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屑用哪款洗髮水

2022-05-18 02:51:41 字數 849 閱讀 999

1樓:

冬天乾燥,頭皮也會幹燥起頭屑哦,不要用去屑洗髮水了,越洗頭皮越幹越起屑,惡性迴圈。

不如去髮廊多做些補水的發膜護理,經頭皮滋養、補充水份後就不起屑了。

2樓:快樂不是

冬天氣溫乾燥,再經歷過風吹,頭皮非常不容易包養~因此頭皮屑就很多。建議你去多用一些養護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比如力士,比如多芬,最近蠻多的保養性洗髮水可以用的。你如果不想在不知道效果之前就花錢的話,可以去喜試網領一些試用品先用一下,看看效果如何,她們家最近在做力士洗髮水的免費派發。

**是:http://www.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ie點的洗髮水,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試試,不過記得一定要買**的···

4樓:小紫觀影劇

去屑洗髮水有很多,安利幾款我用過覺得不錯的。

說到去屑我第一想到的海飛絲,他家的廣告真的是深入人心。

一)海飛絲去屑洗髮露

海飛絲現在分男士和女士,男士的這款我老公一直在用的,他一直覺得不錯,我偶爾也會用下,但對我來說用著有些幹!現在是鹿晗做的廣告吧!

二)飄柔絲潤去屑洗髮露

飄柔是最早用的去屑品牌,我父母一直到現在鍾愛飄柔。此款即滋潤又去屑,調節水油平衡!

三)愛茉莉愛茉詩智純去屑洗髮水

此款愛茉莉旗下出的專業去屑洗髮水,淨化頭皮,預防頭屑。很適合油頭皮!控油很好

四)美國箭牌去屑止癢洗髮水

此款天然配方,去屑止癢,還防止脫髮。平衡頭皮酸鹼度,抑制頭屑,新增橄欖油成分,加倍滋潤!很大達人都推薦的產品!

什麼洗髮水去油去屑好用,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因為使用控油或者二硫化硒的,以及含有薑汁或者首烏的洗髮水更好 洗髮水裡邊有控油型的去屑型的,滋養型的,你選擇控油型去屑型就可以了 暫時用過的那個潘婷,我覺得是比較好用的,巨蟹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去屑止癢控油...

哪種洗髮水對去屑較好,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採樂不錯,但屬藥劑,飄柔清揚和飄影 都不太好,比較好的就是海飛絲和沙宣其中的去屑一款,海飛絲檸檬去屑會令你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因人而宜,我用露華濃不錯,可並不代表別人用就行,你最好買小袋子的適用裝進行各種洗髮水的適用,哪種行就用哪種好了。絲婷很好 我就是用這種 採樂洗髮水,是蔡國慶做廣告 去屑就是...

去屑洗髮水哪個好啊,都怎麼樣啊,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

洗髮水都沒真正改善頭屑的喔,可能有些可能吧,不過頭屑 是毛囊受損才會這樣的,你多保養一下頭皮以後頭屑就會慢慢沒的,我之前用溫 全得頭皮養生 液一段時間,感覺還 能行 其實洗髮水還是要對你的髮質,有些洗髮水都是針對的,康王用著有依賴性 康王,用完洗髮水之後衝乾淨後,再用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