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女生,她也看見我了,她為什麼低頭,走到我身旁就抬頭

2021-04-16 16:28:27 字數 1825 閱讀 7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感情的事情真的沒有可能性和確定性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裡感受這個你是能感覺的到的 相比這樣你不如大膽嘗試一下追追她如果你喜歡的話如果不喜歡也別想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是比較害羞的,當一個大男人盯著人家女孩看,女孩這時候比較容易害羞,所以會低頭,但如果她又對這個男人比較有感覺的話,走到他身邊就會抬頭看他。

3樓:瓶兒談情不說愛

她想知道你為什麼一直注視她

一個女生如果看到你了之後就低頭了,你走過去她才抬頭。為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生在意的是自己的容貌,其二是女生有些本性害羞膽怯。如果那個女生你和她認識很久,或許是因為她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你,又或許發現你喜歡她卻很害羞。如果是陌生的女孩,或許是因為她一時心情不好,其二是這是她的習慣。

一個女生 她看我的時候我也看她 沒什麼事 當我主動看她的時候 她就低頭了 為什麼?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會看人看一眼,不會看人看得翻白眼,這說的就是不能死瞅著一個人不轉眼的看,要學會尊重對方

因為這看人是相互的,只要對方看你,你也看她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不看白不看。

但要是你主動看別人,你自己可能不知道,在別人眼裡,你的眼神就是色迷迷的,把人家小姑姑就直接嚇壞了,因為人家心裡特別有點小怕怕

建議要是喜歡一個女孩,就在大膽關心和表白,多對別人進行關心和幫助。而不要那種傻傻地盯著別人看,這樣不但不禮貌,也佔不了什麼便宜,反而讓自己的形象直接受損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一見到我就低頭是什麼意思?

6樓:ok愚人自擾

面對這種情bai況,有兩種可能

du。第一zhi

是非常討厭你,dao得知你喜歡她而故意躲版著你,一般是性格權很內向的女生。

第二種可能是也喜歡你,一見到你就害羞。哪怕對方性格很外向,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會害羞的!

所以說,第二種可能的機率很大,你應該把握住!

7樓:沒有新的沙漠

一,是不喜歡你躲開你。

二,是喜歡你暗戀你。

三,是有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只好低頭走開。

8樓:冪呢你

可能她知道你對他有那個意思,害羞吧,有些女孩子在同事面前比較外向開朗,但是對待感情很是矜持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你自己膽子要大一點,創造機會,比如過紅綠燈很自然的拉起她的手,如果沒太大的反應。***

10樓:時間不等人

面對抄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襲 第一是非常討厭你,得知你喜歡她而故意躲著你,一般是性格很內向的女生。 第二種可能是也喜歡你,一見到你就害羞。哪怕對方性格很外向,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會害羞的!

所以說,第二種可能的機率很大,你應該把握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說,百分之八十是喜歡你,百分之二十是害怕你,害怕你我估計是不大可能。所以勇敢一點向她表白。女生遇到這種事往往都不會太主動。

成功了皆大歡喜,不成功也省的浪費時間。

12樓:使用者名稱黑白控

知道你喜歡他,感覺比較尷尬,不想搭理你

你倆有緣分,他也喜歡你,見你比較羞澀

不管哪一點,抓住機會,說了才有成功可能,畢竟百分之50呢

13樓:應該是第一個的

和我一樣,我也不敢主動,要是她主動就好了

我向喜歡的女孩表白後,她看見我就躲了。這是為什麼

隱綠柳邸賦 害怕傷害!不敢面對!也許她曾經被傷害的太深!但是對你還是有些感覺!可是她害怕又是一次深深的傷害!一個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可她見到我就躲,這是為什麼呢? 白羊麥兜 呵呵,愛情的來臨總是這麼突然,當偶然變成經常,你便習慣了有她出現在你的世界 你以為這是愛情,你以為你們彼此察覺,你以為她在躲你,...

為什麼愛戀我的她穿了情侶裝的時候看見我就罵我死屍啊,她男朋友在她身邊陪著的?看見我和以前一樣的,天

呵呵,1也許她以前深深的愛過你,只不過沒有挑明,2也許對現在男朋友不怎麼滿意,3他還有點愛你,4她才說出這樣的話,他的心裡在恨你 是消除她男朋友的吳會吧?今天愛戀我的她碰到了,她穿了一套情侶裝的看見我就罵我死屍啊,證明她怎麼了想以前那樣罵我的車上人很多 難道這是個陷阱,想引你吃醋,但是你要是不喜歡人...

為什麼女生看見我總是逃避我?是否不喜歡我

一般來說是你或多或少表現出了對她的渴望和愛慕之情,已被她發現,但她不想開始這段感情,但不知道如何處理和拒絕,於是選擇逃避。一般喜歡你是不會逃避的,只會羞澀。那應該是喜歡上你了,我也暗戀我們學校的一個男生,很巧的是經常碰見,但我每次看見他都很害羞,所有就總是躲著他 哈哈,完全有可能是很喜歡你,但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