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見後低頭是什麼意思

2022-05-09 16:16:04 字數 1450 閱讀 9776

1樓:d你不順

有幾點原因啦。

1,他本身比較內向一點點。

2,他不知道應不應該跟你打招呼。同公司的便算同事,但又互相不認識。

3,打招呼吧,好像又不熟。不打招呼吧,好像又沒有禮貌。所以只好低著頭走過。

4,有點可能是因為你是女生,他更不好意思了。

5,喜歡你的可能性只能說有,請自己判定。

差不多就這些了,因為我跟那男的在這方面太像了。

路過後低頭?每次?如果是回頭看你還說得通。低頭是在檢查自己的穿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低頭的時候大概有兩種動機 一種是掩飾竊喜 另一種是深表無奈

當然深表無奈的時侯雙手會筆直下垂 他雙手有沒有筆直下垂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一對戀人。如今已經不能在一起了。

4樓:咖哩拉麵館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吧

一種是,那個男的其實也對那個女的有好感

還有一種是,男的覺得不低頭也有點尷尬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是不喜歡,故意逃避。

2 是 有好感,發現你的心思,欲擒故縱

6樓:頭樣子手善我

緣分是天註定的。對於我而言,可能是在對的地點對的時間對的人兩人相遇,最後走在一起生活。如果你想知道對方的感覺,你對對方有好感,你就要勇敢去追求你的幸福,他、她可能就是陪你走完下半輩子的人。

如果喜歡,就勇敢去追求,要不然,錯過就回不去的了。請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1害羞咯。 那個男的。是什麼性格的。如果是內向的、遇到自己喜歡的。當然- -就是想逃避不敢面對她。

8樓:斑哲明

大家都在暗戀對方,但性格決定他們不會首先告訴對方,那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熟的怕人發現了。

10樓:海蔘

男的猥瑣,女的害羞!~

11樓:紫逸

多次就說明著男的對這女的也有意,只是都害羞,沒有誰願意打破這種局面,也有可能是這男的有什麼難言之隱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面問問貝 !! 都是現代人了!!還那麼害羞幹嗎!!

13樓:迷好個

女的是希望男的可以注意到他,男生心中肯定在想一些,和女孩有關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低頭是因為自卑,女的是因為害羞。

15樓:電腦一些東西

古代 稱之為 尊敬的意思 現代 估計 就是樓下說的那些了

16樓:儒o術

哪這麼多事 喜歡就追呀 不表白你怎麼知道他對你什麼態度

烏龜身上綁有古錢幣是什麼意思,路上遇見綁著的烏龜什麼預兆

據說 是富貴長壽之意。龜 長壽,錢 富貴。路上遇見綁著的烏龜什麼預兆 不吉利,龜有歸來之意,自古龜就不是 的象徵,象徵長壽和安逸富貴,不像黑貓啊蛇啊什麼的,這就是不好是徵兆,但是這也是老話了,如今許多動物瀕臨滅絕,我們該伸出援手善待它吧,龜通靈性的 你要在那裡發達 好兆頭 財富的象徵 哪有什麼預兆,...

遇見你真好什麼意思,遇見你真好什麼意思

遇見你真好影片在題材上打破受眾的侷限,在結構上打破了青春電影的桎梏,在細節上精雕細琢,最重要的是對情感的把控,處於青春期的年輕人和曾經青春過的你我看過都有共鳴,都被其中的暖意感染 對你有意思,可能愛上你了 女孩對男孩說 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夠遇到你真好!是什麼意思啊!意思就是說有你真好,遇到你是我很幸運...

女生看見男生低頭不敢看他是什麼意思

看這個女生屬於哪一種人。有一種是天生害羞的,就會低頭啦!這種喜歡對方的可能性比較小。還有就是習慣性低頭的,更沒有什麼可能喜歡。最有可能喜歡上對方的是她本人屬於大大咧咧的,一見到喜歡的男生就不好意思了。不過我本人覺得應該是沒什麼的。1 可能是看見帥哥,容易害羞。2 也可能是喜歡對方,害怕有眼神交流會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