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遠遠的看見我低頭跺倆下腳後低頭是什麼意思

2021-09-08 18:18:48 字數 1686 閱讀 4046

1樓:騎彰

老闆看著你低頭跺腳,意思就是看你的腳下,讓你站住

2樓:黑翼大魔

可能你老闆見到你不想和你說什麼吧,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要不然他怎麼會這種態度,感覺是在躲避你吧。

3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老闆對你的工作可能不太滿意吧,所以才會看到你低頭跺腳,有些生氣

4樓:阿梅咖啡屋

如果你無論是穿著或者什麼都很正常。那也許老闆低頭跺兩下腳,跟你沒有什麼關係。大概是他想到了什麼問題,所以他才這樣做的。

5樓:天涯咫尺

說明領導對你的。心思很複雜。可能是心裡喜歡你,也可能是你某些工作做的不好,他在沉思考慮要怎麼處理。

6樓:筱筱老師**解答

嗯,老闆越看見你低頭了,然後一看腳底的意思,可能是他覺得你們兩個嗯,覺得你比較優秀一些,然後在你的面前比較自卑,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7樓:

老闆遠遠的看見你低下頭跺腳,就是他猶豫不決的意思。

8樓:

老闆遠遠的看見我低頭剁兩下腳,說明你還是有一。心理上有些憎恨的這種憎恨的心裡想發洩出來。

9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我想你的老闆可能是看到你比較心虛吧,也許他做了什麼讓你感覺很為難的事情。

10樓:於東偉

說明老闆以後已經不再讓你這樣做,所以他讓你低調的去走開。

11樓:萊開

我覺得你的老闆可能就是非常生氣,其實有一些員工可能就是非常讓老闆操心了,我覺得你們可能就是這個樣子的。

12樓:不丿言

這應該是沒有什麼的,很正常的,畢竟你們認識他可能希望你先跟她打招呼的,如果你不打招呼,那也只能是這樣的情景。

13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老闆遠遠的看見你就低下頭,多兩腳意思,可能是對你的工作態度不太滿意,或者是在工作中呢,讓老闆有所害怕

14樓:快樂公子

只要有紮實的經濟基礎,在這段感情裡面你就是掌握主導權的那一個,或者說是處於優勢地位。

15樓:初翎

可能他是在提醒你吧。覺得你工作不認真吧。

16樓:活著魂有靈人

老闆遠遠的看見你低頭跺兩腳就是提醒你的意思。讓你在意他的意思。

誰有超搞笑的笑話,要長一點

me too我要笑話啊,超搞笑的才行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方言很重的語文

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語文老師朗讀如下:臥梅幽聞花,臥枝傷恨低,遙聞臥石碎,臥石達春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我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我是大蠢驢.

18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那我也要知道什麼才是你覺得最搞笑的啊.要不這怎麼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水泥工人因為大便不通去醫院做檢查,醫生檢查後給此人開了個藥方,建築工到取藥處一看是一卷手紙,不解,醫生說:“以後不要用水泥袋擦屁股啦。”

為什麼我看女生,她也看見我了,她為什麼低頭,走到我身旁就抬頭

這個怎麼說呢感情的事情真的沒有可能性和確定性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裡感受這個你是能感覺的到的 相比這樣你不如大膽嘗試一下追追她如果你喜歡的話如果不喜歡也別想這些了 女生一般是比較害羞的,當一個大男人盯著人家女孩看,女孩這時候比較容易害羞,所以會低頭,但如果她又對這個男人比較有感覺的話,走到他身邊就會抬頭...

我男友和我一起在飯店上班每次看見我們老闆娘。他都會受拘束。總感覺老闆娘眼睛瞅著他請問為什麼

可能是膽小,對待老闆,不自主的就感覺在監視他,也有種可能就是缺乏安全感,總感覺有雙眼睛,時刻盯著自己。我和男友在飯店一起上班。他說一看見我們老闆娘他就拘束,總感覺老闆娘眼睛飈著他,請問為什麼?第一,自作多情,可能老闆娘根本就沒看他,第二,做賊心虛,有什麼把柄在老闆娘手裡!打工,合適就幹,不合適就走,...

夢見老公看見我給情人的信生氣,夢見老公看見我和情人聊天,很生氣的給我肚子狠狠的踢了一腳什麼意思?

情緒不穩定的bai幾du天。近日的你很容易急躁,也zhi多疑!和周圍的人會dao陷入無法溝版通的局面權!自己主動示好的話,有望出現轉機。擺臭臉的舉動最要不得哦!工作方面的不開心往往因為你的情緒引起,不要把生活的情緒帶到工作中來吧!這兩天的你適合把這周的用錢支出,所有的帳款做一個整理,該花的不該花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