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髮露去屑更有效,用什麼洗髮水可以有效的去屑和去油

2022-10-05 04:15:20 字數 5484 閱讀 3549

1樓:tata木門_濮陽

我覺的那個康王不錯,就是你得買的是真的。要不然就越洗越遭的,不要平時覺的**就是真貨。不見得啊最好去藥店或大商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因為真菌引起,用「採樂」

因為脂溢性皮炎,到醫院開藥,氯柳酊、氯水乙醇等,不能靠洗髮露頭皮過幹引起,用「澤它」

因長時間不洗髮引起,用「海飛絲」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人頭皮而定,如果你是油性**,你就揀些鹼性的,在洗髮水瓶側可找到…

4樓:在巨集村思索的流氓兔

霸王洗髮水,口碑不錯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有效的去屑和去油

5樓:方芳旅遊實錄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購買一款叫抒喜海鹽控油去屑洗髮水,使用到現在感覺效果很不錯的!看宣傳的是零矽油氨基酸毛囊淨化,倡導「健康清洗",滋養呵護秀髮!建議試試。

7樓:堂青文德瑜

要想快速的解決掉頭屑,那就到藥店去買專用的「採樂」,很好的,一次就見效,後邊要防止那就用海飛絲得了,直接用海飛絲是很慢的,就用在你去屑以後的加強上吧。呵呵

也可以用"複方酮康銼發用洗劑",一般20多塊錢50ml,在藥店就有賣.

一次用5ml左右,先把頭髮打溼,然後取5ml抹在頭皮上,輕按摩揉搓均勻,然後等待大概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每週兩次,一般用一次就可以見初步效果了.

堅持用完這一瓶50ml,你頭屑基本上就沒有了.

然後可以換一般的去頭屑洗髮露,比如清揚或者海飛絲進行維持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用專業洗髮水用ph5-5.8的是最適合頭髮和頭皮的 用博柔最好 他是世界洗護銷量第一的品牌

9樓:裡萬空星

海飛絲,就是比其他的洗髮水貴些,但確實有效果。親身體會!!

10樓:熊寶

我頭髮也很油,隔一天一洗,都油的沒法說.清楊剛出來就用了沒效果的.

依卡璐千萬不要用,只是個香,用了之後頭皮很氧而且還有頭屑.我頭髮就是油但沒有頭屑 也不癢,用了它之後全都有了.

現在用海飛絲新出的那款控油去屑型感覺挺清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屑就用採樂和海飛絲,我個人用依卡路比較好

12樓:

我也是油性發質```以前用過很多洗髮水都不是很好``最近我爸爸去給我買了清揚的洗髮水,用過以後感覺還不錯~~!

感覺到頭皮不油了```而且非常的涼快`!!

特別是在夏天就要天天洗頭``油質也分泌得快~~~清揚還不錯~!!(但清揚的洗髮水有很多的種類,去油的是綠顏色的外包裝,上面寫了「清檸去油」的字樣,還有淡淡的檸檬味哦`~~)

13樓:bobo阿寶

去屑..推薦採樂啦~~~很好地~~~

14樓:黑魔法泡泡

我用了清揚效果還不錯~

用什麼洗髮水最有效去頭屑?

15樓:郎秀英費緞

頭皮上積bai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幹du淨zhi,會增加頭屑的產生。

一、要dao勤洗頭,每一根頭髮

版都權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

二、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清水洗淨。

三、洗頭的時候,在最後一盤過清水的時候,在清水裡加入一點白醋,就會發現洗完頭後就會發現頭屑少了許多

【健康主題:

清爽去屑。

方式:適合每日使用。

露華濃綠茶去屑洗髮露

17.6元/200毫升】.

四、勤洗頭,用海飛絲,嚴重的話用採樂。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最有效

16樓:楣明達

頭皮屑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佈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或染燙頭髮傷及頭皮,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脫落而形成頭皮屑。

購買膠原蛋白或到食品新增劑商店買食用明膠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

再者,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比,蛋白質的持水能力是最高的了。因此,欲有效的解決**乾燥和脫落成屑的問題,除此一途,別無它法。其它的方法就只能是做做表面文章了。

每天服用10克即可,一般情況十天左右見效。 一切外用的方法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單純補充維生素也不會有什麼效果,因為沒有找對原因嘛。

當然,如果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屑的問題,還是應當使用消除真菌的藥物為好。

17樓:sandy悠悠

我一直都用康王.效果真的很好 你就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乾淨,再把康王輕輕抹在頭屑的地方 按摩5分鐘 就可以洗掉了 頭髮幹後 你就可以看到 沒頭屑了 可以一個星期用2次 預防 你可以去藥店買一包(2.5元)試下真的好用

18樓:小牛王子

試試 高新康效專業去屑洗髮水,藥店專售,網上也有,去屑效果超好的,媲美康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vs的,聽人說洗同一個牌子,洗久了不好,現在我用的百年潤髮的you r you,你的樣子,個人感覺不錯,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0樓:巧曼楣

我以前是頭皮屑多而且是過好多種洗髮水,最後是清揚有用,見效很快的,你可以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不錯,但你買的時候要注意是不是假貨

22樓:青青紫青

清揚吧,我用著效果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海飛絲挺好的

24樓:高階髮廊用品

你好去專業的tb吧 《水晶之夜1314>搜尋掌櫃 為你解決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歐萊雅新卡詩的去屑洗髮水,我用的效果真的不錯的,以前用了其他的也沒有什麼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楊森的採樂 聽說不錯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頭屑效果好?

27樓:師杉卑嫻淑

頭皮屑要考慮真菌感染,注意衛生,飲食清淡,洗頭時可用硫黃皁或硼砂蘇打各半洗頭。內服維生素b族類藥,外用複方硫磺洗劑或希爾生(內含硫化硒)。

28樓:護膚達人王思力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去屑能力超強的洗髮水,專利止癢哦

29樓:美妞兒

康王,康王內含酮康唑成分能有效殺菌。內含丙酸氯倍他索具有強大的抗炎、抗過敏症狀。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畢竟是藥用的,一週用兩次就可以。

30樓:喜合英系甲

康王吧。還挺管用的。不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露也會讓自己產生頭屑,要用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露哦!

31樓:祿濡祕美曼

不知道你聽說過姜療沒有,老薑王去屑止癢洗髮水,我以前也有頭皮屑的,老薑王洗髮洗髮時有種辣辣的感覺

對頭皮屑有很好的**效果。

去**搜下就知道了

很多做這個的

32樓:理玉向晤

海飛絲,把洗髮水在手上揉出來泡泡,再塗到頭上,不要用指甲撓頭皮,

33樓:山浩公叔凝雨

我在我們樓下的理髮店買的完美的去屑的洗髮水,挺好有,32元,不貴,

34樓:闕聽相睿識

多芬的養根韌發系列,去屑效果也不錯。

35樓:善迎波濯謹

其實洗髮水是隻能清理髒汙,不能**頭屑,你要去藥店買採樂來用,效果很好,我4年前開始用採樂的,現在都沒有頭屑了。你先去買一瓶採樂用,像洗髮水一樣用,一瓶大概可以用5.6次吧,你用完可以暫時不用,等你頭屑再次長出來,你再去買一瓶來用,就這樣反覆用,一兩年就可以全部沒有了,我現在就不再長頭屑了,也很久沒再用採樂了。

真的有效,不過平時用的洗髮水還是以清爽.去屑型為主。

36樓:冒曼珠鄔海

海飛絲應該不錯,還有沙萱.

不過我有個同學也是有頭屑,比較好的牌子都試過,都沒效果.

無意中買了瓶拉芳去屑的卻效果明顯.

如果你也屬於這種情況不如也效仿下我這個同學的經驗吧.

37樓:摩魁阿暄

用海飛絲吧~

寶潔的產品其實定位都很明確的:

1.飄柔:針對頭髮的垂直順滑

2.沙宣:針對專業的頭髮修理護理

3.潘婷:注重的是頭髮的營養

4.海飛絲:針對頭皮屑很好的去屑功能~

希望對你有用吧~

38樓:度夏山彌棠

3個去屑止癢良方

1:用溫啤酒將頭皮淋溼,1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然後再用普通洗髮膏洗淨。

2:用元蔥汁洗髮:元蔥搗汁,用沙布蘸著輕擦頭皮,一晝夜後再洗頭。3:用陳醋200毫升加溫水300毫升,洗搓後用清水洗乾淨,既能止癢,又可以治頭屑過多。

39樓:念玉蘭遲戊

洗髮水好的牌子的話還是不少的吧。當然還是建議買那些知名度高,***的品牌

海飛絲夏士蓮

霸王 清揚

潘婷這些品牌還是不錯的。最少少買雜牌的,有的有加化學成分,買洗髮水的話最好是適合自己髮質的,當然建議選兩三個牌子的,換著用!

40樓:我叫張無忌

百草集,我上鋪頭屑很多,經我推薦用的去屑洗髮水,現在都少了好多了,而且還很亮,中藥養頭髮阿-,而且很稠,不想很多洗髮水那麼稀,用一點點就好了

41樓:

不知道你是想去頭皮屑還是想把受損傷的頭髮養回來呢?海飛絲是專門去頭屑的,如果特別多你可以去藥房買採樂,或康王那種藥,告訴你洗髮的時候加些酸奶是去頭屑的好方法。頭髮愛出油,你是燙過的頭髮發稍一定很不健康,你可以用一些清爽去屑的洗髮水,用後要用護髮素,比如潘婷乳液修護的,但要注意不要抹在頭皮上,要抹在頭皮上就容易出油,要離你的頭皮有幾釐米的距離,重點是發稍要多用一些。

42樓:改懷騎凡巧

清揚,廣告做的好,用著也不錯

43樓:嶽珉保邈

康王的很不錯,去屑效果很好,洗完還有很清涼的感覺.不過一定要買」滇虹」的,在藥店買的.但是這個是藥用的,不能常用,只要沒頭屑了就不要用了.大約在藥店是50ml/19元

植物的用霸王啊,洗了很柔順的.但是什麼洗髮水實際上不還都是化工原料做的!哪有什麼純天然植物的啊

44樓:偉暉校夢山

最好用海飛絲,我用過,很靈的

若有幫助請選擇「採納答案」

什麼洗髮水去油去屑好用,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因為使用控油或者二硫化硒的,以及含有薑汁或者首烏的洗髮水更好 洗髮水裡邊有控油型的去屑型的,滋養型的,你選擇控油型去屑型就可以了 暫時用過的那個潘婷,我覺得是比較好用的,巨蟹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去屑止癢控油...

冬天去屑用哪款洗髮水

冬天乾燥,頭皮也會幹燥起頭屑哦,不要用去屑洗髮水了,越洗頭皮越幹越起屑,惡性迴圈。不如去髮廊多做些補水的發膜護理,經頭皮滋養 補充水份後就不起屑了。冬天氣溫乾燥,再經歷過風吹,頭皮非常不容易包養 因此頭皮屑就很多。建議你去多用一些養護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比如力士,比如多芬,最近蠻多的保養性洗髮水可以...

去頭屑洗髮水,用什麼洗髮水最有效去頭屑

頭皮上積bai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幹du淨zhi,會增加頭屑的產生。一 要dao勤洗頭,每一根頭髮 版都權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二 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