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推薦

2022-03-22 05:40:01 字數 4545 閱讀 2876

1樓:小瘋子的小叮噹

怎麼判斷一瓶洗髮水的好壞?除了洗髮水不是劣質的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洗髮水得適合自己的髮質。

如果你買了一瓶去屑的洗髮水,但是你的頭髮沒有頭屑只是乾枯,那這種洗髮水對你的幫助不是特別大,也可以說是沒有幫助。可能你就會認為這瓶洗髮水不好用

如果你是乾性的髮質,比如頭髮比較乾燥,而且很蓬鬆毛躁,容易起靜電,這時候你就應該選擇弱酸性質的洗髮水,比如蘇玫氏絲睦洗髮水,如果用鹼性洗髮水的話,就會使頭皮更加乾燥了。

如果你是受損分叉的頭髮,這一般都是因為經常性的燙染,你可以選擇專業針對燙染受損的洗髮水。

如果是容易出油並且頭髮細軟的,是因為皮脂分泌過多引起的。你可以使用清潔能力強的產品(不需要滋潤、修復功能的)。出油一般的話,你只能選擇護髮和控油雙重功效的洗髮水了。

如果是容易掉頭髮型別的,主要是因為頭髮營養不足造成的,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出油過多引起的,建議你使用防脫髮的洗髮水,比如蘇玫氏絲睦洗髮水或者是霸王,還可以促進生髮。

所以不能說洗髮水好不好用,要看洗髮水是不是能解決你頭髮的問題。

2樓:東北焊工龍少

你有什麼頭皮問題,我給你推薦一款叫風之飄的洗髮水非常好用,可以**頭皮問題的洗髮水

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可以推薦?

3樓:尹朶月

比較平價的,我覺得滋源洗髮水就挺好用的,我自己用過好幾瓶。但是要和順滑作用的洗髮水交替使用。比如說這次用滋源洗髮水,下次用其它的帶順滑效果的,不然頭髮會有點毛躁。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詩根源特護洗髮水很不錯。對脫髮、頭髮細軟、扁塌油膩都還挺有效。我也是買來和其它洗髮水交替使用,因為我覺得真心有點貴。

當然土豪隨意哈。我覺得還是挺好用的,以後有條件了以後還是會繼續用的。

5樓:寶18525億俚

熊野油脂,天然弱酸性馬油洗髮水。充分發揮馬油的功效,可加速頭髮毛囊的新陳代謝,含3種植物性成分,保溼力持久。reveur,被官方稱為每6秒就賣出1瓶的洗髮水,在日本無矽油成分的流行也是因它而起。

由於不含矽成分,頭髮洗後會稍顯乾澀,最好配合護髮素使用。

6樓:筱磊

隆力奇防脫洗髮水,用它效果非常明顯,最適合油性發質的人群,洗髮水裡面含有天然蜂蜜以及生薑提取精華,能夠有效的起到控油以及減少頭皮屑的效果。阿道夫洗髮水,細膩純柔,純植物滋養元素,洗後手感特別出眾,光澤耀人。

7樓:知81671耙鏈

巴黎歐萊雅透明質酸水潤洗髮水:有次媽媽不小心買錯了洗髮水,油性頭皮的她親測從一天洗2次變成了2天一次,在頭皮的水油平衡上做的不錯。可惜自己是乾性髮質,並沒有享受到,這個優點。

8樓:迪

淳萃洗髮水:聽說是來自法國的自然洗髮水,也蠻實惠,小几十就一大瓶。有一款牛油果的綠色裝洗髮水主打修復,使用了1瓶暫且沒看出什麼效果。

但洗完頭髮吹乾更蓬鬆了,不過用無矽油洗髮水基本都有這效果。如果對修復沒有特別大的要求可以試一試,畢竟不同的人使用效果說不定不一樣呢?

9樓:葛向蕊

歐貝芙沙龍臻選恆潤修護系列:一個來自於義大利的品牌,一次逛街的時候突然注意到的牌子,居然長期默默地只在上海、北京等一線城市的高階精品超市銷售,之前都沒有上任何電商平臺哦!也是相當厲害的專業級的美髮護理品牌。

使用效果不比卡詩差,而且也針對不同的髮質問題提出了各種不同系列產品。

有哪些好用的洗髮水推薦?

10樓:

洗髮水好不好用,關鍵在於使用者的需求。

如果你頭屑比較多且頑固,建議諮詢專業醫生,因為市面上的去屑洗髮水大多隻是個噱頭或新增了一些激素成分,效果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你非常注重頭皮健康,對**又不是很敏感的話,可選一些知名品牌,並對其主要成分進行較深入研究,這樣選到的可能會更合適。

11樓:小煒生活解答

回答第一名、施華蔻。作為世界三大頂級美髮品牌之一,施華蔻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他家的產品很少會有踩雷的,在理髮店我們也經常能看見施華蔻的產品。

第二名、科顏氏。科顏氏不僅化妝品做得好,洗髮水也做得好,淡淡的椰香很讓人喜歡。第三名、海飛絲。

美國寶潔公司旗下一款洗髮產品,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是去屑款,去屑效果非常好,因為是活性去屑,所以深層清潔的同時並不會損傷頭皮。第四名、清揚。清揚是第一款提出男女區分的洗髮水,針對男女頭皮的不同分別設計,銷量最好是去屑洗髮水,其去屑效果是真的很棒。

第五名、沙宣。沙宣更針對美髮,他家的洗髮水對頭髮的柔順有很好的改善,對燙染後的頭髮有保護效果。

第八名、霸王。霸王是中國的洗髮水品牌,如果你的頭屑很多,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建議你去藥店買霸王去屑洗髮水,沒錯,這是中藥護理頭髮的洗髮水,用得安心。第九名、飄柔。

雖然沒有廣告裡那麼誇張,但飄柔真的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髮質硬的寶貝可以使用。第十名、多芬。多芬洗髮水的留香時間很長,香味很自然,都不用噴香水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香味了

更多2條

12樓:今天也要學高數

可以去理髮店賣,發現好用的洗髮水一般都不是電視上播出的牌子,理髮店自己銷售的都是特別好用的,養頭髮,自己都是家裡人理髮的時候在理髮店買的,很好

13樓:鮮花送給最愛的人

我用易聖之源,這款洗髮水特別好用,什麼髮質都可以用。我是乾性膚質,用過飄柔、海飛絲,清揚、力士還有幾種藥物洗髮水,對我的頭皮屑統統沒效果。一次,身邊朋友做洗髮水**的,推薦易聖之源這款洗髮水,當時說還能白髮變黑髮,白髮變黑髮咱不乞求,就這一條用過這款洗髮水之後,一點頭皮屑都沒有了,如果頭皮屑比較多,請選用易聖之源試試。

14樓:常如冬

洗髮水還真的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去購買,以前都是聽別人說什麼洗髮水好就去買來試用,結果用兩次不是扔了就是洗廁所了,我是油性發質,用飄柔長效清爽去油那款非常好用,洗過感覺非常清爽於淨。

15樓:無意引山洪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喜好,不同的人群,不同的髮質都不一樣,所以大家完全可以只用適合自己髮質的牌子,沒必要隨波逐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話我覺得應該用清揚男士,對運動族很有幫助,頭髮一整天都很清爽,女的話還是用潘婷吧,修復能力不錯洗出來的頭髮很順滑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同樣的洗髮水,每個人用起來效果不同。而且還跟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季節有關。只能去親身體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不太建議,質量一般。比如寶潔公司的飄柔和海飛絲還是不錯的,廉價(非國產)。還有就是比較建議使用韓國的,稍貴。

望採納,(^ω^)

19樓:

個人喜歡用施華蔻和呂,價效比高;卡詩的洗了髮質也很不錯,但是味道太香了個人接受不了,而且價效比也不高,但如果有錢沒地花買它也是很值的

20樓:歪歪的小松鼠

歐萊雅,這個真的好,但是主要看個人,像有些人用海飛絲不長頭皮屑,有些人就會長,還有安安金純,這個是我家一直用的牌子,

21樓:

這要根據個人髮質而定。有的人對某種洗髮水過敏,而有的用之則清爽舒服。我本人目前用的是"清道夫"洗髮水,五六十一瓶,**適中,用之心怡

22樓:悔兮悔兮毀紅顏

洗髮水的話,最近火的三谷不錯,護髮素本人偏愛蜂花,老牌子,超便宜,還超好用

23樓:左目臥

力士洗髮水、海飛絲、潘婷等都挺好用的,特別是力士熏衣草味道的,洗完身上都是那種香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有很多種,如果我推銷就用芬達洗髮水,最好還是你自己選一個適合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茶油渣)那種純天然的洗髮用品,它能讓你的頭髮,順如流水,輕如鵝毛,讓你感到無比自在!

26樓:

每人髮質不同,你這樣問肯定得不到合適你的答案的。不過,肯定的是,必須選用一線品牌的產品,其他小牌子質量不好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牌的,這個巨好用!!!而且超級超級的好聞,非常香,香味也比較持久!!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知道自己屬於什麼型別的髮質,比如你屬於多油的髮質,就選用控油效果好的洗髮水

29樓:z深藍

農村的皁角樹上成熟的皁角兩三個,陰乾後砸爛加水十幾碗熬製半個點後,加清水勾兌成多半臉盆洗頭,天然殺菌滋養頭皮,烏髮秀髮。

哪種洗髮水好用?求好的推薦~

3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油的話,其實除了洗髮水,你可以考慮試試滋源的免洗幹發噴霧,我個人認為挺實用的,一噴頭髮就蓬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用一些控油的洗髮水,法國有款洗髮產品:康如,其中有針對油性頭髮的幾款洗髮水可以嘗試,這類洗髮水普遍洗完都很乾燥,所以可以洗髮時抹一些護髮乳在髮梢,或者洗完後抹護髮精油,但油性頭髮不能只依靠洗髮水,它只是一個輔助作用,還是要勤洗。

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 零陵香 皂莢 白鮮皮 苦蔘等 複合維生素 保溼修護因子等。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 頭癢 頭屑 頭皮板硬人群。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 白玫瑰花 鼠尾草 金縷梅 薰衣草 木通皁苷 複合維生素b等 去油脂 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

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有什麼效果?

我家就用的這個洗髮水,我覺得味道不太好聞,有一點雞蛋清的味 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有什麼效果?潘婷洗髮水有很多系列的,比如潘婷秀髮能量水就不錯,這款洗髮水裡面含有全新 成分脂醇 氨基酸 維他命b5等,再加上革新能量微氧泡,讓每一根髮絲都能洗的乾乾淨淨的。潘婷洗髮水好用嗎,有什麼效果呢?很好用!很喜歡潘婷...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