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屑洗髮水哪個好啊,都怎麼樣啊,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

2022-11-26 12:00:16 字數 5043 閱讀 8822

1樓:略懂一點點

洗髮水都沒真正改善頭屑的喔,可能有些可能吧,不過頭屑 是毛囊受損才會這樣的,你多保養一下頭皮以後頭屑就會慢慢沒的,我之前用溫 全得頭皮養生 液一段時間,感覺還 能行

2樓:穎穎

其實洗髮水還是要對你的髮質,有些洗髮水都是針對的,康王用著有依賴性

3樓:小羅的祕密

康王,用完洗髮水之後衝乾淨後,再用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4樓:禮夏真帥光

海飛絲和飄柔的洗髮水都不錯。另外,採樂和康王(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也不錯。可選擇適合自己用的產品。

濃華露的生薑去屑洗頭露.價錢大概是三十多.

力士的比較全效,它不論是清爽型還是滋潤的都能夠去屑哦,還很滋潤哦,要是你想頭髮很順的話,用夏士蓮核桃的就很好了,如果你想爽爽的就可以用舒蕾綠色清涼型。用過後頭皮涼涼的特別舒服,潘婷對滋潤就比較擅長。沙宣化學成分可能稍微多一點但垂順效果不錯哦,不同的用途可以選擇不同的牌子哦,不能

單純說誰好誰就不好嘛~~

平時洗頭的時候,在溫水中加幾滴醋,去屑的效果也是相當的好.

洗髮水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日常的護理.比如說多吃點對頭髮好的蔬菜及水果.還有每次洗頭髮的時候都用溫水不要用冷的或很熱的水.每次洗的時候都要輕輕按摩,不要用力的抓...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樣的?

5樓:我叫王土土豆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1、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丹尼詩家的這款產品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單品,它其中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能舒適的對頭皮進行深入的呵護,在最完美的狀態下調理是頭皮削堆積的問題,進而讓整個秀髮更加的具有活力和潔淨。

2、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

高夫家的這款產品小編是強烈推薦,它其中的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在使用時起來是相當的舒服,同時不斷的給頭皮提供最完美的滋養,在配合薄荷的新增物使用後能清爽一整天喲,最重要的是如果堅持使用能徹底擺脫頭屑的困擾。

3、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

這款單品從整體上來說比較適合油性頭髮用,在使用時其中的活性因子成分能不斷的幫助頭皮排毒,同時溫和的成分也不會讓頭皮有不適感,在幫助去屑的同時,還能有效的作為日常頭皮去角質的清理產品使用喲!

6樓:可樂可123可樂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nivea男士洗髮水、卡詩去屑洗髮水、alpecin去屑洗髮水、施巴洗髮水、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

1、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可見頭皮屑顆粒(經常使用),含有植物竹提取物,第一次開始洗馬上見效果。

2、卡詩去屑洗髮水

卡詩的去屑洗髮水感覺不太一樣。一個是小紅書買的,一個是我在超市買的,前者瓶子明顯比超市買的白一個色號已經粗一點點矮一點點,而且捏一下比較軟,右邊的就很硬挺而且瓶子顏色有一點柔光不是慘白色。但兩者使用效果都不錯。

3、alpecin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德國夥伴推薦的,德國原產,液體藍色很濃稠,去屑力度大,真是甩清揚好幾條街,推薦給了國內親,也迅速愛上了。一般一週我只用一次,其實這是一款男士洗髮水,但是味道我真的很喜歡,洗完後淡淡的聞了還想聞,頭皮也感覺很清爽,現在天氣在漫漫變熱,油脂分泌開始旺盛,拔掉這款不後悔,英語或德語不好沒關係,認準a3就好,他們家還有好幾款其他的洗髮水。

4、施巴洗髮水

施巴的去屑洗髮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很放心很喜歡,去屑效果還行,洗髮洗得乾淨無負擔,無矽,只用洗髮水會很涉,需要配合護髮素。

7樓:遊戲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蜂花本草精華洗髮露、selsun去屑洗髮水、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1、蜂花本草精華洗髮露:用完效果也是非常感人,頭髮非常的順!摸起來手感很好!

就跟我用lush洗完吹出來的頭髮那個趕腳一樣!簡直感動得想哭啊,香味非常質樸,有種媽媽的味道,價效比實在是高。

2、selsun去屑洗髮水:配方內含有美國醫生首選推崇 的selenium sulfide成份,常用能徹底去頭皮屑、止頭癢, 去頭屑不再煩惱,就得用selsun控制日常頭髮和頭皮的頭皮屑,緩解脫髮和頭皮瘙癢,富含保溼精華。對於頭皮屑多的人來說,這一款洗髮水非常好啦~

3、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這款是美容大王大s的長髮養護祕訣哦!內含氨基酸以及椰油成分能使經常染燙的頭髮恢復柔軟光澤。

這款洗髮水泡沫不多適合乾性髮質的人使用,椰香味兒很濃。科顏氏也是個不錯的牌子,任何髮質用都合適,不用擔心頭屑問題,去屑效果很不錯。

8樓:情感核彈

kiehl's科顏氏 氨基椰香洗髮露 250ml,剛來北京的時候,因為氣候特別幹,所以掉髮挺嚴重的。雖然剛開始掉的時候,我還樂天地覺得「反正我頭髮多,多掉一點,頭還能輕點」 。但看見每次洗頭髮都會掉一團,我真的有點慌,所以決定換洗髮露。

當時這款產品因為被大s和眾多網紅推過,所以特別火,又趕上了「全民不加矽」的時代,聽著什麼「氨基酸」感覺還蠻高階健康的,所以決定一試。拿到手的第一感覺是,媽蛋這玩意能用一個月嗎?因為真的挺袖珍的(後來就習慣了...

) 。額,怎麼說呢,洗的時候,濃濃的椰子味(有點膩味),有點澀,洗完必須用護髮素。清潔力還好。

jurlique茱莉蔻 薰衣草洗髮露 300ml透明質地,氣味不算好聞(凡是太香的我都很討厭,自然一點的反而喜歡),感覺像洗潔精……澀……但 很清爽,包裝挺讚的。(我覺得我買茱莉蔻一半買的就是它的名字。)成分都比較天然,所以要儘快用完。

比起茱莉蔻的洗髮露,我更推薦它家的檀木護髮素。

9樓:務雋晁淑哲

我建議你定期去做個倒模.是頭皮乾燥引起的頭皮屑.之後,兩天洗一次頭髮.洗髮水用.輕揚.注意不要用指甲抓頭皮.半個月頭皮屑明顯改善

10樓:花無缺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康王洗髮水、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霸王皁角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霸王茶籽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等。

11樓:

巴黎卡詩去頭屑洗髮水、nivea男士洗髮水、丹尼詩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alpecin去屑洗髮水、露華濃生薑洗髮水。

12樓:可愛的王小璞

中國的就推薦海飛絲,它主要就是去頭皮屑比較好。

13樓:莫雨涼辰

頭皮太多,還是使用的洗髮水鹼性太大,多使用滋潤型,慢慢養,去屑的用多了,頭皮會越來越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太多,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比如:海飛絲、飄柔、清揚等等

洗髮水哪個好用點? 最好是能去屑的啊~

去屑洗髮水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5樓:放心選評測

看準這4類功效成分,這個冬天告別頭頂飄雪

16樓:小姐丿灬請自重

洗髮水去屑的我一般用雨潔或者拉芳或者蒂花之秀(好像快倒閉了),寶潔的產品一般不用,我頭皮容易過敏假洗髮水或者質量差的洗髮水洗完頭皮就會癢長疙瘩,雨潔用完頭髮順還不頭皮癢,拉芳的也可以,我個人感覺寶潔的產品真不如拉芳的,可能大部分資金都用在了廣告上了!

17樓:汽車故障檢測

海飛絲才可以去頭屑,其他牌子的只可以洗髮。用海飛絲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可能是去屑成分zpt含量大,雖然zpt是去屑良方但是量大了對身體不好,應勤快洗頭髮,不妨試試鳴彩

19樓:大春子春天

力士洗髮水不錯 洗完挺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屑洗髮水。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真菌中的一種)引起的**病。去屑洗髮水。

馬拉色菌在頭皮上的大量繁殖引起頭皮角質層的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這種脫落的鱗屑即為頭皮屑。去屑洗髮水。頭屑產生的原因通常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

去屑洗髮水應該選用健康安全的,以免對頭皮造成「二次傷害」。

去屑洗髮水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洗髮水好用主要看你的髮質如何,你用的洗髮水是否合適你的髮質,比如我的頭髮比較乾枯毛躁,我就覺得潘婷比較好用,用完我的髮質就順滑滋潤很多,頭屑也不多,潘婷clinicare是我最喜歡的,其他的一些滋養型的洗髮水我也用過,但就排在它們之後。所以每個人的排行榜都是不同的,只能給你個建議

22樓:安薩

網上有很多這些洗髮水的排行榜,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有說服力,沒有資料支撐。而且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適合的洗髮水也可能不一樣。我覺得最好用的是潘婷,絲質順滑那個系列我用很久了,潘婷clinicare的產品也很不錯,潤髮精華素和發膜都挺好

23樓:塌絡桑

我覺得這些排行榜都沒有什麼參考價值,通常都是亂編騙經驗值的,還是自己試過最清楚啦,選洗髮水的時候要細心一點選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像我是頭屑比較多的而且還頭髮乾枯,所以我就喜歡用潘婷或者潘婷clinicare系列,除了去屑還能滋養頭髮。

怎麼樣才能去屑呢,有沒有一款好用的洗髮水呢?

24樓:業竹花嬋

我現在用的就是海飛絲。洗護結合,洗髮水和護髮素最好都用一個牌子。洗頭髮的時候不要把洗髮露直接用在頭髮上,應該把洗髮水放在掌心,揉起泡泡再洗,用護髮素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得在頭髮沒有水的情況下塗噢。

護髮素塗在髮梢位置就夠了,不要塗在頭皮的位置,對頭髮不好。因為頭皮會對一種洗髮露的成分起免疫作用。所以洗髮水一年換一次最好,望採納!

25樓:霍興有藺卿

去屑還是

用用鹼性的洗髮水吧

具體的哪種牌子是鹼性在洗髮水的包裝上就應該有標明。比如海飛絲就是鹼性的。

26樓:尹富貴柳娟

不同的人,用不同的產品效果不一定一樣,多試幾種吧,看看哪種適合你。我用的海飛絲還不錯。

什麼洗髮水去油去屑好用,哪種洗髮水去屑控油好呢

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因為使用控油或者二硫化硒的,以及含有薑汁或者首烏的洗髮水更好 洗髮水裡邊有控油型的去屑型的,滋養型的,你選擇控油型去屑型就可以了 暫時用過的那個潘婷,我覺得是比較好用的,巨蟹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去屑止癢控油...

哪種洗髮水對去屑較好,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採樂不錯,但屬藥劑,飄柔清揚和飄影 都不太好,比較好的就是海飛絲和沙宣其中的去屑一款,海飛絲檸檬去屑會令你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因人而宜,我用露華濃不錯,可並不代表別人用就行,你最好買小袋子的適用裝進行各種洗髮水的適用,哪種行就用哪種好了。絲婷很好 我就是用這種 採樂洗髮水,是蔡國慶做廣告 去屑就是...

冬天去屑用哪款洗髮水

冬天乾燥,頭皮也會幹燥起頭屑哦,不要用去屑洗髮水了,越洗頭皮越幹越起屑,惡性迴圈。不如去髮廊多做些補水的發膜護理,經頭皮滋養 補充水份後就不起屑了。冬天氣溫乾燥,再經歷過風吹,頭皮非常不容易包養 因此頭皮屑就很多。建議你去多用一些養護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比如力士,比如多芬,最近蠻多的保養性洗髮水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