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美國的摔角運動,這是一項什麼賽事怎麼看就亂打一團

2023-01-18 15:30:07 字數 3003 閱讀 7847

1樓:豬豬月亮

美國職業摔交比賽到底是什麼性質

2樓:啊沐沐的憂傷

美國職業摔角(wwe)原名wwf(world wrestling federation世界摔角協會),成立已超過20年,於2023年10月因與另一個wwf(world wildlife federation世界野生動物協會)英文簡稱專利訴訟案敗訴,故忍痛放棄使用了20餘年的老字號,更名為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世界摔角娛樂),並於2023年收購另外2大摔角集團wcw(world champion wrestling世界冠軍摔角)與ecw(extreme champion wrestling極限冠軍摔角),合併為現今體制龐大的wwe 。

摔角運動在最初興起之時是實實在在的搏擊比賽,直到2023年,文斯·麥克曼決心把這個殘酷的搏擊專案變成一個表演性的「秀」。經過改變,原本單純的角鬥加入了故事劇情,既有受歡迎的英雄人物,也有反面角色。劇情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的,打鬥過程需要選手按照劇本的大體方向進行,在細節上輔以自己的臨場發揮,以娛樂為主、競技為輔。

但作為一個對抗性、運動性很強的表演,選手在進行過程中不可能完全收住力,所以也時常會有受傷的情況發生,甚至出現過死亡,但只能算是意外。

因此,摔角的打鬥其實是真假參半,很多動作需要雙方的配合,最終是以娛樂大眾為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這都是真打 這些wwe的表演這者們都受過專業訓練 還有 raw是wwe的一種 wwe有raw和sd 還有我認為這傷口不是自己割的 要是自己割的為啥沒有看到傷疤呢

聽說美國有一個摔跤類的比賽。是很真實很殘忍的。求名字 不懂的人別拿wwe糊弄人

4樓:名人堂

樓主如果說摔跤類的話,應該就是wwe,wwe目前是摔跤裡面實力最強的,雖然是表演賽,但是也是要有很強實力才行的,像kurt angie是奧運會摔跤冠軍以前在裡面也不是最強的。看wwe很多人一看覺得假就不愛看然後各種吐槽,那種人本人比較反感。本來就是半打半表演的,就他看得出來?

看wwe主要是看劇情,選手的高難度動作配合,超帥的各種絕殺招式等。進化軍團的劇情,n的劇情,聖盾跟懷亞特家族的劇情都是很勁爆的。你說的很殘忍很血腥的有,基本要幾個月才有一場那種比賽,選手的生命難道不重要?

打一場那種比賽基本都要付出很大的生命代價的。ufc跟mma不是摔跤類的,是真打,技術面比較廣。現在咱們的武林風走出國門了,很好看,大家一起支援下自己國家的功夫吧,武僧一龍各種ko老外,打出中國功夫招牌。

哈哈,樓主採納!

5樓:**系萬歲

如果是硬核的話就是czw,如果肉搏居多就是wwe

6樓:老衲法號__如花

貌似有個tna,打的比較血腥。

7樓:匿名使用者

wwe跟本不算個啥。mma和ufc都比它暴力得多。再退一步,tna都比wwe打得精彩。

向高手請教一下關於wwe摔角的問題

8樓:延語晨

我也看過,有部分是真打,有的是經過對練後表演用的,

想想如果真摔,你會不會抱住對手不放,讓對手的頭不要先著地呢,當然不會,

仔細看就會看出破綻,當然還要去分析的

9樓:聖西羅小生

wwe現在號稱是全球最大的摔角比賽,我經常會看他們的比賽,但大多數來說都是假的,每個人的出場,劇情,結局,冠軍都是導演精心測劃的,當然也會有出現失誤和差錯的時候,但在巨大的暴利面前,這些大個子還是願意將表演進行到底的,這個運動只是大個子選手們的另一種表演的舞臺,你甚至可以將他當作一部話劇來看

美國的摔跤大賽是假的表演吧?世界有什麼真實的功夫格鬥賽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們都錯了 是wee 真實黑市拳 我最喜歡裡面的 送葬者 囂張人物啊.

11樓:馬弱小的馬

ls...人家問的就是摔跤wwe,沒說k-1...

wwe麼,打是真打但是是排練好的。演電影性質,摔跤本身就帶有娛樂性質

wwe不屬於格鬥比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k-1

不是拳擊也不是wwe

不是事先排練好的那種

排練好的是wwe..打得很假的.

這個是真打的!

最新wwe美國職業摔角在哪能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各個摔角**一直都有固定更新的,例如百分摔迷網、環球摔迷網、摔角網等等~

美國那拳擊比賽,就亂打那個,***不償命? 30

14樓:東海羅剎

你用腦子隨便想想會有這樣的比賽麼,你說的多數是wwe,那個是表演秀,不是真打,ufc那也不算打死不償命啊,相對散打不過是開放了個躺地的王八拳而已,拳手水平也比較爛,出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ufc從未死過人,但規則相對卻是最開放的,而且,並不是亂打

16樓:尋找紋身

= =、打死、。那是黑市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買了保險的,出險保險賠,不過教練員都會保護運動員,在出現實力相差太遠的情況下,丟擲白毛巾棄權保護運動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是黑拳法則。官方拳擊比賽是點到為止

wwe美國職業摔角賽 我覺得他們打得好假 大家怎麼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為了增家加收視率,其實一切劇情元素和大部分打鬥元素都是事先安排好的,wwe只是一個商業性的娛樂組織,並不是一個正規的體育賽事組織。

介紹一下美國吧,簡單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氣候 由於幅員遼闊和廣泛的地理特徵,美國幾乎有著世界上所有的氣候型別。美國相較之下相當理想的氣候也是促成它邁向世界強權的原因之一,在主要農業地帶少有嚴重的乾旱發生 洪水氾濫也並不常見,並且有著溫和而又能取得足夠降雨量的氣溫。影響美國氣候的主要是北極氣流,每年從太平洋帶來了大規模的低氣壓,這些低氣壓在...

詳細介紹一下美國18世紀曆史,請詳細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主要兩點 1.美國在一戰看著別的國家打仗,大發戰爭財。2.美國在二戰後徹底確立了世界霸主地位 17 18世紀的美國曆史 十三個。紐約 弗吉尼亞 賓夕法尼亞 佛蒙特 緬因 羅得島 佐治亞 馬里蘭 還有幾個想不起來了 是當年英國人建立起來的。他們當年基本上都是資產階級。北美13個殖民地組建美利堅合眾國。...

請介紹一下反義疑問句,請介紹一下反義疑問句

不考慮怎麼問,只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實際情況是,就回答yes 實際情況不是就回答no 反意疑問句的回答技巧 是什麼答什麼,他是學生就用肯定回答,不是就用否定回答。不用管它怎麼問。講解一下如何使用反義疑問句 越全越好 1.含有系動詞的簡單句,如itisa dog,isn t it?就把系動詞提出,如果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