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什麼洗髮水好,哪種洗髮水好用且安全

2022-05-02 00:45:28 字數 1796 閱讀 2451

1樓:瓦吉姆中國行

清揚男士洗髮水

清揚,這個帶著專業去屑國際聲譽的頭髮洗護品牌,在進駐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的八年時間裡,已開闢了完全屬於自己的領地。深厚的品牌積澱,專業的去屑技術,不斷追求挑戰的品牌精神,令清揚成為人們心中值得信賴的去屑品牌,在國內持續引領「無懈可擊」的去屑風潮。

2樓:蠟筆小憨批

清揚護髮洗髮液哦,非常好用

3樓:北極雪

用溫和滋潤一點的洗髮水,儘量不要用化學強效型的,那樣對頭皮不好,畢竟頭皮那麼薄,長期用,會不斷的殘留,接踵而來的就是頭皮問題迎刃而生,後果可想而知。我選擇洗髮水一般會選擇一些溫和,滋養點的,我現在髮質也挺好,一般三天左右洗一次,用的絲絲記憶,你可以也試一下。

4樓:常談社會

春季油脂分泌較多,應該選用清爽去頭屑的洗髮水,至於洗髮水的品牌還是建議選用大牌子。

5樓:申水之

不管是什麼季節一定要選擇符合自己髮質的,因為再好的洗髮水不適合自己也是不行的,春季記得選擇補水就可以了,用一點好的護髮素,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頭髮。

6樓:天天開心阿

滋養頭皮的潤膚的!!

7樓:鄉村小學老師

只要是符合自己髮質的,我感覺什麼樣的洗髮水都可以,春季嗯,就記得就是嗯,像**一樣,你記得補水就可以了,用一點好的護髮素或者,焗油膏

8樓:nill芒果

我一直在用飄柔呢,很不錯控油效果好還不幹燥,味道持久,搭配發膜也很柔順,防止靜電。

9樓:cardiss佧締絲

首先是要選擇溫和滋潤一點的洗髮水牌子,儘可能的不用化學強效型的,因為對頭皮不好,畢竟頭皮那麼薄,春季洗髮水可以推薦試試使用佧締絲生薑洗髮水,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含有生薑的洗髮水牌子,不過質量和**都餐相差不一,有朋友一直在用的牌子口碑都不錯的生薑洗髮水,洗了頭髮後感覺挺乾爽,滋潤,而且保持很久不出油,而肉眼可以看到生薑顆粒是真材實料,對於經常燙髮染髮的,生薑對修復頭皮和髮根都起到很好的效果。含有生薑成份的洗髮水種類挺多的,春季使用的洗髮水建議主要還是要健康一點的成份為主。

哪種洗髮水好用且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矽油對頭皮沒有什麼危害的,他們家有生薑系列的,長期調理使用頭髮也會變得強壯,而且冬天還可以驅寒

11樓:在天湖山抖腿的司馬懿

樂孚詩洗髮水,高檔護理洗髮水,無需護髮素,一樣修**絲,順滑,可信方面有檢測報告和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備案

春季用什麼樣的洗髮水好

12樓:無矽

用溫和滋潤一點的洗髮水,儘量不要用化學強效型的,那樣對頭皮不好,畢竟頭皮那麼薄,長期用,會不斷的殘留,接踵而來的就是頭皮問題迎刃而生,後果可想而知。我選擇洗髮水一般會選擇一些溫和,滋養點的,我現在髮質也挺好,一般三天左右洗一次,用的絲絲記憶,你可以也試一下。

13樓:cardiss佧締絲

春季什麼洗髮水好用一點?首先是要選擇溫和滋潤一點的洗髮水牌子,儘可能的不用化學強效型的,因為對頭皮不好,畢竟頭皮那麼薄,春季洗髮水可以推薦試試使用生薑洗髮水,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含有生薑的洗髮水牌子,不過質量和**都餐相差不一,有朋友一直在用的佧締絲生薑洗髮水,洗了頭髮後感覺挺乾爽,滋潤,而且保持很久不出油,而肉眼可以看到生薑顆粒是真材實料,對於經常燙髮染髮的,生薑對修復頭皮和髮根都起到很好的效果。含有生薑成份的洗髮水種類挺多的,春季使用的洗髮水建議主要還是要健康一點的成份為主。

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 零陵香 皂莢 白鮮皮 苦蔘等 複合維生素 保溼修護因子等。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 頭癢 頭屑 頭皮板硬人群。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 白玫瑰花 鼠尾草 金縷梅 薰衣草 木通皁苷 複合維生素b等 去油脂 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

哪種洗髮水好對頭皮刺激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霸王的,就是成龍代言那個。是純中藥的,很好用啊。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