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對去屑較好,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2023-05-20 09:10:07 字數 2854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採樂不錯,但屬藥劑,飄柔清揚和飄影**都不太好,比較好的就是海飛絲和沙宣其中的去屑一款,海飛絲檸檬去屑會令你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

2樓:

因人而宜,我用露華濃不錯,可並不代表別人用就行,你最好買小袋子的適用裝進行各種洗髮水的適用,哪種行就用哪種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絲婷很好.我就是用這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採樂洗髮水,是蔡國慶做廣告「去屑就是那麼簡單」的那種。

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5樓:小w愛科技

醫生十大最建議買的洗髮水如下:

第。一、海飛絲。海飛絲是一款國內知名品牌的洗髮水,不僅能夠強效去屑,還能起到滋潤頭皮的作用。這款洗髮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特別舒服,而且洗完頭髮之後會感覺特別清爽舒服。

第。二、遇見香芬。這款洗髮水的主要成分包括桉葉樹、茶皂素、椰油等,洗完頭髮之後裡面的營養成分能夠快速滲入頭皮,在幫助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起到舒緩以及改善油脂平衡的作用。

第。三、雨潔。雨潔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款洗髮水,它採用了非常強的去屑技術,可以幫助頭皮進行深層去屑,同時還能幫助保持頭皮水潤,避免出現頭皮乾燥的現象。

第。四、資生堂去屑洗髮水。資生堂去屑洗髮水可以起到控油去屑的作用,通過增強頭皮本身的抵抗力讓頭皮更加健康,從來達到滋潤頭皮的目的。

第。五、潘婷。潘婷含有兩倍維他命,可以精準的修復受損髮質,有效去除頭皮屑,同時還能幫助解決頭髮乾枯毛躁的問題。

第。六、箭牌洗髮水。箭牌洗髮水也是口碑比較好的一款產品,一般更適合於脫髮的人群。裡面含有大量的微細蛋白,可以有效促進發根生長,從而來達到防止脫髮的目的。

第。七、袋鼠洗髮水。這款洗髮水的價效比非常高,同時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一個洗髮水品牌。它具有修**質的作用,尤其對於燙染髮質具有很好的養護功效。

第。八、呂系列洗髮水。呂系列的洗髮水是近幾年比較火爆的一個品牌,不同的顏色、有著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購買。

第。九、不老林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可以有效清潔頭皮,還能夠養護頭皮,通過促進毛囊發育來幫助快速生髮。

第。十、施巴洗髮水。這是非常溫和的一款洗髮水,ph值比較低,對頭皮和頭髮都不會造成傷害,在有效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起到養護頭髮的作用。

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6樓:小紫觀影劇

去屑洗髮水有很多,安利幾款我用過覺得不錯的。

說到去屑我第一想到的海飛絲,他家的廣告真的是深入人心。

一)海飛絲去屑洗髮露。

海飛絲現在分男士和女士,男士的這款我老公一直在用的,他一直覺得不錯,我偶爾也會用下,但對我來說用著有些幹!現在是鹿晗做的廣告吧!

二)飄柔絲潤去屑洗髮露。

飄柔是最早用的去屑品牌,我父母一直到現在鍾愛飄柔。此款即滋潤又去屑,調節水油平衡!

三)愛茉莉愛茉詩智純去屑洗髮水。

此款愛茉莉旗下出的專業去屑洗髮水,淨化頭皮,預防頭屑。很適合油頭皮!控油很好。

四)美國箭牌去屑止癢洗髮水。

此款天然配方,去屑止癢,還防止脫髮。平衡頭皮酸鹼度,抑制頭屑,新增橄欖油成分,加倍滋潤!很大達人都推薦的產品!

哪種洗髮水去屑有效

7樓:懂視生活

頭皮屑是常見的煩惱,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到了乾燥的秋冬季節,都可能會有頭皮屑,過多的頭皮屑在頭上讓人感覺不舒服,究竟有什麼辦法呢?首先你需要選對洗髮水,哪種洗髮水去屑有效?下面的這五款去屑洗髮水,便宜又好用,可以看看哦!

大衛尼斯 沫沫水潤洗髮水。

大衛尼斯 沫沫水潤洗髮水。

說到哪種洗髮水去屑有效,首先要推薦的這一款口碑不錯,在大衛尼斯家中,沫沫水潤洗髮水算是比較受歡迎的一款洗髮水,它含有的有效成分可以幫助滋潤秀髮,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並且可以深入清潔髮絲堆積的頭皮屑,便宜又好用。

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

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

去屑洗髮水怎麼能少了生薑洗髮水,這一款採用了最舒服的成分製作的,含有豐富的絲蛋白和維他命原b5成分,能夠深入清潔頭皮,與此同時還可以防止頭髮分叉的問題,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洗髮水,**在三十左右。

丹尼詩 絲滑去屑洗髮水。

丹尼詩 絲滑去屑洗髮水。

丹尼詩的這一款洗髮水價效比較高,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細心呵護你的秀髮,並且可以調理頭髮,減少頭皮屑,讓秀髮更加順滑有活力,不知道哪種洗髮水去屑有效,可以試試這一款哦!

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從名字就可以明顯看出,這一款去屑洗髮水採用了多種植物活性成分製作而成,能夠有效修**絲,有利於頭皮的油脂平衡,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最關鍵的是,這一款洗髮水去屑效果好,有頭皮屑苦惱的可以看看這一款。

hair recipe蜂蜜無矽油洗髮水。

hair recipe蜂蜜無矽油洗髮水。

相比前面幾款洗髮水,這一款**稍微貴一點,不過也算是比較實惠的一款。它應用了「水果料理」理念,採用了獨特而又高效的去屑成分,專門為毛躁秀髮打造,想知道哪種洗髮水去屑有效,這一款就非常不錯,價效比高,在去屑的時候給你一頭營養秀髮。

市面上,具有去屑效果的洗髮水眾多,究竟哪種洗髮水去屑有效呢?以上五款洗髮水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也有頭皮屑煩惱,可以試試推薦的這幾款,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燙染後用哪種洗髮水 推薦好用的修復洗髮水。

控油的洗髮水推薦 幾款好用的控油洗髮水。

什麼洗髮水香味持久 好聞且留香持久的洗髮水。

什麼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8樓:

所有洗髮水都有去頭皮屑的功效,只不過大小而已。這還要看你的髮質屬於那種來決定。

什麼洗髮水去油去屑好用,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因為使用控油或者二硫化硒的,以及含有薑汁或者首烏的洗髮水更好 洗髮水裡邊有控油型的去屑型的,滋養型的,你選擇控油型去屑型就可以了 暫時用過的那個潘婷,我覺得是比較好用的,巨蟹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去屑止癢控油...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洗髮水要用適...

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