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做散裝洗髮水配方1058950026重謝

2023-01-18 15:25:10 字數 4086 閱讀 6134

1樓:洗滌原料廠

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

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珠光漿+水+鹽+防腐劑+香精+色素+拉絲粉=洗髮水、沐浴露、洗手液

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用於人體洗滌的柔性洗滌劑。具有下例特點:

一、三大特性:

1、柔性洗滌,不傷頭髮、不傷**、不幹不燥。

2、高發泡、泡沫非常豐富,經久不衰。

3、高增稠,能生產非常低**的洗髮水、沐浴露、洗手液。

二、基本配方: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珠光漿+水+鹽+防腐劑+香精+色素+拉絲粉=洗髮水、沐浴露、洗手液

三、變化配方:

1、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保溼柔亮劑+珠光漿+水+鹽+防腐劑+香精+色素+拉絲粉=中端洗髮水

2、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保溼柔亮劑+特別功能助劑+珠光漿+水+鹽+防腐劑+香精+色素+拉絲粉=特別功效洗髮水

四、生產洗髮水、沐浴露、洗手液實用配比:

1、生產0.3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3公斤+水+珠光漿200克+鹽+色素1克+防腐劑50克+香精20克+拉絲粉100克。

2、生產0.4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4公斤+水+珠光漿300克+鹽+色素1克+防腐劑50克+香精20克+拉絲粉100克。

3、生產0.5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5公斤+水+珠光漿400克+鹽+色素1克+防腐劑50克+香精20克+拉絲粉100克。

4、生產0.6元一斤的配方:每百斤用量: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6公斤+水+珠光漿500克+鹽+色素1克+防腐劑50克+香精20克+拉絲粉100克。

5、其他價位的配方比例自己計算,配方比例調整原則:先定鹽、色素、防腐劑、香精、拉絲粉的成本,最後定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的用量。保溼柔亮劑和特別功能助劑自己根據自己定的成本來確定新增量。

色素、防腐劑、香精比僅供參考,自己試驗後確定。

6、每百斤用量:柔性洗滌劑核心母料+水。鹽可選擇食用鹽、工業鹽均可,比例需要自己調。

7、如何保質:保質要結合你需要的保質期、防腐劑的品種及含量、水質的乾淨程度、生產工具與包裝物的清潔程度、四季氣候的變化等各種因素來綜合確定,沒有統一指標,需要自己在工作中總結。

五、生產流程:先將香精、防腐劑、核心母料放入水中,攪拌完全溶化。然後將適量的鹽放入水中攪拌產生合適的稠度後就行了,鹽的比例需要自己預先試驗(取一公斤水溶液來試驗鹽的比例)確定,鹽比例過低不稠過高會變成水,所以比例要恰到好處。

攪拌均勻後消泡就成了。

六、如何調鹽的比例

1)、初定鹽比例:先做一公斤產品小試,方法是:用手指捏(不要用勺子)一點點鹽,一點點的少少放,放一次攪拌溶解後再放第二次。

當稠度產生後,連續放三次鹽都不能提高稠度就說明鹽比例夠了。使用的鹽要先計量,確定一公斤產品用鹽比例,然後放大到生產所需比例。

2)、確定鹽比例:從一公斤產品用鹽比例放大到生產所需比例,會存在一定的計量誤差,需要再次進行調整,調整方法:將生產的洗滌溶液打一公斤出來,加鹽比例調整到最稠狀態,就知道最終的鹽比例是多少。

3)、調整鹽比例:更換鹽品種(食用鹽、工業鹽、鹽水、粗鹽)、變化水重量、調整配方、調整成本、調整原料,涉及這幾種情況之一,都要重新調整鹽比例。

4)、參考比例:按水總重量的0.4--3%之間來調。

5)、注意事項:鹽過多會變成水,水溶液變白。

2樓:蘭特

去買某些公司做好的固體原料(好象是粉狀的),加水攪就可以了。

求散裝洗潔精和洗髮水配方

3樓:精細化工研究員

1、鹼性配方:超級洗潔精母料+超級洗潔精伴侶+香精+防腐劑+鹽+水2、中性配方:超級洗潔精母料+超級全能乳化劑+香精+防腐劑+鹽+水3、不用鹽配方:

速溶耐酸鹼透明增稠粉+超級全能乳化劑+香精+防腐劑+水+拉絲粉

4、兌水就成洗潔精的配方:一公斤固體洗潔精兌水14公斤5、超低價配方:低價洗潔精母料+aes+拉絲粉+水+鹽+防腐劑+香精

4樓:答題小能手

回答您好,1、鹼性配方:超級洗潔精母料+超級皂化乳化劑+拉絲粉+香精+防腐劑+鹽+水

2、中性配方:超級洗潔精母料+超級全能乳化劑+拉絲粉+香精+防腐劑+鹽+水

3、不用鹽配方:速溶耐酸鹼透明增稠粉+超級全能乳化劑+香精+防腐劑+水+拉絲粉

更多1條

求pp拉絲拉力強度配方。重謝

5樓:南大飛秒

飛秒檢測發現拉絲級聚丙烯指的是融流指數在2-5左右的均聚聚丙烯原料,可用來拉絲的原料。聚丙烯拉絲料拉伸效能優異,主要用於生產塑料編制製品,製品具有不吸水、耐腐蝕、不黴變、耐磨擦、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我是生產洗髮水的,怎麼找銷路,請老師指點,重謝。

6樓:答題號

首先要找到根據顧客的需要點,說到顧客的心裡去。具體的做法還得自己多實踐多總結。下面簡單說一下幾個要點:1、要明白自己所銷售的產品,最少總結出基於其他同類產品的三條優勢。

2、你要足夠對你的產品有信心,如果你對產品沒有信心,銷售技巧是徒有其表。

3、多分析你的產品所面對的使用者群體,看看都是哪類人,有設麼特點,他們為什麼需要你的產品。

4、客戶溝通技巧,學會解決客戶的疑問,學會發現客戶為什麼對你的產品有興趣,哪些是你的目標客戶,這需要

7樓:隨大流流大隨

是哪個地方可以去考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產品是自己生產的,一定比其它產品**低,所以你首先要想一下,你所謂的農村是特指區域還是大面積的,如果是特指區域就由自己來做,如果是大面...

求糯米膠的配方製作流程請告知,有重謝

9樓:蒲公英花開丶

做法:1.糯米提前泡發7小時以

2.準備紫薯泥

3.把紫薯泥捏成小糰子

4.放糯米里裹上糯米

5.擺盤子裡

6.依次做完,弄點胡蘿蔔點綴一下。上鍋隔水蒸20分鐘7.蒸熟後取出來涼點就可以吃了。

求切消油配方重謝

求臺灣蟹子丸生產配方。重謝

10樓:

樓上搞錯了吧 一般是用麵粉糊果上雞排後炸兩次 低溫跟高溫 然後再灑胡椒鹽(可能有混一點味精 這個在臺灣食品材料行可以買到配好的) 至於配方 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是愛好者-.- 很多不同雞排作法不一樣的 可能差在炸油 麵粉成分 香料成分上 可以自己

臺灣,配方

樓上搞錯了吧 一般是用麵粉糊果上雞排後炸兩次 低溫跟高溫 然後再灑胡椒鹽(可能有混一點味精 這個在臺灣食品材料行可以買到配好的) 至於配方 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是愛好者-.- 很多不同雞排作法不一樣的 可能差在炸油 麵粉成分 香料成分上 可以自己

香辣大蝦火鍋祕製底料配方求製做配方

11樓:冬至

、在火鍋底料的炒制過程中一定要用小火,這樣一是可避免將原料炒煳,二是可使原料內部的香味和色素等充分滲出。 2、炒制過程中還要用手勺或鍋鏟不停地翻動,以使原料受熱均勻並避免粘鍋。 3、火鍋底料中加入的郫縣豆瓣主要用於提味,而餈粑辣椒則主要用於提色,不過兩者均要慢慢炒幹水氣,這樣才能使其味道和色素充分地溶於油中。

4、火鍋底料中加入冰糖可以起到「亮」湯汁的作用。而加入醪糟汁,則為的是促使豆瓣和辣椒中的辣味、香料中的香味充分滲出並溶入油中。此外,加入醪糟汁還可起到調和諸味併除去某些香料中苦澀味的作用。

5、火鍋底料中加入香料無疑是為了增香其中加入的紫草是為了增加紅色,但香料的用量不可過大,否則會產生苦澀味。同時,所加香料的種類也不宜過多,以加入八角、三奈、桂皮、小茴等常用香料為主,再加入少量其它香料輔助即可。注意,通常火鍋底料中所加入的香料要比調製滷水時所加入的香料為少。

6、在調製火鍋湯料時,如果口味要求不是太辣,那麼其中的幹辣椒便不用直接入炒鍋用油炒香,而是先入沸水鍋中焯一水後以減其辣味,再撈出撒入火鍋中。 7、火鍋底料大批量的炒制方法和小批量的炒制方法有一定差異。小批量的炒制一般要將其中的香料打成粉末,並減少其用量,同時還要適當地縮短香料的炒制時間。

8、火鍋底料炒制好以後,面上都浮有一層油。我們可將這層油打出一部分作為老油,以備下次炒制時作「母油」使用,因為這樣做可使火鍋底料的香味更加濃郁醇厚。

如何選購洗髮水,如何挑選洗髮水?

您好,挑選洗髮水,我們先要做個頭皮測試,不同型別的頭皮,對洗髮水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謝謝 選擇洗髮水要看自己的髮質,油性發質,選擇中性,微鹼性單純清潔洗髮水,中性發質,選擇中性,微酸性洗髮水,乾性髮質,選擇微酸,弱酸帶護理性洗髮水,配合護髮素,混合髮質,先清潔,後護理,先按油性發質處理,再用護髮素。回...

洗髮水的問題,洗髮水的問題

樓上的全是誤導。問題1。沒有弱鹼性洗髮水,99 的洗髮水都是弱酸性。只要是正規的廠家生產的都是弱酸性。我願意用人頭擔保。問題2。隨便用什麼洗髮水都可以。洗髮水的作用只是清潔頭髮,除此之外的生髮,防脫,控油等等功能都只是賣點,沒有什麼太大的實際作用。你是燙了發的,那還有很多不燙髮的人呢?每個人的情況千...

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 零陵香 皂莢 白鮮皮 苦蔘等 複合維生素 保溼修護因子等。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 頭癢 頭屑 頭皮板硬人群。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 白玫瑰花 鼠尾草 金縷梅 薰衣草 木通皁苷 複合維生素b等 去油脂 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