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第一想法是什麼

2021-03-04 04:20:05 字數 5948 閱讀 7158

1樓:馮宇航

很正常的反應,就像路人看到美女會撞到樹一樣。要是實在忘不了的話,時間會沖淡一切,有緣會再次相遇。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想法應該是先看看養養眼吧。為美色所迷,一時半會兒還不會有什麼想法,估計要等丫兒稍定定神才會有各種意淫冒出來。

3樓:渴死在海里的蝦

我的感覺是有點 喜歡,然後過了會就不會想了

4樓:樂觀的南瓜仔

當然是想引起對方的注意,公雞為什麼打鳴、孔雀為什麼開屏,這都是雄性本能作怪,上到99下到剛會走都這樣,沒什麼可奇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懂我意思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想法,

就是感嘆。

7樓:起毛線名紙

好不好勾搭,好至少可以交朋友,不好就多看兩眼算了

8樓:無二君

想方設法問**,認識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是喜歡 男人就是喜歡睡

10樓:歐陽金婕

你確定要知道答案?可是很汙很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仔細,是不是化妝了?

12樓:大大女強人

天下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

13樓:一朵無敵霸王

我女朋友這樣就好了,

14樓:劉歾

抱在懷裡,與情慾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淫!想辦法怎麼跟她**

一個長得好看的男生。女生第一眼看他是什麼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思想不同意念不同,感覺不同,不能這麼問

該是什麼感覺就是什麼感覺。

~不同人不同反應啊

這個只能感謝他的爸爸媽媽把他生得好

還不完美 年輕應該是人生資本 年輕才能打造事業 帥氣作事信心滿滿 兩者助您成才

有一個英俊帥氣的外表會讓我們在和人初識的時候給人第一印象不錯,這樣會很有優勢。但如果說未來前程的話,作為男人我覺得還是自身素質比較重要,比如學識、談吐等。

男人如果長相好,那麼在最初的交往中會有些優勢,至少不會讓人討厭。但最關鍵的,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魄力及能力,這才是一種真正的資本,才是真正的魅力!

外表的東西只佔百分之三十

最重要的是內涵 能力等,

我個人感覺英俊帥氣只能在相親之類的活動中產生作用。男人,需要穩重和睿智。

算是吧,第一眼有用,不過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性格啊才能什麼的才能長久

首先!當然是臉啦~~現在是看臉的時代嘛?!正所謂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漂亮肯定人也漂亮

其次!如果臉沒什麼好看的就看身材啦!因為很多的宅男的身材也不會太差到**去~~

如果臉和身材都不太值得看,那就看身高!!~臉不好看身材不好的男人如果身高足夠高的話也不會太差吧...

如果如果!!如果以上三點都不具備的話!還是不要再看了比較好吧...

男人長得好看根本沒什麼用處,男人只要長得不難看就已經行了。難看也沒關係,那他就要很有才華、很聰明。女人長得漂亮,好處很多。

男人長得帥,只能吸引一群無知少女和寂寞怨婦。長得帥有什麼用呢?除了美化市容外,對女人來說,他能做些什麼?

17樓:即枯

大多數女生的感覺就是好帥 中期感覺就是想認識 後期感覺是沒希望了 只要妹子對自己不認識的帥哥都只抱有飽眼福的想法

18樓:灸舞至尊

長得帥是很好,但是如果找老公還要看他能不能看上你,如果看得上還要看他有沒有不良嗜好,做什麼的,一個月多少工資,有沒有潛力,如果女人看男人只是看個外表,那這個女人的下場會很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一定是受,啥屬性,傲嬌?女王?陽光?呆萌?

20樓:洛小纖兒

感覺很好看忍不住多看幾眼

21樓:幻想症

會想和這個男的**是什麼滋味

22樓:我已開始厭煩

多看幾眼而已吧,有時候為了面子看一眼也就不看了

23樓:默默的

該是什麼感覺就是什麼感覺。

~不同人不同反應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要是我兒子多好啊,不酬找不到媳婦

25樓:請叫偶熱心哥

一見鍾情 哇哈哈

26樓:可憐o_o求物件

人的思想不同意念不同,感覺不同,不能這麼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富帥肯定上如果是個窮人滾粗就這麼簡單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都沒能力 大部分,

29樓:貝蒂納

他喜歡男的還是女的,是攻還是受

30樓:婁胤興夢琪

男生看女生第一眼,所有人(不論男女)第一眼都會是眼睛,這是有科學根據的,鄙視那些說第一眼看氣質的人,明顯不可能,氣質是要慢慢體會出來的,不要說氣質第一眼看不出來,就是不看外表先看氣質也是不可能的..第2眼是身材..第3眼就是大家的看法了~~

女生看男生第一眼,我先注意的是身高,然後是穿著一定要乾淨整潔。然後是髮型,看頭髮是不是很油膩,或者很長,我不喜歡長髮。然後是談吐,然後再是長相。

其實長相不重要,個人修養最重要

一般女生看見長得好看的男生會一直看嗎?,

31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是了,男女都一樣,男人遇到漂亮的女人也會一直看,但是怎麼說呢,這種一直看相對來說會低調一些(你可以理解為偷偷的看)事實上每一個男人遇到覺得漂亮的女人,都會有一種征服的慾望,他就會覺得在對方的眼中,第一次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就算是一直注視著也會隱約的去看,不會一直盯著她,因為他覺得對方的第一次影響會非常重要,然而女人看帥哥就不一樣了,因為在擇偶的方面,女性有天生的優勢,從來都是男性主動接近女性,而女性反而是被動的一方,她們遇到帥氣的男性就會一直看,某些慢性發現有些女的看自己,某些內向的女性可能會害羞臉紅而已,但是如果是男性一直盯著女的看,恐怕就被當成流氓了

32樓:祖硯齋主人

看見長得好看的男生,一般女生都會看。內向一點的,被發現後,會轉過臉去,開朗一點的,在對視時會微笑示意。還有一些會大膽直視,就等被對視,用以傳遞-種溫情:我可以喜歡你嗎?

33樓:就是愛你

會的,至少會看幾眼然後假裝淡定走過,但是有男票的也會比較一下,嘻嘻不過男生是會介意女票看別的男生的。不過?覺得女生和女生在一起走也是會聊到那一個小哥哥怎樣怎樣的,不過過一會就那麼幾天之後就忘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現在男生女生都是顏值派,就喜歡長得帥的男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不會像男生那樣直覺,而女生的表現比較含蓄。就是看到喜歡的男生,她只會偷偷的瞄幾眼,不會一直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害羞的女生只會看一眼就會害羞扭頭,大膽一點的女生就會看幾眼,豪放派的女生就會直接上前搭話。

37樓:汐檬喵

一般女生會一直看,因為顏值是別人給我們的第一印象,顏值高的普遍會加分,給女生的印象分也會高一點,看長得好看的男生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世界出了問題。人人都被娛樂影視電影裡所謂的成功財富傾倒,漸漸迷失了自己的心,才會出現一個又一個渣男,他們認為人們描述的成功就是理所應當的,擁有多的女人才是成功的標誌,忽視了內心的真正修煉。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的 假裝矜持 偷瞄 有的害羞吧 各人性格不一樣 有的女生就一直看 覺著

越是喜歡 就越是慫 會臉紅 怕跟他對視 假裝看別的地方 不喜歡就跟欣賞美女一樣了 多看兩眼 帥哥多養眼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看見好看的男生或者帥氣的男生,女生大多數都會偷著看,不敢正眼直看,她的心裡心跳加速,喜歡男生又不敢表白,怕被拒絕,因為帥氣男生高傲,自己以為高高在上,不把一般女生看在眼裡,所以說一般女生會偷偷的看帥氣男生的,不敢一直看著男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的帥氣的男生當然多看一會了呀,養眼啊,漂亮的女生也會多看一會兒的,人都是視覺動物的,多看會有兒也沒什麼呀,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好看,都會多看一會兒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好看的男生當然看的時間比較久一點,又不可能一路跟著男生就一直看下去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考來 會吧 人大多是視覺動物

也熱衷於欣賞美好的事物……

所以應該會看 只是你的看

是單純地欣賞美好事物還是有沒有帶著其他含義……

44樓:發出整鷥

好看能當飯吃嗎?人都會老的:反而醜的男人沒這麼快老你!為什麼老天不生我醜一些。

45樓:威武不屈張曉凱

應該不會,女孩子一般都是含蓄一些,不會直視,很多都是視而不見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一直看,心虛偷偷摸莫看,心裡嘀咕著,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人,羨慕嫉妒恨沒長女人身上

4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呀,就像男生喜歡看漂亮的女生一樣,異性相互吸引。

48樓:小魚蘋果

女生見到長的好看的男生可能會多看幾眼,但也不會一直看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人誰都會多看幾眼,但不至於一直看。

4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長得漂亮的人都會被人多看兩眼。

50樓:借酒裝瘋

男的喜歡看美女 不是一個道理麼

我想知道女生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生長得很帥,是會一直盯著看還是就撇一眼,或者裝作沒看見,過後在心裡

51樓:麼朵比

裝作沒看見阿!!!我就是這樣 誰還會那麼花痴去盯著人家看 上面說盯著人家看的不用看就是男生亂回答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的看一個男的很帥通常會看會看幾眼,如果被男的發現一般會當做沒發現,如果感覺自己很喜歡,也不會後悔沒多看一眼,因為畢竟是過客嘛,不過是陌生人

53樓:美式冷血

看一眼,如果你和她對上眼的話他會害羞,但有的不是這樣

54樓:想知道嗎

撇一眼就可以了,不然人家 以為你是那種人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性格不同,大多數是會盯著看,也有不少悄悄斜著眼光看,不會正眼看,裝著沒看見!

56樓:本宮是墨妃

我是不會花痴的 我頂多久瞟一眼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自以為是嗚嗚嗚嗚

如果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長得好漂亮,他對她是什麼意思?

58樓:大愛男神

有以下兩種可能:

1、他僅僅只是順口帶過,是真實的現象,你跟她長得真的很像。

2、一種間接地暗示,含蓄地表達了他對你的好感。

要進一步的判斷你可以留意一下他在平時、日常生活中對你的態度,當然不要太放在心上,畢竟說者很有可能是無心的。

59樓:、回眸旳冷漠

1.讚美,沒別意。2.羨幕。3.對你有好感,有暗戀你之意。

女生長得很漂亮,常被男生糾纏怎麼辦

上面一樓回答的傢伙真是該死 樓主年紀還小 本來就對社會認識不足 你還開這樣的玩笑 真是不知道深淺 小妹妹首先你要記住 當你對什麼事情拿不準的時候 最先該請教你的父母 那是真正愛你的人 然後你現在對一些浪漫的感覺想入非非 那絕對是好事 因為你長大了 所以你有可以有愛情 但是你要記住 愛情發生以後 更多...

女生長得很漂亮,是不是前世修的善果

有讀 抄 妙法蓮華經 轉世出生後相貌俊美 通體異香的記載。這樣誇她,她會很高興 父母基因問題,關前生鳥事,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長得漂亮的女生都是上輩子修來的,有福氣?真是這樣嗎?福氣這種東西,別人說了不算,自己感覺幸福才是真的有福氣 是真的,如果你從現在開始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清除掉心裡的負面情...

我高一開學開始喜歡女生,她長得很漂亮因為家境不差喜歡在外面玩但不壞。我跟她說我們有可能嗎她回答

還是高考以後再說吧。這才是頭等大事。再者,如果你愛她不是傾盡所有對她好,而是要給她一個優質的愛人。只有你優秀,你的付出才會被重視。社會很現實的,說以後還太早。幫她挺過來,就會有好的結果 一起努力學習,來日方長 高中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看了你的問題,雖然我不是男的,可能看法跟你想的有些不同,從你的描述...