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愛一項運動對男孩的改變有多大,鍾愛一項運動對一個男孩的改變有多大?

2023-01-19 18:55:01 字數 832 閱讀 4798

1樓:辰星

以前喜歡看臉,現在喜歡看身材了。衣服都要換新的了,襯衫穿不下了。喜歡穿運動緊身褲、運動鞋了。注意食物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了。兩天不練渾身發癢了。有人關注你的身材了。

2樓:求註冊

跑步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又是非常難的事情,難的是一直堅持跑步。我一朋友,人稱大豬哥,從2023年5月開始跑步到現在,已經堅持跑了接近3年時間,累計跑了5000公里,參加了5場全馬的比賽。回想起剛開始跑步時氣喘吁吁的樣子,大豬哥說,真是好笑。

那時跑1公里就感覺心臟要爆掉,雙腿累到不聽使喚,現在卻跑了5場全程馬拉松,而且跑完之後雙腿行走自如。想當初,只是想通過跑步鍛鍊身體而已,而現在,跑步卻成為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感嘆到,非常慶幸開始跑步並堅持了下來,每次對著鏡子看著自己勻稱的身材,總是會忍不住會笑起來。

回顧堅持跑步這3年的時光,大豬哥驚訝發現,竟然給自己帶來這麼多的變化。

3樓:戰歌

我以前就喜歡打羽毛球,苦於沒有人和我一起玩,後來上大學之後,我室友也喜歡,每天晚上都會去玩會,半年多,臂力大增,而且自信心暴漲。

4樓:尓康

身體確實變得更結實了,不生病了這個是真的,以前我經常生病的,游泳大概3個月,就明顯感覺到自己有力量了。

5樓:知哥11089品倘

睡眠一直不好,然後開始夜跑,確實有改善,現在基本上不失眠了,而且感覺自己的體型也好了,肉都結實了。

6樓:囧40179讜媚

這麼說吧,從裡到外,感覺自己煥然一新啊,我以前胖啊,後來跟著我媳婦跑步,現在感覺自己和以前的自己簡直就是兩個人。

馬拉松長跑是一項超強體育運動,需要運動員有良好的身體素質下列說法錯誤的是A運動員出發後

a 運動時交感抄 神經興奮,甲狀襲腺激素等分泌增多bai 是神經調節和du體液調節的zhi 結果,a正確 b 運動員會 dao大量出汗,造成血漿的滲透壓升高,刺激下丘腦滲透壓感受器興奮從而使下丘腦興奮,b正確 c 疲勞的運動員仍能堅持跑完全程,控制該行為的中樞部位是大腦皮層,說明高階中樞能控制低階中...

整容對人的改變有多大,整容對一個人的改變有多大?

這個男生其實剛開學的時候,我是沒有注意到他的,因為他其實性格有點內向,在班上不怎麼愛說話,平時很低調。一個寒假的分開,再次見到他的時候,我著實有點眼前一亮的感覺。他做了頭髮,穿衣風格也不像以前那樣路人了,微卷的黃毛,黑色風衣和短靴,金框眼鏡和圍巾,如果見過他以前的樣子的人,一定會被他現在的樣子震驚到...

我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作文,我喜歡的體育運動作文500字。

有很多體育活動我都喜歡,因為我認為,我在體育中,也能尋找到我的幸福與快樂,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湧上心頭。在這麼多的體育專案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跑步。我在跑步時,都會試著用腳尖跑,因為用腳尖跑,會跑得快些。每當要跑步時,我都會事先做一些準備運動。這次,我參加運動會,在為運動會做訓練時,我專訓練跑步。預備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