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去油去屑好用,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2022-01-07 01:18:28 字數 5456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

2樓:迮峰

因為使用控油或者二硫化硒的,以及含有薑汁或者首烏的洗髮水更好

3樓:

洗髮水裡邊有控油型的去屑型的,滋養型的,你選擇控油型去屑型就可以了

4樓:情感達人西西

暫時用過的那個潘婷,我覺得是比較好用的,巨蟹的

5樓:何小度隨時在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去屑止癢控油防脫髮洗髮水可以用海飛絲、清揚等等,曾經我頭髮上有很多頭皮屑,而且是油性頭髮,後來用了海飛絲,改善了一些。

1.洗髮水怎麼選擇

油性發質:中性,微鹼性單純清潔洗髮水。中性發質:

中性、微酸性洗髮水,含簡單護理成分的即可。乾性髮質:微酸、弱酸性帶護理成分洗髮水,配合護髮素使用,或經常焗油。

混合性髮質:先清潔,後護理。即先按油性發質處理,再對髮絲用護髮素護理,並避免接觸頭皮。

2.洗頭的頻率

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髮質,以及季節和活動空間的不同,選擇每週的洗頭次數。油性發質:如果在夏季或油性發質者,由於皮脂排洩旺盛,頭髮油膩厚重凝聚,容易打結,不柔順,因此夏季和油性發質者,應每天洗髮1次,才能保證頭髮的清潔與健康。

中性或乾性髮質:清潔頭髮的頻率可調整為每2天一次或者每3天一次。如氣溫升高或經常在戶外運動者,頭髮容易受到強烈的紫外線和空氣中粉塵的刺激,為避免髮質受損,也宜每天洗頭。

另外,脫髮患者:除非是油脂性極強的人,否則建議減少洗頭次數,原因有兩個,一是脫髮者本身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頭髮數量龐大,洗頭太多會讓他們掉的更快,產生心理壓力。

望採納更多5條

6樓:粥粥愛化妝

頭髮問題總是反覆?皓哥給你推薦三款洗髮水,去屑止癢又控油!

7樓:暮光丶覲

那海飛絲這個洗髮水去油去屑藥是最好的

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8樓:初濛

造成頭屑比較多的原因多為頭皮皮脂腺分泌較多的油脂,導致了真菌感染,從而頭屑變得比較的多,或是使用的洗髮水不當等原因,所以想要去屑,首先控油。

遇見香芬櫻花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是氨基酸復配洗髮水,清潔力很好,而且裡面新增了日本晚櫻提取物,能夠有效的抑制油脂的分泌,還有水楊酸,可以幫助頭皮清潔,調理頭皮油脂分泌,可以說是油頭親媽了。包裝粉粉嫩嫩的,質地是透明的,我感覺只要擠出來一點點就能打出來很多泡沫泡沫也比較綿密,倒在手上你馬上就能聞到一股很特別的櫻花香氣,還是蠻好聞的。

華巾大艾草去屑洗髮水

淨痘效果超級好,我大概是用了一週左右,頭皮上的小痘痘就全部消失了!而且它跟其他我用的幾款還有一點,就是味道不衝,我買的有兩瓶也比較有效果,但是味道太沖了。這款就不會,是淡淡的艾草香,就不會有那種很臭的重要味,感覺就像是用了草本香型的洗髮水~像我一樣頭皮有痘痘的推薦你們買這一款!

如果你是油性發質,推薦在家放一瓶。

德國哈恩咖啡因洗髮水

是一個德國的品牌,由德國實驗室研發的洗髮水,包裝一樣是非常嚴謹的風格,我個人很喜歡。它就是專門針對我們這種脫髮的人群,裡面含有咖啡因成分,固發效果強得一逼有木有!控油效果也是蠻不錯的,我堅持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掉髮少了好多,現在用手扯一扯頭髮都扯不下來幾根的那種~

selsun blue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不想其他洗髮水那樣有粘性,它有些稀薄,但是泡沫還是很豐富的。而且我用了很久,感覺發質變得更柔順的一些,大概是裡面新增了維生素b5的緣故。它用著一些清清涼涼的感覺,不是很衝的那種,可能是新增了薄荷吧。

大概用了半瓶,頭皮屑慢慢就少了,開始恢復正常。當然,期間我也很少熬夜了。

袋鼠無矽油洗髮水補充資料:

洗髮水這種東西,都是根據不同的髮質去配比設計的,不可能有一款洗髮水適用於所有人,所以說,想要挑選到好用的洗髮水,必須要先搞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洗髮水;

如果有頭皮屑但是頭癢,那麼可以用一些藥用的成分,建議直接去藥店諮詢。

如果有頭皮屑但是頭不癢,那麼你起頭皮屑就是由於你的頭皮過幹,而導致頭皮屑的大量產生。

這時候就需要使用一些滋潤同時能夠給頭皮表層清潔的洗髮水,比如說一些含有果酸, 以及草本提取新增,和附加大量提取的精油成分的洗髮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曾經頭皮屑滿天飛的人,我用了無數去屑的洗髮水,遇見香芬氨基酸櫻花洗髮水算是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洗髮水之一了。

這個洗髮水的去屑效果真的是我沒想到的,我以前用過很多去屑洗髮水會,什麼箭牌、康王,要麼是一點效果都沒有,要麼是一開始有效果,後面越洗越多。

但這個洗髮水真的是讓我的頭皮屑越洗越少,現在我的頭皮屑基本已經看不到了。

而且它採用的是氨基酸表活配方,溫和安全。控油效果也很不錯,洗完以後頭皮很清爽,頭髮也很蓬鬆柔順,可以保持兩天。

像我這樣的懶癌患者,兩三天洗一次就好了。洗完以後頭髮很順滑,而且髮根也很蓬鬆,一天下來都不會扁塌。

香味也很好聞,有一股甜甜的櫻花香氣,洗完頭髮感覺整個人都香香的,留香超級持久,第二天還能聞到櫻花的香味~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生活達人

回答姿源無矽油洗髮水。好迪無矽油洗髮水。沙宣的洗髮露。選用無矽油的洗髮水比較好。而且傷害小去屑控油效果也不錯。

功效作用

柔順頭髮:用傳統的矽油洗髮水會將矽油沉積在髮根處,尤其是在頭皮受損處,會造成髮根油膩與髮質軟塌,而使用無矽油洗髮水能徹底清理頭髮與頭皮,將積存在上面的陽離子與矽油清洗乾淨,保證頭髮處於柔順絲滑有光澤的狀態,更易於塑造髮型。

更多1條

11樓:區覺越靜和

不僅僅是洗髮水的問題,洗頭髮的方法不對的話也會這樣。  步驟一  洗髮前先梳頭,把頭皮上的髒汙和鱗屑(死細胞)弄鬆。  步驟二  把頭髮弄溼,直到底層的頭髮和上層的頭髮一樣溼透為止,並將洗髮精倒入手掌,加水稀釋,起泡。

不要直接把洗髮精倒在頭髮上,這樣會過度刺激頭皮,產生頭皮屑。  步驟三  用指腹把洗髮精均勻揉進發幹(頭髮)裡,用指腹輕輕按摩,直到形成一層厚厚的泡沫為止。  步驟四  衝洗頭髮,直到徹底沖洗乾淨為止。

接著再一次將一茶匙的洗髮精加水起泡,輕輕地搓揉頭皮上,這次是要清洗髮根,然後用水沖掉。  步驟五  將潤絲精從頭皮抹至髮尾,輕輕按摩,再徹底沖掉。  步驟六  因為頭髮溼的時候最脆弱,所以如果用力搓幹,會使頭髮斷裂或打結,因此頭髮清洗過後,最好先用毛巾包裹吸乾,用寬齒的梳子將頭髮全部梳向前,用吹風機吹乾,從髮根吹至髮尾,比較不會燒焦。

但是吹頭髮時,吹風機口要離頭髮15公分,否則頭髮會過度乾燥。  建議你用要用的洗髮水【藥店裡賣的呢種專門針對頭髮問題的】用了幾回應該會改善很多。  建議你用潘婷的洗髮水,去汙力強,不傷髮質,滋養頭髮,而且味道也很好聞哦。

  像多芬,olive這樣的都很不錯、  個人覺得清揚,力士【lux】,夏士蓮,海飛絲,伊卡璐等等的,比廣告上的遜色很多。

12樓:牛閒靜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儘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 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發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乾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 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要有保障想買品牌的話那就用清揚的吧,如果你想效果更好的,建議可以用渼樹洗髮水。這款不是大品牌不怎麼做推廣**還有點小貴,但是效果是真的好,我是在小紅書上看到別人推薦才知道的。

14樓:小燈

建議多洗頭,不要擦頭髮造型品 可以用"複方酮康銼發用洗劑",一般20多塊錢50ml,在藥店就有賣. 一次用5ml左右,先把頭髮打溼,然後取5ml抹在頭皮上,輕按摩揉搓均勻,然後等待大概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每週兩次,一般用一次就可以見初步效果了.

堅持用完這一瓶50ml,你頭屑基本上就沒有了. 然後可以換一般的去頭屑洗髮露,比如清揚或者海飛絲進行維持效果.

15樓:北牧有魚

燙髮是很容易傷到髮根,畢竟是化學物質,一般燙完頭髮都需要後續的保養。

16樓:方芳旅遊實錄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17樓:曾紹祺

去**可以買到呀,謝謝

18樓:最愛劉炳豔

我覺得crisan的去屑控油效果不錯,在眾多進口洗髮水裡面算是排得上的價效比之王。泡沫豐富,無矽油的,不過洗完頭髮也沒有那麼幹澀,成分較安全、分值綠燈,孕婦也可以用,我自己孕期也在用的一款。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有效的去屑和去油

19樓:方芳旅遊實錄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購買一款叫抒喜海鹽控油去屑洗髮水,使用到現在感覺效果很不錯的!看宣傳的是零矽油氨基酸毛囊淨化,倡導「健康清洗",滋養呵護秀髮!建議試試。

21樓:堂青文德瑜

要想快速的解決掉頭屑,那就到藥店去買專用的「採樂」,很好的,一次就見效,後邊要防止那就用海飛絲得了,直接用海飛絲是很慢的,就用在你去屑以後的加強上吧。呵呵

也可以用"複方酮康銼發用洗劑",一般20多塊錢50ml,在藥店就有賣.

一次用5ml左右,先把頭髮打溼,然後取5ml抹在頭皮上,輕按摩揉搓均勻,然後等待大概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每週兩次,一般用一次就可以見初步效果了.

堅持用完這一瓶50ml,你頭屑基本上就沒有了.

然後可以換一般的去頭屑洗髮露,比如清揚或者海飛絲進行維持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用專業洗髮水用ph5-5.8的是最適合頭髮和頭皮的 用博柔最好 他是世界洗護銷量第一的品牌

23樓:裡萬空星

海飛絲,就是比其他的洗髮水貴些,但確實有效果。親身體會!!

24樓:熊寶

我頭髮也很油,隔一天一洗,都油的沒法說.清楊剛出來就用了沒效果的.

依卡璐千萬不要用,只是個香,用了之後頭皮很氧而且還有頭屑.我頭髮就是油但沒有頭屑 也不癢,用了它之後全都有了.

現在用海飛絲新出的那款控油去屑型感覺挺清爽的.

哪種洗髮水對去屑較好,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採樂不錯,但屬藥劑,飄柔清揚和飄影 都不太好,比較好的就是海飛絲和沙宣其中的去屑一款,海飛絲檸檬去屑會令你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因人而宜,我用露華濃不錯,可並不代表別人用就行,你最好買小袋子的適用裝進行各種洗髮水的適用,哪種行就用哪種好了。絲婷很好 我就是用這種 採樂洗髮水,是蔡國慶做廣告 去屑就是...

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合理洗髮,告別油頭,最合適的洗髮水挑選辦法你值得擁有 你好。首先給你介紹點常識,人體的水油分泌是平衡的,你經常洗頭就會洗掉頭皮的油脂,體內就會分泌更多的皮脂來補充,時間長了就會造成惡性迴圈。所以你也不能選擇空號油性的洗髮水,越控出油越多。你應該選...

春季什麼洗髮水好,哪種洗髮水好用且安全

清揚男士洗髮水 清揚,這個帶著專業去屑國際聲譽的頭髮洗護品牌,在進駐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的八年時間裡,已開闢了完全屬於自己的領地。深厚的品牌積澱,專業的去屑技術,不斷追求挑戰的品牌精神,令清揚成為人們心中值得信賴的去屑品牌,在國內持續引領 無懈可擊 的去屑風潮。清揚護髮洗髮液哦,非常好用 用溫和滋潤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