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玩其他型別遊戲用的模擬器

2023-01-25 15:25:10 字數 2093 閱讀 2753

1樓:流雪霏霏

1、模擬器:顧名思義,模擬其他機器。模擬器是一種軟體,執行這種軟體,可以模擬其他機器,執行原本不能執行的遊戲、軟體等。

2、模擬器分很多種,比如說gba模擬器,fs模擬器。ps2模擬器等等..

一個模擬器可以模擬另一個機器能執行的所有遊戲(當然完美主義),如果一個gba遊戲,和一個fs遊戲,需要用gba模擬器和fs模擬器,一個模擬器對應一類遊戲。模擬器可以模擬的遊戲機器,可以看模擬器的名字。

2樓:回頭率小王子

模擬器就是一種軟體,可以執行原本不在這個遊戲平臺上的遊戲,比如psp的街機模擬器,就可以玩以前街機的遊戲,比如恐龍2代,三國志等。

模擬器有很多種,因為它是一種軟體,開發的目的不同,導致他的用途不同,有的模擬器,比如電腦玩的街機模擬器,可以玩將近200個遊戲!而有的只能玩那麼一個兩個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不同平臺來玩一種型別遊戲,就是字尾一樣的遊戲~

4樓:天驕鐵路器材

2:一個型別的遊戲對應一個模擬器

5樓:

1,就是用psp模擬其他遊戲平臺的遊戲的軟體

2,除nds模擬器外,別的都是一個型別對應一個模擬器

手機玩psp遊戲,用哪個模擬器最好?

6樓:潔雲牌衛生巾

就psp模擬器。或者小雞模擬器。psp比較乾淨,什麼廣告也沒有。

用psp模擬器可以玩psv遊戲嗎,在手機上

7樓:傻傑傑

psv還沒被破解,模擬器更是遙遙無期,不可能可以模擬psv遊戲

8樓:鬼人小獸獸

有些可以執行,有些則不能

用psp玩ps1遊戲用下模擬器嗎?

9樓:東方

psp沒有模擬ps的模擬器,但是psp如果想玩ps遊戲的話必須是被移植的ps遊戲。是網友移植轉換的。沒有轉好的ps遊戲是不能玩的。

10樓:gt240d5小炎版

系統自帶的不需要額外安裝模擬器,不過要轉格式才能玩

psp玩ps的遊戲是不是要下個模擬器才能玩

11樓:喓鎝緈輻

用jpcsp載入

復ps遊戲是不行的。我用jpcsp載入制ps2遊戲也是顯示「bai未知」的。

應該是要用dups模擬器epsxe1.7。我zhi查了一下,epsxe1.7載iso檔案。你用轉換把daopbp轉換成iso,再用epsxe1.7試試

可以用psp模擬器玩的psp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貼吧就有:psp模擬器的精品貼裡面

大多數都是用模擬器jpcsp的執行測試,不過看截圖基本上都只有10幀左右吧……如果你機器效能比較牛的話,開跳幀配合變速齒輪的話,某些遊戲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只不過很多時候,字型顯示什麼的會有大問題……

13樓:擺渡江中

不可以 可以直接的告訴你

電腦玩psp的遊戲用什麼模擬器好一些

14樓:七個名字鎮難

可以去用說玩模擬器的呀,這個模擬器就挺好用的

15樓:辰辰辰小沫掠

具體什麼遊戲,電腦具體什麼配置?

手機psp模擬器怎麼玩遊戲和下游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下游戲,然後用模擬器

17樓:流言失信

推薦去葫蘆俠三樓!很多教程和遊戲!

18樓:一般離線

你是安卓還是ios,用的ppsspp?

怎樣用PSP玩GBA遊戲,怎麼用PSP3000玩GBA遊戲?

你看清楚是要把gbsp放進你的psp裡一個叫psp的資料夾裡的那個game資料夾.好繞啊.然後就可以在機子裡看到模擬器了。遊戲先把名字改拼音,要不讀不出 別改了字尾啊 改完放到gbsp資料夾裡一個叫rom的資料夾就行了 psp用gba模擬器,有下的 你可以下一個gba模擬器,然後把gba遊戲丟進去 ...

介紹個女孩玩的PSP遊戲3000的

這些遊戲對操作技術要求不是很高,上手快,可玩性很高。並且都已經有中文版的。psp 大航海時代4 很經典的經商,冒險,探險,尋寶 psp 逃跑大師2 畫面簡約,操作簡單,益智 psp 克魯頓方塊 畫面簡約,操作簡單,益智 psp hello kitty 凱蒂貓 的快樂裝飾 紀念hello kitty ...

怎麼用PSP玩超級瑪麗和魂鬥羅這類遊戲機上的遊戲

你好,因為psp可以破解,要用psp玩超級瑪麗和魂鬥羅這類遊戲的話,只需要在psp上安裝fc sfc md這類模擬器,就可以使用模擬器玩這些遊戲了。望採納,謝謝。可以用fc模擬器就可以 完全玩原來fc機器上的小遊戲了 psp3000能不能玩魂鬥羅,超級瑪麗,冒險島,之類的遊戲?插卡遊戲機上的 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