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 60m33系統怎麼玩模擬器遊戲

2021-08-29 12:16:48 字數 1023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刷到3.71m33這個版本已經破解了,還不有引導盤.很好

2樓:鈧鈦釩鉻錳

由於psp2000採用新的核心,所以不能玩兒以前的模擬器遊戲的。

psp2000現在不安軟體可以直接玩兒ps模擬遊戲的,方法是將psp 專用的ps模擬遊戲檔案加放在psp/game裡面的。

至於別的模擬器,只能找他的最新的版本才可以的,要是沒有最新版本的話,這類遊戲你是玩兒不了的,現在gba模擬器已經有最新版了,方法是敬愛能夠模擬器檔案放在psp/game36資料夾裡面,rom直接放在資料夾裡面即可,模擬器可以直接找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器有很多型別 看你要玩哪種的 不同的模擬器 存放位置是不一樣的

一般是放在game資料夾裡 遊戲和放在模擬器的檔案家

然後執行模擬器 在找要執行的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3.60m33不能玩模擬器遊戲的

需要刷到3.71m33後才可以..

5樓:不好耍了喲

樓上刷牆打廣告的人有點討厭哈.貼些什麼玩意啊目前psp 2000 系統都是3.60以上的3.

60以上系統都不能支援自制軟體 包括模擬器 psp2000 想要玩模擬器只有等更新的系統出來。估計快了.

模擬器和所以自制軟體 都放在 /psp/game150 該檔案裡.

game150代表的是1.5系統執行軟體 現在只有老機子才耍得起.psp2000玩家只有等了。不過新機的優勢也是很明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升級到3.60啊 據說3.60和3.70改變了核心 當前的模擬器都基本都執行不了 趕快降回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3.60m33的模擬器全部已經放出,經測試gba模擬器可以直接將網上下的遊戲執行,neogeo等模擬器必須將roms裡面的檔案轉換後才可以使用.如果需要可以聯絡q70975439,可以給你傳過去,都是轉好的遊戲

買PSP好 還是psps3好,買PSP好 還是ps2 ps3好

看你個人需求了!ps2先不用想了,ps2在04年基本就已經進入生命末期了。雖然ps2曾經是有很多經典遊戲,但現在基本一年出的遊戲不足十款了。所以不用想了!psp注重的是便攜性和聯動性,因為是掌機所以畫面比ps2差一些,比ps3差的遠。但是psp目前賣的算很便宜了,目前裸機1100左右就能拿下,加記憶...

38m 13m 3m冷庫造價

做個冷庫多少錢?冷庫是如何計算 的?冷庫 多少?建個冷庫多錢?幾乎想建冷庫的客戶,都想知道做個冷庫需要多少錢?建冷庫需要多錢一個立方或平方,其實這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首先冷庫按溫度來分,可以簡單分為高溫冷藏庫和低溫冷凍庫兩種,高溫冷藏庫一般指的是水果蔬菜類保鮮,溫度一般在 5至10度不等,低溫冷凍大...

3m晶銳70車膜有3m標誌嗎,3M晶銳70車膜有3M標誌嗎?

你好,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好像沒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現在3m的膜市場上很多都是高仿的,所以看標誌是看不出來的 很榮幸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