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2023-01-10 17:40:14 字數 5439 閱讀 518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零陵香、皂莢、白鮮皮、苦蔘等+複合維生素、保溼修護因子等。

——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頭癢、頭屑、頭皮板硬人群。

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白玫瑰花、鼠尾草、金縷梅、薰衣草+木通皁苷、複合維生素b等——去油脂——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脂分泌——頭皮油脂分泌失衡人群。

調能賦活滋養型——三花(金銀花、菊花、玫瑰花)提取物,杏仁、烏麻子+多肽、活性蛋白、氨基酸等——深層營養髮幹——脆暗易斷、乾澀失彈,分叉難梳人群。

調能賦活固髮型——藿香、蔓荊子、側柏葉、蟲草花、紅花、覆盆子、迭迷香——防脫髮——掉髮、斷髮、脫髮人群。

調能賦活黑髮型——何首烏、梧桐子、黑芝麻、桑椹、女貞子、鮮鳳仙花、人蔘,銅、鐵、鋅、錳、維b、海藻蛋白等——黑髮養髮——白髮及灰白髮人群

夏士蓮藍色——皁角——去屑;黑色——黑芝麻——髮色偏黃; 黃色——核桃仁——中性發質;

綠色——橄欖油——受損乾性; 淡綠色——綠茶——油性發質

飄 柔綠色————zpt去屑配方——滋潤去屑二合一;

橙色——焗油精華——焗油護理二合一;

黑色——烏髮——燙髮及髮質較硬者。

潘 婷 現已更新為珍珠白系列-

日常護理配方——營養護髮

特效修護配方和——乾性受損髮質

去屑配方——zpt——去除頭屑

沙 宣 髮廊路線

洗髮露——蛋白質與保溼因子——吹風整燙

去屑洗髮露——去屑

保溼潤髮露——含防護因子和鎖水精華素

潤 妍 p&g寶潔公司推出的新品牌,

潤妍倍黑中草藥洗髮露:絲質柔順型——,護理去屑型——。

潤妍倍黑潤髮露:免洗型——,沖洗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髮很乾 用了力士 超級幹 便宜的就飄柔人蔘精華

稍貴點的就那個全智賢做廣告那個紅色的叫什麼來著 想不起來了

我最喜歡的是施華蔻羊脂那款 相當好用啊

3樓:湊湊熱鬧

力士潘婷,大家都說好

我覺得沙宣不錯,還有舒蕾

4樓:愛琴海

資生堂的絲蓓綺很好,價錢也很好

什麼洗髮水好用?

5樓:束適淦光

洗髮水選購篇

據相關專家介紹,看一個洗髮水的好壞,有以下幾點:

1.先看包裝。一般好的洗髮水包裝都很精緻,做工很細,用的材質塑料都很硬,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介面處嚴密,無裂痕,上面的字都印的很清晰;

2.聞香味。越好的洗髮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比如水果味,清淡不沖鼻,而且用之後持久幽香;

3.看泡沫。一般好的洗髮水很好打泡,用一點點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細越好;

4.看洗髮水的膏體是否細膩。越好的越細膩,不會存在疙疙瘩瘩,而且膏體連貫,粘性大

,流的時候粘粘的,流動不快;也有極少數的發水新增了植物或者生物成分,並引起不連貫效果,不過這些成分對頭髮是非常有益的。

5.極易沖洗乾淨。衝的時候很容易就沖洗乾淨,而且沒有粘膩的感覺;

6.用完後的感覺。應該頭髮輕盈,而且自然順滑,不會有梳不通的現象。

市場上洗髮水的**差別並不大,超市裡的洗髮水基本上都是屬於中檔系列,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總之,不論我們選擇什麼樣的洗髮水,首先應該記住的是,不要每天都用洗髮水,這會洗掉頭髮本身的油脂,使頭髮和頭皮乾燥。其次,應該隔一天用一次洗髮水,其它時間中,如果你想自我感覺更乾淨一點兒,只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這樣既維護了你的衛生原則,又保證了頭皮的健康,頭髮也會更漂亮;如果你的頭髮已經乾燥受損或者是捲曲的,應該選擇一種有滋潤作用的洗髮水,含天然油脂如鱷梨油的產品對理順亂髮很有效果,也可以使用含有人工合成潤滑成分的洗髮水;如果你的頭髮始終閃閃發光如打了髮蠟,應該選擇專供油性發質使用的洗髮水,含有茶樹油的洗髮水效果不錯。

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洗髮水,雖然可以有效去除油脂,但它也會損傷頭髮並且使頭皮乾燥。

另外,濃度並不能成為衡量洗髮水***壞的唯一標準,並不是越濃的洗髮水就越好,稀一點的就不好。無論新牌子還是老牌子,最好選擇自己洗著舒服順爽,又感覺不傷髮質為宜。

6樓:爹是你父親

首先,看成分。「聚二甲基矽氧烷」就是矽油,長時間使用,堵塞頭皮毛囊,以及頭髮毛鱗片。頭皮毛囊得不到滋潤呼吸,不能正常代謝。

久而久之引發,頭屑、愛出油、毛糙、脫髮、掉髮等一系列症狀。

同時大家還要知道,泡沫豐富不等於清潔力強。清除汙垢是「表面活性劑」在起作用。如果泡沫特別豐富的洗髮水,其中一定含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銨)」這個有害成分,是市面上最廉價的起泡劑,是從石油化工材料中提取出來的。

在為大家列舉一些有害成分「氯化鈉、甲基異噻唑啉哃、苯氧乙醇、香精等」。這些對人體都會造成損害,嚴重甚至致癌。

有人可能覺得,我每天使用也沒看有什麼問題。您試想一下,舉個例子,一天洗頭2次,一年700多次,10年7000多次。每次洗頭這些化學有害物質都會殘留在頭皮上,日積月累,想想有多可怕。

或許目前沒有問題,那麼一旦問題嚴重了,爆發了。您還有補救的機會嗎?

起頭屑,出油,脫髮就是頭皮在發出報警訊號。這些問題究竟是如何引發的,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為什麼幾歲孩童,即使不使用洗髮水,他們的頭皮頭髮沒有任何狀況(排除頭皮自身新陳代謝正常脫落的頭髮,及頭屑)那是因為他們的頭皮本身就是健康的!

7樓:鍾離秋英剛歌

歐萊雅,黑人頭,這兩種洗髮水都是法國最好的洗髮水品牌,真的是可以洗出效果的,不僅僅是去汙去油的洗髮水,**比一般的貴些,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8樓:姒雅蕊夔芝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發很有光澤

9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溼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10樓:冒成裘黛

建議你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像飄柔、海飛絲、清揚、這樣的鹼性洗髮水,長時間使用頭皮就會失去酸鹼平衡,導致頭皮出油,角質層變厚,一撓角質層碎了,就會有很多頭皮屑,頭皮有反應,所以才建議你使用弱酸洗髮水,比如巴黎歐萊雅洗髮水+護髮素一套的那種,棕色瓶子那種,要天然植物系類的更適合你。要是嫌用護髮素麻煩的話。

就用韓典紫秀洗髮露,那個也是弱酸的。這樣的話治標又治本。嘿嘿~~!

~~以前在髮廊買,但是**有點貴。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些網上也都有的賣,前兩天就在網上買了,等等查下網點名,哦

叫洛美詩美髮

很詳細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噢~!!

祝您快樂每一天!(*^__^*)

嘻嘻……!

希望以上回答對樓主有幫助,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五星採納,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11樓:校星暉烏白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好——妍力生薑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洗髮水,但是就是不知道選擇哪款洗髮水比較好,很多的人選擇比較有知名度的洗髮水,我要說的是,洗髮水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很多都忽略了這一點,很多洗髮水都含有矽油等等化學物質,導致髮質受到了嚴重的損壞。

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款洗髮水——妍力生薑,我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這款洗髮水呢?

妍力生薑洗髮水系列調理能力:強

妍力生薑洗髮水能幫你解決頭髮易斷,脫落、油膩、異味、頭皮上有小痘痘等等問題,生薑洗髮水具有天然自然香,修**質,有效控油的效果,經過精心提煉,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妍力生薑洗髮水通過三種測試:

防脫髮測試:天然生薑精華提取液,有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使髮根毛囊細胞活躍,頭髮不再易折斷。

控油去油測試:有效調理、養護頭髮、平衡油脂分泌,能顯著減輕和防止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汙垢換秀髮清新舒適。

改善頭屑測試:增強毛囊免疫力,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調節細胞微迴圈,改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頭屑再生,滋養髮絲,令頭髮柔順光亮。

所以洗頭洗髮就選擇妍力生薑洗髮水!!

妍力生薑洗髮水諮詢**:4000-521-000

12樓:夕梅花首水

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正確掌握髮質特性,清潔就是為了要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因此選擇洗髮水時應該以能潔淨「頭皮

」的產品為主,而非單純清潔「頭髮

」。我覺得,牌子的名氣無所謂,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到超市裡面服務員可以根據你的髮質做推薦的。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乾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無光澤、不易梳理。

油性發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中性發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13樓:歸振英都妝

我用過最好的洗髮水(護髮洗髮)憑良心講德國「施華蔻」不錯下面是它的官網,僅供參考

施華蔻品牌給人的感覺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被25-35歲的女性消費群所認知。

在中國很多人叫其為「黑人頭」

專業美髮沙龍品牌前三名之一:施華蔻、威娜、歐萊雅被沙龍髮型師所認可

施華蔻專業部已在中國為無數消費者帶來專業美髮服務,多年的專業形象鞏固了施華蔻公司作為髮型界潮流導向的領軍地位,也為施華蔻在零售業務的全新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春季什麼洗髮水好,哪種洗髮水好用且安全

清揚男士洗髮水 清揚,這個帶著專業去屑國際聲譽的頭髮洗護品牌,在進駐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的八年時間裡,已開闢了完全屬於自己的領地。深厚的品牌積澱,專業的去屑技術,不斷追求挑戰的品牌精神,令清揚成為人們心中值得信賴的去屑品牌,在國內持續引領 無懈可擊 的去屑風潮。清揚護髮洗髮液哦,非常好用 用溫和滋潤一點...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推薦

怎麼判斷一瓶洗髮水的好壞?除了洗髮水不是劣質的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洗髮水得適合自己的髮質。如果你買了一瓶去屑的洗髮水,但是你的頭髮沒有頭屑只是乾枯,那這種洗髮水對你的幫助不是特別大,也可以說是沒有幫助。可能你就會認為這瓶洗髮水不好用 如果你是乾性的髮質,比如頭髮比較乾燥,而且很蓬鬆毛躁,容易起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