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有什麼效果?

2021-04-26 14:57:34 字數 607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的這個洗髮水,我覺得味道不太好聞,有一點雞蛋清的味

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有什麼效果?

2樓:沒法打了看什麼

潘婷洗髮水有很多系列的,比如潘婷秀髮能量水就不錯,這款洗髮水裡面含有全新**成分脂醇、氨基酸、維他命b5等,再加上革新能量微氧泡,讓每一根髮絲都能洗的乾乾淨淨的。

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有什麼效果呢?

3樓:惠蒜尬廣

很好用!很喜歡潘婷排濁能量水,是無矽油的洗髮水,泡沫細膩,容易清洗,洗了之後味道很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但不要長期用,要換一下,不然頭皮屑可能會逐漸增多。

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品牌現在沒做啥廣告,估計不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還可以的,但是也要看個人的**,有的用了會頭髮乾燥、頭皮癢、還有頭皮屑。你如果用了有這些問題就不要用了,趕快換一個牌子洗頭膏吧。

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 零陵香 皂莢 白鮮皮 苦蔘等 複合維生素 保溼修護因子等。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 頭癢 頭屑 頭皮板硬人群。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 白玫瑰花 鼠尾草 金縷梅 薰衣草 木通皁苷 複合維生素b等 去油脂 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推薦

怎麼判斷一瓶洗髮水的好壞?除了洗髮水不是劣質的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洗髮水得適合自己的髮質。如果你買了一瓶去屑的洗髮水,但是你的頭髮沒有頭屑只是乾枯,那這種洗髮水對你的幫助不是特別大,也可以說是沒有幫助。可能你就會認為這瓶洗髮水不好用 如果你是乾性的髮質,比如頭髮比較乾燥,而且很蓬鬆毛躁,容易起靜電,...

洗髮水哪款好用,都來說說,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一些?

施華k u的洗髮時有很多系列啊,我個人比較喜歡施華k u的8金純盈潤系列和多效修護19系列,潤膏的話雖說洗護合一但是用完還是有一點幹 都來說說,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一些?我給你推薦一個好用的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是唯一一款我們全家老小公認好用的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自帶香水味,泡沫豐富,容易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