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真正能玩的psp模擬器或NDS模擬器

2023-01-10 17:35:15 字數 528 閱讀 2691

1樓:

lz你好.

現在關於掌機的模擬器在不斷研究和完善中.現在已經有nds的模擬器了,但實際執行效果非常不好,我試過,雖然還在不停的更新,但實際執行效果根本不行,坦白的說沒法玩.

psp模擬器,我不能說沒有,但至今沒有一個組織宣佈它的模擬器.我個人預計,即使推出了,實際上也會像那個所謂的"ps2模擬器"一樣,根本就是個殼,執行不了遊戲.

按理說pc的機能當然沒什麼問題,可這是商業機密,如果隨便就能出,硬體商諸如nintendo與sony豈不是賠死了?當年winkawaks的出現就惹出了不小的官司,那僅是對日趨沒落的街機業.何況現在如日中天的掌機呢?

lz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psp與nds不是像gba那麼簡單就能做出模擬器的.

2樓:唐百川亂彈史

你不用找了,psp的根本沒有,nds的全都不好用.估計08能有點突破吧.相信我,這是事實.

3樓:沙your啦啦

我找了2年~~~~還是沒有

你死心吧

nds模擬器存檔怎麼轉換到nds上

1.將nds模擬器的dsv檔案,複製並替換nds遊戲機上。2.看圖 這個檔案是所有的nds通用的存檔,不論是實體遊戲機,還是模擬器。3.你只需要複製貼上就行。4.不過要注意 第一次開啟遊戲時一定要從頭開啟,讓遊戲自動載入,不能強制用記憶功能讀檔,否則這個檔案會被自動更換的。你就得重新複製貼上。nds...

psp可以玩哪些模擬器

近期psp主機最流行的東西就是官方ps模擬器,由於psp擁有高效能處理晶片,所以在掌機上享受家用機遊戲的夢想已經 成為了現實,那就來試下psp主機上的模擬器吧,從古老的黑白的gb 紅白的fc,到後來的黑黑的md 白白的sfc,然後到 snk最貴的neogeo cd,psp主機現在都可以完美執行,現在...

哪個有NDS模擬器啊發個來

苦驪穎革越 漢化版的模擬器,模擬器中文版這個應該是即是跟新的,可以玩的遊戲比較多。絕對安全 http games.tgbus.com 粟福崇卉 http download.pchome.net game tools download 89883.html 自己下吧。現在的2.6已經可以完美執行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