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謝霆鋒,幫我介紹一下歌手謝霆鋒

2021-03-03 20:51:58 字數 1704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謝霆鋒

英文名:nicholas tse

筆名:豆丁

綽號:檸檬、小謝、

暱稱:小子、靚仔、鋒哥(「蜂蜜」們對鋒的稱呼)性別:男

籍貫:廣東/廣州番禺

國籍:加拿大

出生:2023年8月29日

生肖:猴

星座:**座

血型:o型

出生地:中國香港

民族:漢族

身高:174.5釐米

體重:68公斤

愛好:聽**、打電動遊戲、看電影、寫歌、收集吉他、駕車、打功夫口頭禪:別假(臺語) ,你話系咪啊(你說是不是)職業:歌手、演員、**人

**型別:搖滾樂、華語流行**

擅長樂器:吉他、架子鼓、鋼琴

唱片公司:eeg(英皇娛樂集團)

幫我介紹一下歌手謝霆鋒

2樓:puppet→傀儡

個人簡介

綽號 檸檬(名字諧音)

筆名 豆丁

籍貫 中國香港

出生 2023年8月29日 (27歲)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聖誕節之後出道,當時16歲。

加入英皇幫父親還債。

和公司頂撞,決不跳舞,被迫延長和約,在節目豎中指,演唱會摔吉他。

22歲開法拉利撞了,惹了官司,退出娛樂圈,又復出。

和王菲,張柏芝戀愛,最後和張柏芝結婚,現在今年8月生男孩。

唱歌賺錢少,現在主要拍戲。

如果你喜歡謝霆鋒,應該從他的歌聲開始。

介紹一下竹林胺。

4樓:橘色雙子猴

竹林胺(phenoxybenzamine hydrochloride)用於**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如晝夜尿頻、尿急、尿線細、尿滴瀝、排尿等症狀。服藥後症狀在12~72小時內得到改善,總有效率達87.5%~90%,也可用於防治尿滯留。

中文名:竹林胺

外文名:phenoxybenzamine hydrochloride

主要成分:鹽酸酚苄明

作用:**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

基本內容:

主要成分:鹽酸酚苄明。

行狀:片劑。

功能主治:用於**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如晝夜尿頻、尿急、尿線細、尿滴瀝、排尿等待等症狀。服藥後症狀在12~72小時內得到改善,總有效率達87.

5%~90%,也可用於防治尿滯留。

用法及用量:口服:每次5mg,每日1次,睡前服用或遵醫囑,服藥後稍休息,防止體位性低血壓。

不良反應和注意:可有輕度口乾、鼻塞、頭暈、乏力、心悸、早搏等。個別有心悸或早搏應停藥。

規格:片劑:5mg

是否醫保用藥:非醫保

是否非處方藥:處方

其它:近期有嚴重心血管疾病或腦血管意外患者忌用,或在醫師指導下慎用。

5樓:丿窮奇灬

竹林胺用於**前列

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

竹林胺(phenoxybenzamine hydrochloride)用於**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如晝夜尿頻、尿急、尿線細、尿滴瀝、排尿等症狀。服藥後症狀在12~72小時內得到改善,總有效率達87.5%~90%,也可用於防治尿滯留。

能幫我介紹一下西安的高中么,能幫我介紹一下西安的高中麼

我是西安的,西安最好的高中是西工大,初中也是。接下來是師大附中 84中 然後是鐵一中,高新一中 要出國留學選高新 再後面的是交大附中,黃河廠子中學,85中之類的。還有長安一種也不錯。西工大和師大附中最難上。這是說升學率已經北大清華。要是說作業西工大和高新最多,我是師大附中的,作業相比之下少n倍。交大...

幫我介紹一下韓庚,誰能幫忙介紹一下韓庚的這件衣服 謝謝

韓飯製作韓語版 韓飯製作韓語版 中國人,奧運火炬手,super junior m成員 看這個 由很詳細的介紹 誰能幫忙介紹一下韓庚的這件衣服 謝謝 10 昌珉貌似也穿過類似的 還真不太清楚。會不會是孝培設計的?呵呵...

請用介紹一下魯迅,請用30字介紹一下魯迅

魯迅原名周樹人,是我國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大文豪,白話文的發起者版。創寫了我國第一權篇白話文 狂人日記 魯迅年青時到日本學醫,後因為發現學醫只是單純的 人的身體,而不能開導當時國人的麻木思想,於是便棄醫從文,為我國近代的年輕人點亮了一盞思想明燈!發個紅包複方甘草發揮好剛才發的他就會 各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