙女蘇婭

可能並不是不想,只是沒找到合適的。要麼就是習慣了,覺得還是打拼事業好。要麼就喜歡一直某個女孩子,在等她。要麼就是喜歡男孩子。總結下來,就是他不喜歡你。

34樓:龐飛珍

我也三十沒談戀愛不是找不到女朋友,關鍵沒合適的,漂亮的吧沒工作,有工作的吧不漂亮,想找個單位上班的還漂亮合適的女性不容易啊,所以一直沒談戀愛。

35樓:water習慣就好

其實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還沒遇到合適的人!他們還沒玩夠,還想要自由,還想…… 如果有一天,緣份來了,他們遇到了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什麼問題就都不是問題。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只要時機成熟,自然水到渠成。

36樓:糖不甜不了心

不是不想談戀愛。有些為了事業。還有時間談戀愛。

還有就是壓根找不到物件。

沒有找到女孩子談什麼戀愛。

連認識的女孩子都沒有?談什麼戀愛。

是不是和空氣談呀。

37樓:絲滑在路上

如今社會越來越自由,有人想著玩,有人有自己的考慮,不想談戀愛或許有自己的選擇,不過呢,並不是代表你看到了就是那樣的,萬一別個背地裡又是另一種人生呢,唉~這人吶,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夠自由,但是久了吧,有孤單

38樓:市民

現在談戀愛的成本有點高,很多時候人們習慣了一個人,現在廉價娛樂的方式很多,下班了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玩遊戲做飯,一天很快就會過去。

現在社會讓人們喪失溝通的慾望。

39樓:

現實問題,沒錢,沒背景,沒能力的三無產品太多了

為什麼男生越來越不願談戀愛了?

40樓:大叔

現在的女孩子都非常的現實,基本上都是那般的物質,就算兩個人並不是因為相親而結合,但最後談婚論嫁的時候,還是會用物質來衡量這段婚姻,因為我就有前車之鑑。對於女孩兒我覺得我已經看得很透徹,有錢就一樣能買來感情,在深厚的感情在金錢面前也是一文不值。

我覺得如果說對一個女孩說,讓100萬離開你的男人她們會毫不猶豫,但是你給一個男人1000萬他們都不會這樣做,有些人總是說,女人對待感情專一比男人要付出的更多,在我看來這完全就是一個笑話。也許是存在的,但肯定是少數,就算是多數,反正我是沒有遇到

這就是現在大多數男生,不願意談戀愛的原因,就是因為兜裡的錢包不夠鼓,談戀愛就會花很多的錢,有這些錢還不如攢到最後,到了適合談婚論嫁的年紀,再去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現在的那些年輕女孩子,她們談戀愛的目的並不是抱著結婚的打算,而是為了消除寂寞時候的時光,也是想找一個長期飯票。雖然講究男女平等,但是在男女相處的過程當中,基本上主要消費的人都是男孩子,這一點不用去爭辯,這就是事實。

有時候並不是女孩主動讓男孩去做,但是男孩天生就很要面子,但是到頭來,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還不如不去戀愛的最好。好女孩還是有的,只不過數量太少。

4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不是不願意談,現在男女比例失調絕對不是說說,很多有房有車卻找不到物件的大有人在,不是不願意而是找不到,不過你說的也會成為現實,找不到了慢慢的也就變成不願意談了

42樓:最愛她的年代

現在結婚女方的要求越來越高,彩禮就有很多,又加上住房,生孩子,所有壓力太大,導致男生逃避談戀愛。

43樓:慈明萇水蓉

一方面因為現實的車房存款,一方面因為太多女生都不適合踏踏實實過日子,其實不是不願意,是沒遇到喜歡並且合適的女孩子讓他們收心吧,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44樓:

現在的男生生活壓力大,各方面的原因,所以想談戀愛,因為談戀愛也勞心勞神的

45樓:

也許是他們的壓力太大了吧,要對戀人負責任,還要對家庭負責任,以後成家了還要照顧孩子,所以感覺太累了,就不想談戀愛了。

46樓:漂浮的雲

現在男生都責任心不強,也不擔當,還懶惰,所以談戀愛也懶得費心了!

47樓:我是楊大帥比

現在女生要求都很高!要高要帥要身材好要脾氣好要會做飯,還要能掙錢,男人:我太難了!

48樓:這個人咋這麼欠呢

生活給的打擊太大,不自信。窮。心累心裡認為一邊要哄女孩一邊要賺錢給女孩花

49樓:

因為生活壓力大,現在就業競爭挺大的,首先養活自己在自己看來就已經成問題了,當然是要先以養活自己為主啊

50樓:巢珠星

現在談戀愛女孩子要的條件太高了,壓力太大了,談不起戀愛。

51樓:鳳振宇

因為談戀愛太花錢了,因為女生太難伺候了

52樓:

瞎說八道呢吧?那是你談不上,你才說不願意談,你決定了打一輩子光棍嗎?

53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窮,還有就是女人越來越現實了,男人累唄

54樓:一曲雲宵

因為現在女人的要求都太高了

5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貪玩遊戲,沒錢,沒車沒房,沒事業沒成就感!

男孩子突然跟你說累了不想談戀愛了是什麼意思》

還是分了吧,我感覺當一個男生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就表示他真的不想談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覺得你煩,就不會讓你主動發資訊給他了。如果當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每天都去關心這個女孩子,很細心的照顧她,不讓她受一點委屈。每天都會想著她,而不會說累了,不想談戀愛了這類的話。他若真的喜歡你,會...

為什麼談戀愛女孩子會越陷越深,而男孩子卻說沒那麼喜歡了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在闡述表演理論的時候說過 動作產生感情。也就是說,你不恨一個人,但你做出各種恨他的動作,比如打他罵他,慢慢的,你的情緒上來了,居然真的產生了恨他的感覺。反之亦然,兩個人在一起,可能開始並不是特別愛,但互相都儘量做到照顧和理解對方,以愛對方的標準要求自己,慢慢的,就會產生感情。小孩子玩...

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叫男孩子什麼好,除了老公啊,,寶貝啊

叫男孩名字 不要把男孩子的性叫上 叫得親切一點就行 比如一個男孩叫毛 你就叫他毛毛 親密點就親愛的 或者給他個外號 要不就他的名字的一個字 親愛的,撒嬌的時候最好叫他的名字 我覺得叫名字就好,省去姓氏或者叫一個字,都挺好的,老公寶貝有點過了。你最喜歡的動物的名字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喜歡女生叫他老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