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寇洗髮水好用嗎,施華蔻洗髮水怎麼樣?

2021-04-21 13:38:32 字數 3632 閱讀 7791

1樓:乜茉硯

看你是什麼發bai質,分成專

du業線和零售線

,專zhi業線只在高檔

dao髮廊販售,是內

德國當地產的,零售線容就是在超市,屈臣氏開價販售,是進口的原料,國內灌裝的,**要必比專業線便宜很多,不過肯定比普通的開價洗髮水要好,畢竟是全球三大美髮品牌之一,做了一百多年了,品質和口碑都是毋庸置疑的,關鍵是選擇適合你自己髮質的,如果選擇專業線的產品就一定要注意是否為**咯

2樓:琳蓉

正宗的好用,就是假的太多了

施華蔻洗髮水怎麼樣?

3樓:問死天

施華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日常在超市或者是屈臣氏貨架上都有不少施華蔻的美髮產品。其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洗護產品了,在國內的很多專業美髮沙龍都是用施華蔻的洗髮水。

我個人的頭髮比較乾燥,在閨蜜的建議下入了施華蔻洗髮水。買洗髮水我比較在意它的氣味,施華蔻的氣味不是那種髮廊大瓶裝洗髮水劣質的化學味道,味道很清新,不刺鼻。

用完以後效果真的驚豔到我,很柔順,但是不是那種假滑的感覺,很清爽,我的頭髮因為燙染很多次,以前洗完用了護髮素都會覺得比較毛躁像獅子頭,現在用了後很柔順,沒有那麼毛躁,感覺頭皮都清爽了很多。感興趣的美眉可以試一下。

4樓:皇后的裁縫

施華蔻洗髮水的系列真的非常多,我用過幾個系列的洗髮水總體來說都很不錯,我用過施華蔻多效修復19系列、辣木籽淨透無矽油系列、水凝膠原修復系列這三種。

施華蔻多效修復19系列,這款洗髮水對受損髮質的修復很好,對頭髮比較毛躁乾枯也很有效,開啟瓶蓋就能聞到一股非常好聞的香味,流動性挺好的,洗頭的時候泡沫也比較豐富,洗完之後頭髮非常順滑,感覺可以把護髮素都省略掉。

辣木籽淨透無矽油系列,屬於無矽油系列的下發水,洗完頭髮之後非常清爽,但是並不乾枯,因為我是油性頭髮,頭髮很容易出油,髮根塌下,顯得頭髮很少,用這款洗髮水能夠幾天不洗頭也不油膩。

水凝膠原修復系列:這款洗髮水也是修復系列的,洗完比較順滑,關鍵是味道很好聞,感覺跟海洋香水的味道非常像,這款洗髮水相對於功能來說我更喜歡它的味道。

5樓:裝腔指南

施華蔻雖然也有針對油性發質的清爽型洗髮水,但總體來說它家的產品絕大多數以滋潤、修復乾枯髮質為主。

一句話總結就是,特別適合乾性受損髮質,但油頭皮、髮量少的軟塌發還是繞道吧~

推薦一款我個人覺得施華蔻洗髮水裡,既滋潤又不會太油膩的系列——羊絨脂滋養系列。

我剛到北京生活的第一年秋冬整個頭髮炸毛,又愛起靜電又分叉,明明沒染沒燙也像枯草一般。用了羊絨脂滋養系列之後,撫平毛躁真是立刻見效,洗完就不會像之前那麼容易起靜電。而且就算不用護髮素,髮尾也不會糾纏在一起,很容易就梳通了,簡直乾枯髮質救星。

後來我配合使用了同系列的發膜,修復力簡直不要太好。個人感覺跟口碑超火的日本fino發膜效果不相上下,用完能明顯感覺斷髮、分叉變少了。而且發膜是免蒸的,對學生黨來說用起來很方便。

6樓:澤美

施華蔻洗髮水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其**親民,越來越受到普通消費者的喜歡了。施華寇洗髮水有多效修護洗髮水,羊絨脂滋養洗髮水和金精油控油洗髮水等,總的來說,每一款產品都是針對不同髮質而專門製造的,對於本人來說,最適宜也最喜歡的就是精油控油洗髮水了。

這款洗髮水 非常適合油性發質的人使用,不僅能有效的控制頭皮的油脂分泌量,還能讓頭髮得到滋潤,味道聞起來是那種淡淡的香,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夏天用這個是最好選擇。

用施華寇洗髮水最好配合著施華洛的護髮素一起使用,這樣對頭髮洗護效果會更好哦。

7樓:老油條

之前花了80塊買了個套裝,但是效果很一般,幾乎可以說沒什麼效果。所以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洗髮水而已。但是,知道我無意中用到了19款多效修護才讓我對它有了新的評價。

我還專門查了一下,專業線的黑人頭系列在超市賣的很貴啊!更不用說在理髮店裡了。天貓上有很多**便宜的專業線產品但是不太放心。

聽室友說施華蔻去屑的藍瓶用了之後頭屑反而會多,我就沒買。

年初的時候剛燙了一下加上天冷乾燥,頭皮很癢,頭屑多,試了試從酒店裡順來的小瓶歐舒丹,沒屁用。用了多效修護19款效果立竿見影,簡直感人。羊絨脂的那款燙後使用效果也還不錯的,用過很久。

總之我用施華蔻多效修護19款,其他幾乎沒試過,所以就這一款來說還行。

8樓:米米愛凌羽

施華蔻洗髮水是我使用的洗髮水品牌裡面比較好用的產品了,特別是**不僅平民而且效果非常好,對我這種頭皮油髮質卻乾的奇葩髮質非常友好,我說說幾款我常用的產品。

第一款:多效修護洗髮水

這一款看我囤的量就知道效果不用說了,洗髮水的味道非常的清香還持久,用完之後,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同事聞都說我的洗髮水味道很香,而且泡沫特別多,洗完之後再吹頭髮,頭髮都不幹燥,非常的順滑,特別是它的護髮素,用完頭髮滑滑的非常有光澤。

第二款:羊絨脂滋養洗髮水

這款產品我用的次數比較少,因為它主要是滋養乾枯毛躁的頭髮的,我的油頭使用對頭皮的油脂清潔效果不佳,但是味道也是很好聞,而且泡沫多,對油皮雖然不怎麼好用,但是幹頭皮和乾燥的頭髮使用,效果應該不錯。

第三款:8金精油控油洗髮水

這款對油皮幹發來說真的是親媽產品,不僅能有效的控制我的頭皮的油脂分泌量,還能讓頭髮得到滋潤,並且味道清香不油膩,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太陽晒過來有一層光的那種!頭髮染成金黃色更是金光閃閃,當然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產品了。

總的來水施華蔻的洗髮水,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一個人用的話需要用量多一點,不然很容易造成開罐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產品有些輕微效果差異的。

9樓:舍噠

施華蔻洗髮水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多效修護的這款吧。

想當初我還在上高中的時候,同寢室的一個小姑娘斥巨資買了施華蔻多效修復的洗髮水,我有一次洗髮水用完了,借她的這個施華蔻的洗髮水用一下,用過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好聞的洗髮水,之前用的清揚和海飛絲我都覺得弱爆了,自此之後我就粉上了施華蔻這個品牌。

多效修護不必多說,n次回購,只要某貓和某東有大型的施華蔻**活動必定要囤貨的,用施華蔻的洗髮水第二天頭髮都香香的,而且搭配護髮素和護髮精油一起用的話,毛躁的問題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之後我也嘗試過施華蔻的其他款,比如說羊脂絨這款,效果和味道與經典款來說是無法相提並論的,但是這也僅僅是我自己的感受。

洗髮水這個東西因人而異,甲之砒霜乙之蜜糖,對於我來說施華蔻多效修護就是本命,無論用多少其他的洗髮水都不會改變我對她的喜愛。僅僅給選擇的小夥伴們做一個簡單的參考。

施華蔻的哪款洗髮水好用?

10樓:溫柔攻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的,我推薦你用施華蔻全面修復19的,那個亞羨姿不適合你,適合長黑直髮,推薦你用全面修復19的洗髮水,發膜和精華素一起用,效果很好,我也在用,基本上所有大型超市和商場能買到的洗髮水護髮素我都試過了,覺得這個最好用,效果也最好,實話說,在中國市場上,所能買到的家庭系列的洗護系列,就施華蔻最好用了。潘婷是洗護二合一的型,這種洗髮水肯定是不行的,因為二合一是洗護一體的,還沒洗乾淨就柔順了,單次是好用的,但是時間一用長,就會損傷髮質了,頭髮會乾枯沒有生命力。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1樓:prince112233李

自然村染髮液讓我回到年輕的模樣。我患白血病,在放療化療中頭髮掉很多,還白了不少,剛40多歲像60多的人,在醫生同意下,我使用完全不含苯胺苯酚類染料的自然村染髮液將頭髮染了染,染後身體沒出現任何不良反映,這款產品真不錯。

施華蔻洗髮水含矽嗎,施華蔻洗髮水含有矽油嗎

不含bai 乾性頭髮 在洗du發水的選zhi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dao滋潤作用,這樣內,你的秀髮容才能像 一樣深呼吸。油性頭髮 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脆弱髮質 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正常髮絲 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安利洗髮水與施華蔻洗髮水哪種好,施華蔻的哪款洗髮水好用

廢話 當時是專業的好 安利走的是專業線嗎?既然不是和超市裡的又有什麼區別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強烈建議你哪天去試試完美公司生產的薈新蘆薈洗髮露 安利的好。如果有染頭髮,建議使用彩戶系列。施華蔻的哪款洗髮水好用?你的情況和我一樣的,我推薦你用施華蔻全面修復19的,那個亞羨姿不適合你,適合長黑直髮,推...

施華蔻哪個系列的洗髮水最好用,大家知道施華蔻的洗髮水好用麼?哪個系列好一些

我用過那個羊脂什麼的護髮素 主要作用是燙髮修護 但是感覺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據說那個洗髮水很好 用後滑順 建議你試試資生堂的花之密語 比水之密語系列更滑順 而且香味宜人持久 同樣在屈臣氏都有賣 全修復系列比較適合你,因為你的頭髮燙過不久。資生堂水之密語 深鎖修復配方洗髮露 資生堂水之密語 深鎖修復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