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挽雲洗髮水有什麼功效,風挽雲洗髮水有什麼功效

2022-05-09 16:27:55 字數 4873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有什麼功效,不知道你想要達到什麼效果,我覺得一般般吧,沒啥太大功效,不要太倚重這些東西

2樓:水月蹄晌

風挽雲含有pro-v 維他命原,長期使用可以讓頭髮強韌。

3樓:

風挽雲護髮素中的正電荷可以中和髮絲中的負電荷,從而減少髮絲間的靜電,並且可以減少髮絲間的摩擦力,令頭髮易於梳理;令頭髮看起來十分光澤,並保持頭髮的水分,防止和降低頭髮受到損傷。

4樓:曲巷清歌

風挽雲護髮素可以促進頭髮的表皮屑,令其更好地附著在髮絲上,滋潤頭髮的光澤,修補斷裂的頭髮皮質與髓質部位,對頭髮發可以發揮相當大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護髮素的成分可以彌補頭髮自然損失的油脂,使頭髮保持柔軟和減少靜電,並防止溼發纏結和令頭髮幹後柔軟、富有彈性和充滿光澤。

6樓:

風挽雲洗髮水有很多系列啊,修護作用的清潔作用的滋養作用改善髮質作用的很多,看你需要哪種,我一直用修護的~感覺很好,分叉減少了。

7樓:榱狗

洗髮水大多都是酸性的,而裡面的ph含量也都是根據大眾化設計的,風挽雲洗髮水用著也不錯,我建議你使用一下風挽雲的去屑止癢款,換季了容易有頭皮屑,非常管用!

8樓:音響小玩家

一直用了好久,還不錯。

風挽雲洗髮水比其他品牌的優點在哪? 50

9樓:森口勁期

很清爽呀!而且用了之後頭髮也更柔順了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呀好用還不貴買一瓶能用很久~

11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聽都沒聽過的牌子,還與其他品牌比較,要說有點的話,應該就是**便宜了吧

12樓:牽著蝸牛散踄

如果這個品牌,是不是他的**比,其他品牌的便宜,我覺得洗髮水這個東西最好,還是要買大品牌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洗髮水有好幾種功效所以就不用花更多的錢去好幾種洗髮水了這算一大優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很多植物精華,反正頭髮不毛躁了而且兩三天也不會油膩。

15樓:松田米結

用完之後頭髮沒有那麼的油膩,沒有負重感。

16樓:馬梓開博士

沒聽說過這個品牌,任何洗髮水的優點都是通過準確定位之後才得到的。

關鍵就是要看對於消費者會帶來什麼好處,或者是對頭髮的影響,或者是頭皮的保護,或者去屑或者是柔順或者是其他。總要找出來一些能夠讓消費者能感覺到的使用方面的價值,才能構成優點。

風挽雲去屑洗髮水一般用多久能見效?

17樓:葉野趁梅

每天用風挽雲去屑洗髮水直到薄片消退,然後每週2-3次就可以了。

18樓:森口勁期

頭屑較少的人一個月就應該有明顯改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根據個人程度的正常情況都是半個月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比較嚴重用風挽雲洗髮水,完了抹上精油基本兩週就好了!

風挽雲洗髮水有幾種系列?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控油的 適合頭髮比較油的使用;還有去屑的止癢的裡面還有防脫髮的成分!

23樓:奔奔的二貨

好像有好幾種的!裡面有控油的 去屑的還有護髮精油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到底洗髮水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有好幾個系列的 裡面還有護髮精華二合一很實用 而且效果也是棒棒噠。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裡面有去屑 止癢防脫髮加護髮精華二合一,控油止癢防脫髮加護髮精華二合一 你可以根據自己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般洗髮水一樣分為去屑和控油的不過它裡面還有防脫髮的護髮精華 現在生活壓力大易掉髮的人群居多所以挺受大眾喜愛!

27樓:**葉

這個可以去網上搜尋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挺不錯的。而且風挽雲口碑挺不錯的我的家人朋友幾乎都是在使用如果要說哪款好用,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風挽雲洗髮水控油和去屑有什麼區別呢?好想買兩瓶試試。 50

2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油掉髮一般都是脂溢性脫髮,這種男生多發當然選就控油啦。

30樓:湖著領度

區別在於一個適合油性頭皮的,一個適合乾性的。

31樓:欒如山趣

控油是指既去油,又能夠防止油脂再生。

32樓:球球酷

有頭皮屑買個去屑的勤洗頭(兩到三天洗一次)就不會出現。

風挽雲洗髮水去屑效果怎麼樣? 20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屑效果很好 戶外工作時間長的人及腦力工作者,可適當增加洗頭次數。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使用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頭皮屑很多 還很癢 後來用的這個一段時間現在沒有了!

36樓:清風躍林

風雲洗髮水去屑紋樣嗯,豐滿雲泰挺好的,就不錯了,他也是一個新興的那個產品還挺錯的

37樓:道具的過路財神

感覺一般,這個還是因人而異

38樓:春曉壘

這個牌子的洗髮水麼有用過,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建議選擇比較常規一點的牌子,這個牌子太小眾了吧,我都沒聽說過

風挽雲洗髮水是酸性還是鹼性?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作為一種有效且安全的成分被廣泛使用在洗護髮產品中,它能夠有效地減少梳理頭髮時的摩擦,從而使頭髮更加順滑減少傷害,有效保護及修護頭髮。

40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是弱酸性。洗髮水一般採用硫酸脂肪醇的三乙醇胺與氫氧化胺的混合鹽、十二酸異丙醇醯胺、甲醛、聚氧乙烯、羊毛脂、香料、色料和水作為原料,洗髮水都是弱酸性的。

41樓:上野狠寨

洗髮水一般都是弱酸性的,說鹼性的都是外行我就是生產洗髮水的!

42樓:love小鳥

洗髮水都是弱酸性的。洗髮水一般採用硫酸脂肪醇氫氧化胺的混合鹽、十二酸異丙醇醯胺、羊毛脂、香料、色料和水作為原料。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般洗髮水一樣分為去屑和控油的不過它裡面還有防脫髮的護髮精華 現在生活壓力大易掉髮的人群居多所以挺受大眾喜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一般都是鹼性。消費者選擇洗髮水時,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髮質特性,是油性、中性還是乾性髮質,再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其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同品牌的洗髮水配方會有所不同,目前很多洗髮水都未標明具體成分,個別標註的成分也未必存在。

風挽雲洗髮水怎麼樣?其中哪款比較好用? 20

45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挺不錯的。而且風挽雲口碑挺不錯的我的家人朋友幾乎都是在使用如果要說哪款好用,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要看你的髮質是什麼狀況才可以使用對應的那個系列的洗髮水。

46樓:匿名使用者

去屑止癢款瞞好的,我用過後感覺不錯;並且**也適中。 如果是乾性頭髮,用清潔去屑的 如果頭髮比較油就用控油的哦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我用著覺得很清爽,用完洗頭很乾爽的。其中我覺得控油系列挺好的 裡面還有護髮精華真的很不錯!

48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這款洗髮水我個人覺得挺好的,去屑系列的效果還是不錯但我覺得還是針對你的髮質啊,頭髮長度去選擇適合你的那款系列~ 哈哈

49樓:匿名使用者

分叉的話可以搭配修復精油其實哪款好用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無非也是對症下藥而已,選對自己的就好了!

風挽雲洗髮水怎麼樣?其中哪款比較好用? 100

50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能夠從根本上改善髮質,不僅洗髮護髮,更能滋養頭髮。每天使用,每天都能感受到的髮質的改善,2周後,秀髮重現柔順光滑,更有生命力。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髮質很硬,一般的洗髮水用了頭髮很澀,又毛毛燥燥的,但風挽雲很好用洗完配合它系列的護髮素用,光澤度明顯會提高,毛燥跟亂的都沒了,也順滑很多。

52樓:很現實

我是乾性髮質,秋冬乾燥頭皮屑就特多風挽雲修護那款不錯,挺順滑挺滋潤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風挽雲洗髮水品質要比普通洗髮水略好一點,它們的主體成分與配方思路是一樣的,但是在一些輔助性的成分上會有點差別。

54樓:海賊兔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很多植物精華,反正頭髮不毛躁了而且兩三天也不會油膩。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嗎,求推薦

怎麼判斷一瓶洗髮水的好壞?除了洗髮水不是劣質的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洗髮水得適合自己的髮質。如果你買了一瓶去屑的洗髮水,但是你的頭髮沒有頭屑只是乾枯,那這種洗髮水對你的幫助不是特別大,也可以說是沒有幫助。可能你就會認為這瓶洗髮水不好用 如果你是乾性的髮質,比如頭髮比較乾燥,而且很蓬鬆毛躁,容易起靜電,...

海娜花洗髮水有哪些功效,海娜花洗髮水有用嗎?效果好不好?

原秀榮衷俏 洗髮水的功效都是差不多的,都可以去除汗漬和灰塵,這個因人而異吧,不過如果你要用洗髮水護髮或者補充營養的話,我覺得任何的洗髮水都不會好,洗髮水都是洗滌化工產品,別說保養了它本身對頭皮就有傷害,保養頭髮我覺得你倒不如保養一下你的頭皮更有作用,頭髮是長在頭皮裡面的。頭皮不健康,你的頭皮也不會好...

什麼洗髮水最能防掉髮呢?中藥成分的洗髮水有無作用?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地依靠洗髮水。植髮是目前唯一能夠徹底 脫髮的方法,不然不會那麼多的人選擇植髮,植髮主要是取自己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代替壞死的毛囊,手術是微創的,很安全,並且現在也很普遍了,之後長出的是自己正常的頭髮,正常的生長和代謝,還可以燙染,也不會再脫髮,恢復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