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穿迷彩服硬漢範十足,是否能轉型成功

2022-10-05 04:25:19 字數 1161 閱讀 3474

1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鹿晗和硬漢是完全不沾邊的兩個詞,作為一個路人,不粉不黑的說,鹿晗轉型不成功,穿著迷彩服也是一股娘娘腔的氣質。鹿晗穿迷彩服的**如下,原諒我在其中看到了一絲「**」(手動滑稽),身穿迷彩服的鹿晗畫著眼線,打著粉底,髮膠鋥亮,怎麼會有人把他和硬漢聯絡在一起,鹿晗一直走的路線就是陰柔美男子,屬於中性風。鹿晗的形象與硬漢可以說是兩個極端,從一個極端轉型到另外一個極端,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的,也不是一件衣服可以改變的。

在蔡徐坤火起來之前,鹿晗可以說是國內最大流量明星,鹿晗曾經號稱有六千萬粉絲,但是在超話推出簽到功能後,在超話簽到的人不足四十萬(超話上線第一年,還沒人刷超話資料的時候),粉絲的真實性令人質疑。而2023年鹿晗主演的《上海堡壘》徹底戳破了他粉絲數量的泡沫,也引起了人們對流量明星的反思,流量明星靠著頻繁的炒作維持高人氣,而高人氣高流量就意味著天價的出場費和代言費,在這個遊戲中,吃瓜群眾一直被玩的團團轉。

在《上海堡壘》之後,鹿晗的人氣急劇下降,真實粉絲不斷減少,鹿晗中性的陰柔美在蔡徐坤和肖戰火起來之後,也很難再吸引飯圈女孩了,飯圈女孩紛紛變心成為了肖戰和蔡徐坤的忠實粉絲。在這種新情況下,近來鹿晗開始了轉型,比如說做吃播,試圖通過吃播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甚至嘗試往硬漢方向轉型。

作為一個路人,寫這個回答之前查了鹿晗穿迷彩的**(圖一),恕我直言,鹿晗不適合走硬漢風,還是去試試其他的型別吧。

2樓:儲寧

為什麼一定要走硬漢風,鹿晗的自身條件是清秀帥氣能歌善舞,我們為什麼不去演些睿智、時尚、文武雙全的角色,就像之前的《我是證人》《重返20歲》那樣,看著就非常舒服,當然更重要的是要遇上好的作品和好的導演。

3樓:小錘子

客觀地認為不可能。首先穿迷彩服不代表是硬漢,其次,硬漢從來都沒有粉面示人,都是真真正正的素顏,最後,鹿晗的形象不像硬漢

4樓:洛基

這個我是不可能清楚的,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不能因某些原因去諷刺別人。

5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鹿晗還是可以成功轉型的,因為他本人就比較情商高,長得還帥氣,想要轉變成硬漢形象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個人覺得應該轉型不成功吧,因為她本來長相就是屬於那種小綿羊,小哥哥這種型別的,真的要走硬漢的話,我覺得去當幾年兵的話,可能還有希望。

關於怎麼穿07迷彩服07式迷彩服的捲袖方法

07是迷彩服又稱 07作訓服 是我軍最新配發部隊的新式迷彩服,改用先進的數碼迷彩偽裝,更具有科技性,並把肩章改換為領章。07式數碼迷彩服配發部隊以後,深受廣大官兵喜愛,也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根據總部下發的相關檔案要求,軍人穿著07式迷彩服時可以捲袖口。具體標準是 卷至肘部以上10公分,迷彩圖案外...

07式迷彩服的捲袖方法關於怎麼穿07迷彩服

具體標準是 卷至肘部以上10公分,迷彩圖案外露。以下介紹下07式迷彩服捲袖口的方法 第一步 將迷彩服袖子理抻,袖口釦子解開。第二步 袖口向上卷至肩部衣縫處,整理平。第三步 再挽一折,至袖口迷彩圖案與白色布料交接處。第四步 將袖口往下卷,遮蓋住白色布料,同樣理好。一隻袖子就卷好了,很簡單吧。另一隻同樣...

迷彩服有什麼優點為什麼好多人都愛穿

迷彩服是作戰服,經髒又經磨,透氣又透汗,服帖無阻礙。我沒當過兵,也喜歡穿。其他衣服穿著,總感覺一動就礙手礙腳的。有的人是有軍人情結,當不了兵,穿著過癮。有的是為了迷彩服結實。軍人為什麼都要穿迷彩服?作戰服裝用偽裝迷彩,是隱蔽自己 消滅敵人的需要。這是在戰爭中不斷總結經驗而逐步發展起來的。古代軍服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