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和PS3共有的遊戲有哪些,psp與PS3有什麼共同遊戲?

2023-01-12 03:05:15 字數 1725 閱讀 7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足球,潛龍諜影,使命召喚,

2樓:猶天宇

ps2遊戲ps3都可以玩,這樣的話就很多了.

已出ps2:

怪物獵人2/寂靜嶺起源/naruto-無幻城之卷/實況2008已出ps3:實況足球2008/flow/無限迴廊另外如果用psp遙控操作(見psp網路選單)控制ps3主機進行遊戲是很困難的,因為ps3手柄鍵位與psp差別很大

3樓:漢清妙

玩ps3遊戲的時候,psp只能作為終端來使用。

兩者聯機後,操作和顯示在psp上進行,但遊戲資料實際上還是由ps3來執行的。

而且並不是所有遊戲都支援這項功能。

所以說呢,不聯機的話psp是不可能玩到ps3遊戲的。

4樓:

不明白lz的意思……是要求兩臺機子能玩同一個檔案?還是說跨平臺遊戲也算?還是說支援psp無線操作的ps3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你說這些遊戲~~ psp和ps3只能有一些遊戲相關的聯動 沒啥子聯機耍的遊戲·~

6樓:

連動的話我只知道一個龍穴,就是用psp玩ps3上面的遊戲

7樓:糰子糰子

我只知道個無限迴廊..............= =

psp與ps3有什麼共同遊戲?

8樓:麵餅黃魚

怪物獵人樓上也說了,星球大戰,還有豚鼠**隊。水銀系列也不錯,psp 和ps3都有。

9樓:

怪物獵人全部,三國無雙 ,戰神,高達

10樓:掌掌婆婆

我記得的有 戰神,gt,無雙,小小大星球,怪物獵人系列,別的小眾的我就沒再ps3上玩過了,哦nba也算吧....- -

請問ps3跟psp遊戲有什麼區別麼? 比如同樣一個遊戲,在這兩個上面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很大。遊戲內容和遊戲畫面都不同,psp的畫面沒法跟ps3比,ps3效果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是同一個平臺的遊戲機,差別那是相當的大啊。

就拿同樣一個遊戲來說,ps3的內容,畫質,都會比psp的好很多

ps3能同psp聯動的遊戲有哪些?

13樓:導盲犬沙果

psp的抵抗·懲罰 可以與ps3的抵抗·懲罰聯動

可以啟用一些隱藏要素 但是不能遙控ps3的遊戲

14樓:上海新亞浦東店

psp現在還沒有可以當手柄的動能,有的只是聯動和輔助作用,我知道的有山脊和龍穴。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以用psp當ps3手柄的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 63259472. 聊psp的群!

psp3000與ps3的遊戲有什麼區別,哪個可玩性大?

17樓:

一個是掌機一個是家用機,畫面和功能差遠了,沒可比性

18樓:

各有各的好!都有大作!一個是去那都能玩~一個就只有在家玩!

PS3好玩的ACT遊戲,有什麼好玩的Ps3 Act遊戲

x360上的忍龍2絕對必玩,ps3上的忍龍2 改差了但多了內容,還有忍龍黑,獵天使魔女爽快,不過ps3版較x360版掉幀嚴重,不過正常玩問題不大。其它重要的你都玩過了 比如忍龍系列?估計你也肯定玩過吧 經典動作遊戲就這麼幾個,剩下就是割草了。忍龍2玩了沒有 玩過忍龍後俺基本不想碰鬼泣了 忍龍比較耐玩...

是買ps3考有遊戲的,還是買ps

ps3也不用拷遊戲啊。正版也不貴。我70多隻才2萬左右可以了。這要看你肯不肯買正版了 學生黨買個ps4好還是ps3好 ps3破解了,所以很多遊戲到網上買幾塊錢的碟子就可以玩,但是劇情打完了也就這樣,雖然ps4一般一張遊戲碟兩百多,但是可以全球聯網和別人一塊兒,而且整體遊戲品質要好,推薦ps4 ps3...

為什麼ps2和ps3遊戲光碟價格差距這麼大(我所說的ps2光碟時盜版的 5元)

好啦。你不算菜鳥,只是混淆。以前,正版vcd要整40多元,街邊賣的vcd 8元多。正版的要製作費,稅,空運費等,是別人辛辛苦苦弄出來的作品。街邊的就用一堆幾元的空碟燒錄上40多元的正版資料然後賣出去,就像一個人問你借你的電腦,然後找顧客,用你的電腦為別人收錢找歌,用電腦按時收費等,你用幾千元買電腦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