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見男生低頭不敢看他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5:56:24 字數 1662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女生屬於哪一種人。有一種是天生害羞的,就會低頭啦!這種喜歡對方的可能性比較小。

還有就是習慣性低頭的,更沒有什麼可能喜歡。最有可能喜歡上對方的是她本人屬於大大咧咧的,一見到喜歡的男生就不好意思了。不過我本人覺得應該是沒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看見帥哥,容易害羞。

2、也可能是喜歡對方,害怕有眼神交流會暴露自己的心思。

女生看到男生,不敢直視對方,是什麼意思? 5

3樓:夜_星淚

現實和虛擬世bai

界還是有區別的,du在網路中,我

zhi們哪個不是想dao說啥就說啥。專

qq上她開放,正說明了屬她內心的真實想法。

到了現實見面的時候,女孩子家嘛,當然是羞羞答答的,保持一種矜持是女孩子特有的本質。

這種事情,自然需要男生來引導了。估計你們那是見面的次數不多,心裡還存在一種警惕,時間長了就好了。

0.0謝謝

4樓:紫櫻·雪淚

那叫害羞 那種女孩子在網路一般放得開 因為是虛擬的 所以就比現實要說的開一些

男生盯著女生看 女生低頭一直不敢看男生 為什麼呢? 60

5樓:張康傑

女生對男生有害怕害羞感覺,應該是不反感男生,兩個人可以交往。

6樓:

因為女生性格上比較害羞吧,所以男生也要注意自已的行為方式,儘量不要表現的過於外露。

7樓:童樂王子

這種事情不好說,女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害羞,也有可能知道男生喜歡她,她也喜歡男生,所以才不好意思,很多情況都說不好,他也真的喜歡你,也許是想泡你,也許根本對你沒意思,故意戲弄你,總之說不清楚!男人和女人本來就是異性相吸,男人想女人,女人想男人,都很正常,男人想用**操女人,女人也喜歡被男人操!

8樓:吳昊

我不是女生,不知道。你直接去問這個女生劉知道了。

女生看見男生為什麼不敢直視他眼睛,而且會低頭?

9樓:生活中的無奈

應該是喜歡他

表現出來的很害羞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那麼就是做了對不起人家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他就是那個妹子本來就羞澀

女生只要看見男生就低頭,不管認識不認識都一樣,這是什麼情況?

11樓:

不自信啊!平時多和男生說話,鍛鍊鍛鍊,膽子大一點,他又不吃了你,加油↖(^ω^)↗

女生見到某個男生時低頭走什麼意思

12樓:暖暖暖色調

對自己沒信心!親你一定知道小女孩通過漂亮髮卡找回自信那個故事,其實很簡單,自信就是最美的

13樓:獨心淚x雨

害羞,或者是不想看到那個男的~

14樓:

不好意思,不敢正眼相看

15樓:鐳射非主流

在下坡時,除了安全沒有別的

男生經過女生低頭不敢看她,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這個女生比較喜歡這個男生吧,對這個男生產生了好意,所以才羞愧的低下頭吧,很正常。這個男孩子比較害羞,畢竟還年輕,情竇初開的年齡,看到異性會臉紅。還有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好意思直視她。男生一開始嘗試和女生對視,女生低頭不敢看他,他也一下變得有點語無倫次。後來女生跟他對視了女生沒有躲 你...

為什麼喜歡的女生,老是低頭皺眉,不敢看我

兩種情況第一是,低頭皺眉不想搭理你,第二種是,喜歡你然後小鹿亂撞很緊張不敢抬頭看你,然後又皺眉自己的沒出息。低頭皺眉還是低頭害羞要看清楚,前者可能不喜歡你,後者就有戲了 現在還有這樣的女生,真的好可愛啊?我想問,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嗎?你自己在這裡自戀。估計人家不想搭理你,但是呢又不好意思開口。所以皺眉...

老闆遠遠的看見我低頭跺倆下腳後低頭是什麼意思

老闆看著你低頭跺腳,意思就是看你的腳下,讓你站住 可能你老闆見到你不想和你說什麼吧,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要不然他怎麼會這種態度,感覺是在躲避你吧。說明老闆對你的工作可能不太滿意吧,所以才會看到你低頭跺腳,有些生氣 如果你無論是穿著或者什麼都很正常。那也許老闆低頭跺兩下腳,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大概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